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怎麼解決

2023-01-11 00:25:09 字數 635 閱讀 1364

1樓:

我已我的經驗告訴你,第一,你先要理解,每個人有每個人愛的方式。他愛你的方式也許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子,但他在用自己的方式愛著你。要改變一個人很難,但我認為這個不是他的缺點,而是他自己的方式。

第二,求同存異。你也無需改變你自己,你只要不去勉強他,多尋找些你們的共同之處。第三,對待內向的男孩子,你不要總是不停的表達自己的觀點,他雖然沒說,但不代表他不懂不理解,你嘗試著讓他來表達自己的觀點。

2樓:河子哥哥

你本身就沒看清楚,你站在外人的角度去看一下才能看清你們是否是真的相互愛著。你說現在你們都愛著對方。我怎麼看都不像。

他要是愛你為什麼不會改變自己去適應你呢,你現在提問題想辦法叫他開心證明了你在愛他。可是我沒看到他對你的愛,你是當局者,你的感覺往往是不對的。找你身邊的朋友問一下,看你朋友認為他還愛你不?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對方就要在生活上給予最大的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建議 一起看電影去!相信我

5樓:幽雪冥音

多了他感興趣的話題,多多發覺共同點,讓他覺得你們很有緣分,多關心他,偶爾撒撒嬌,要主動。有這樣的男友很辛苦吧,我也跟你差不多啊。

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感情問題,該怎麼解決

馬路邊上有一間屋子沒有窗,在屋子裡的一張桌上放了一杯水,每天都有灰塵不停的往杯子裡掉可這杯水一直清澈而不渾濁你知道是為什麼嗎?是因為這杯水把這些灰塵沉澱到了杯底,如果越是想把灰塵振盪出去反而會變得更渾濁,這就跟你遇到的人和事一樣,越想忘記卻越不能忘記,你要學會把這些事沉澱到心底,當做一種成長的經歷。...

緊急解決感情問題

擺正自己的位置,要分清友情和愛情的區別,千萬不要打擦邊球而自找麻煩。以後你們交往當中你要時刻提醒自己是一個有婚姻和家庭的人。千萬不可任性而為,但也大可不必矯枉過正。凡是都有個度的問題,過火了事情可就麻煩和複雜了。友情可以博大,但愛情卻是專有所屬和自私的。千萬不要混淆了概念。這個前提是你是一個負責任和...

感情問題!!求解決!!情感問題!!

別傻了,別人都不愛你了,都是藉口 女人都是善變的,你所說的很多話都是你以為,你知道什麼啊,你不如找個機會詢問一下她真正的意思,不要在這裡都是你以為她還愛你,你以為怕打擾她學習,女孩子的心思你們都猜不透的,也許在你以為怕打擾她而不聯絡她的時候,你們的關係就開始疏遠了。女生都希望有人能在身邊陪著自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