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車門限位器更換,車門限位器怎麼拆下來?

2023-01-17 04:00:19 字數 1721 閱讀 9570

1樓:愛卡汽車專家

不用拆,把喇叭蓋拆下來就行了,我是專營菲亞特配件的,我這裡全車件都有

博悅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2樓:布魯的島嶼

定期潤滑車門鉸鏈和限位器

把車門和車身連線在一起的有兩種零件,一個叫鉸鏈,一個叫限位器,顧名思義,一個是固定作用,一個是限制車門開啟角度的作用。這兩個部位是經常開閉並且承受較大磨損和壓力的部件,潤滑油脂的損耗比較大,需要定期塗抹潤滑脂,否則會增大磨損,出現異響。這個部位的潤滑不能使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耐久性差 並且 冬季凍結。

應採用4s店常用的耐低溫並且耐久性較好的 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常用的是虎頭hotolube、道達爾等產品。保養週期為三到四個月。

車門限位器怎麼拆下來?

3樓:西西的姐哦

這個東西需要拆那個車門內飾板,如果動手能力不是特別強的話,建議不要自己去拆。

4樓:g草莓仙女

你想要拆下來你必須去4s店找專業人員幫你拆卸。

5樓:

先拆門板,再拆卡扣,最後換上就行了。不過不好拆

車門限位器外殼斷裂,需要更換嗎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用換,換了也會再爛,我的也爛了,沒有任何問題,爛的是外面的塑料殼,他是外殼比裡面短了那麼一點,斷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了車門限位器外殼破裂,這麼如果是比較嚴重的話就是需要更換。請你拍一張**看一下到底是破裂的什麼情況,所以說這個不知道,你是說怎麼個破列。

車門限位器壞了,能修好嗎

8樓:

車門限位器如果不定期進行養護的話,也會使車門產生異響,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塗抹一些與車門合頁同樣的潤滑脂,這樣車門限位器的摩擦就大大降低啦,車門異響也就解決啦.。

明銳2010款車門限位器斷了想更換,用了內六角和梅花的都不不能拆下和車身個連的螺釘,應用哪種工具?

9樓:

建議找個朋友幫忙看看,這種螺絲一般製造商會打螺紋膠的,所以比較緊

有換過車門限位器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的,希望能幫到你

11樓:

其實很簡單的,我在**買四個限位器一共92塊,自己動手換,一個半鍾搞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拆掉門板才能更換。不建議自己更換。

車門開關時出現咯噔咯噔聲,需要更換限位器嗎? 10

1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先試試潤滑脂潤滑後的結果吧,如果還沒有改善那就得更換限位器了。

標緻301車門限位器怎麼更換?

14樓:帳號已登出

更換合頁和限位器了嘛。沒有的話換一下試試。舊門的合頁和限位器會下沉。

然後你裝一個新門上去。一般來說會導致合頁上的軸磨損更大,導致異響。換了你話那就看一下。

玻璃跑槽上是否有靜音滑步。或者看玻璃升降器上的塑料卡扣支架有沒有磨損。

緊急求助追加,緊急求助 追加

事在人為,短暫的分離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相聚。如果愛情連這點波折都經受不了,那也不會長久。再有,天下的父母都一樣,沒有不心疼孩子的。只不過他們是從長遠的角度看,為了孩子有個好的未來。父母反對這場感情因為什麼,在他們看來,女孩的心一直在男孩身上,倆人不願分開,導致女孩不願意出國。所以她父母認為自己孩子出國...

緊急求助!貓咪是不是生病了,緊急求助貓咪生病了!!!

五個體徵顯示貓咪身體不適 最好還是看醫生,因為你的貓年齡偏大,最好 不要亂治,自然溼的鼻子看起來會很滋潤,眼睛流淚不一定是小病,可能是眼裡有蟲子,氯黴素先滴滴看,不行趕快看醫生,別拖,從上面滴,從上面用大拇指撐開貓的眼睛,滴入就行。看看它的鼻子是不是很乾。如果不是就沒什麼大問題拉。是的話就要去看看寵...

關於合同毀約的問題!!緊急求助,(緊急求助)協議毀約和檔案問題

你好!先回答你第一個問題,辭職單位會卡嗎,違約責任的問題,這個每家單位執行的都不一樣。是他們自己人事部門定的,你只需要打聽下就行。然後你說的,你的五險一金,你離職後這個就會停繳。如果你是讀研了到時候,這個直接放棄就行了。全部銷戶,可能還能退給你點錢。各地政策不一樣。研究生畢業找工作後還會從新辦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