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專家解決我爸媽感情問題

2023-01-17 04:00:21 字數 785 閱讀 1067

1樓:許煙雨的18歲

這個應該讓他們知道走到現在也不容易,想辦法制造意外的情況,讓他們明白

2樓:伊開朗

看到你的帖子,我很有感觸。

我想說兩句:其一 我感覺你真的很懂事。讓我有些驚異。你這年輕不敢想你一定是很聰明的。

其二:我就想說說你的爸媽,吵得很凶 你一定要細聽。

分清是非。找出問題的根本。然後對症下藥。一定可以藥到病除。

家庭吵架一般為經濟。和感情的事比較為多。

要是為錢。(你沒說是為什麼吵架。我就在這裡假如一下先) 你就要更為家裡著想。

不要再亂花每一分錢、並且親口告訴你爸媽說,你會好好讀書,省吃儉用。

不要他們太操心。 試試。我不相信一點效果沒有、要是為感情。(假如)看是不是你爸爸又了另外的新愛。

簡單。自己去。找到那個破壞你們家庭的人。

用武力把你全部的怨氣全部給她。(手下留情。不要出人命就好)告訴她,叫她最好是有多遠滾多遠。

你就當什麼沒發生。多纏你爸爸。記住一定要聽話。不要發脾氣、沒事就多跟你爸爸溝通。相信你會有新的看法。

3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問題出在你爸爸身上,那就要你爸爸放下身段去哄你媽了,有孩子女人會忍忍的,多打點親情牌,你可以扮可憐,講一講你不想失去爸爸或者媽媽,不想要後媽或後爸虐待你,要讓你爸爸像你媽媽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們想想這些年都是怎麼過來的,也可以製造重溫以前很溫馨的家庭畫面,喚起他們的記憶,他們的愛,他們的家庭責任感,對這個家有愛就有責任!

緊急解決感情問題

擺正自己的位置,要分清友情和愛情的區別,千萬不要打擦邊球而自找麻煩。以後你們交往當中你要時刻提醒自己是一個有婚姻和家庭的人。千萬不可任性而為,但也大可不必矯枉過正。凡是都有個度的問題,過火了事情可就麻煩和複雜了。友情可以博大,但愛情卻是專有所屬和自私的。千萬不要混淆了概念。這個前提是你是一個負責任和...

感情問題怎麼解決

我已我的經驗告訴你,第一,你先要理解,每個人有每個人愛的方式。他愛你的方式也許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子,但他在用自己的方式愛著你。要改變一個人很難,但我認為這個不是他的缺點,而是他自己的方式。第二,求同存異。你也無需改變你自己,你只要不去勉強他,多尋找些你們的共同之處。第三,對待內向的男孩子,你不要總是...

求個感情高手,幫我解決感情問題。問題比較長,找熱心的

你遇到什麼事了?可以和我說說嗎?希望能夠幫到你 雖然,我不是感情專家。但我希望能夠幫到你!情感專家在此,解決一切情感疑難雜症。我可以試一下,我是女人。不要去花錢找情感公司就好,都是騙錢的,花火公司就是這樣,就是利用你的弱點讓你不斷投入錢 求情場高手幫我解決一個感情問題。幫幫忙。謝謝你們 看了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