怎樣抉擇(求真心見解!),我該如何抉擇?真誠尋求意見。

2023-01-11 00:25:11 字數 1538 閱讀 54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很羨慕樓主能在好學校並且成績也不錯,現在的樓主只不過是累了想逃避,可能是還沒適應高中生活吧,要自己學會苦中作樂,在好學校要不一般高中多學很多的東西,包括打交道的人群也是不同的,有壓力才會有動力,希望樓主能把自己變成又大又香又甜的爆米花,對於中國的應試教育作為學生的咱們要學會接受,千萬不要現在急於開拓視野,等高考結束的,因為你的人生高度才會決定你視野的廣度,即使樓主現在再苦再累也要拼下去,因為機不可失,時不再來,等你明白一切的時候,已經晚了,現在苦點也不至於以後悔恨終身,加油吧樓主,信我一句吧,我相信你會努力二年的,高考一定會考入重點的!就算對你父母的一個回報吧

2樓:聆聽軒雨

這確實是一個非常難以做決定的事情……

如果你選擇回家鄉讀書,上重本的機會還是有的,但是會比現在小……我想是師資的差別~

老師教學能力的好差、學校教學資源的多少,都是影響因素……

也就是說,如果老師能力都一樣好、學校資源也差不多,回家鄉讀書差別不大~就怕這一塊的影響……

想要拓寬知識面,是個很不錯的想法~在不影響學習效果的前提下,可以儘量安排時間去擴充自己……其實在**都一樣……

每個人的追求不同~看起來,你更喜歡安安穩穩的生活,其實文憑沒有那麼重要~能力才是關鍵……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的方向,就是你要選的方向。想過的好,要好的文憑,現在吃點苦是必須的,我以前沒想清楚,現在出來了才知道。現在的苦是為以後的甜做鋪墊的,同時祝你心想事成。

我該如何抉擇?真誠尋求意見。

4樓:愛德華寶寶

現在的社會,上了大學出來找工作和沒上大學的一樣困難,更何況樓主要讀的是五年制的大專。如果用這五年時間去學一門手藝,並且努力工作,等到別人大學畢業的時候,也許你已經有了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至於學業,現在有很多成功人士都是在成功了後才去攻讀一個學位,所以我覺得,應該把握住時機,先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讓父母過上安穩舒適的生活,再去完善自己的人生旅程。

5樓:易初易初

社會是很險惡的!如果真的不想拖累父母就應該專心刻苦地學習一些有用的技能,至少要能解決自己的基本生活。其實很多大學生都覺得大學的生活並不如自己當初想象的那樣好!

多經歷一些當然是好的,但我給你的建議是:既然已經擁有了多年的工作經驗,這就是你的優勢!你不如利用這個優勢在社會上闖一闖,我相信只要肯苦,今後的生活會很豐富精彩的!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真心祝願你成功!

6樓:手機使用者

您應該去!這種行為很讓人佩服,加油相信自己,想著自己的夢和理想努力吧!相信爸、媽會支援您的我也很支援你哦,如果你擔心爸媽,你可以一邊打工一邊學習呀,只不過有些累哦,加油拉相信自己!

還可以向銀行代些款,努力吧!加油希望能夠給樓主些許勇氣加油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也有學西點(也就是烹飪)的大學吧?為何不去那樣的學校讀呢

我跟你一樣也在這種面臨抉擇的地步呢~

加油哦~

真心求助大家,我該如何抉擇?

我該如何抉擇,我該如何抉擇

其他的不管,首先還是要問自己,你愛她嗎,自己一定要想清楚,而且,她要在那邊,你又要回去,意見又不統一 對了,你怕愛錯了,就不會出現?關鍵還是靠緣分把,雖然有點不切實際,才26,又不老,呵呵,相信自己的念頭.祝福,姑娘是肯定會有的,但自己的情況自己解決,別人只是能給你建議而已,相愛是感性的,生活是理性...

我該如何抉擇

我覺得第一是最好的選擇,既然你愛他的話也不在乎這些,只要你們兩個在一起,能好好和生活就行了,再說人一生也要經歷很多的事情的,這也正是考驗你們兩個人之間到底是不是真愛,感情有多深的時候.既然你還沒有想好 那麼有一點你可以肯定 不能因為他父親的病倉促結婚 結婚是自己的事,不能為了別人結婚 這樣你至少有一...

我該如何抉擇

剛畢業時,什麼是好工作,應該是對你能力提升最快的工作,好像選3最好,對你的提升是最大的。但從個人的經驗來看,建議選2。因為有編制,你不會低人一等,可能更有利於個人成長。至於學生難管,用你的愛心去真正關心他們 難管,說明對你機會更多。專業不對口,沒關係,學呀,將來也可以考研究生嗎?做老師,就是要做學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