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算命可以解決感情問題嗎,算命哪裡準?可以算到感情方面的嗎?

2021-03-04 09:19:29 字數 4143 閱讀 154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算命的地方只能**,無法改變或解決問題,月老神壇做不但能**感情,還能根據不同的感情難題調理化解。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樣子的感情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感情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別人插不了手

4樓:q_964884288情

平平淡bai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du該是激zhi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dao激情,再

專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屬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

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

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我的能力有,平常都在輔導諮詢,需要可以自己花時間來,其它再說。

算命**準?可以算到感情方面的嗎? 90

5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算命的事情沒有準確的事情,像是手線,事業線,財富線等等,也只是說個讓人聽不懂的大方向,我不信算命,但我相信努力,財富與感情都不會憑空而來,想要就要去努力爭取,越努力,運氣越好,越付出,收穫越大。

你想知道自己的感情的事情,不要再相信虛無沒科學根據的算命了。不如去擴大社交圈,多豐富自己,在沒遇到那個完美的她之前,準備好,「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這樣她出現的時候,你準備充足,你們在一起也就順理成章了。

6樓:

現在流行的說法是信則靈不信則不靈其實算命是一門玄學,神奇的,只不過現在**太多而已沒有幾個是真正能夠算命的人。易經是中國流傳了幾千年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毋庸置疑的。大家都應該以科學的眼光,站在科學的角度去看待易經,既不能因為某些沒水平的**師打著周易,算命的旗號騙財騙色就一味的以為周易算命就是迷信,也不能因為某些博通五術,精通命理的**師算的準就愚昧的相信算命就是神仙。

畢竟易經也只是一門學科,一門技術,**師掌握的易經知識直影響到**的準確性。所謂命,就是生命,就是一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一個人生下來就是名牌汽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註定的。而運就是人出生後在地球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十年一換,五年一天干,五年一地支,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

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7樓:earth劉林射手

之前聽朋友說算命大師孫純彥挺準的,去測過一次個人覺得還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哄人開心,沒有準的,根據人的面相忽悠,我感覺是,也就是心病。自己的命運掌握手中,自己不努力,一切都是徒勞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需要緣分的,千里姻緣一線牽,無緣對面不相逢,兩人能相識相知就是緣分,能相聚相守一生就是天賜良緣,遇到有緣分的人就要好好相處,如果因為各種原因不能在一起,那是緣分太淺了,該放手時就放手,人的命天註定,自己說了算,祝你心想事成,愛情甜甜蜜蜜。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最好不要相信算命,講得好,還開心,講得不好,喪失自信!

11樓:指迷居士算命

可以發出生年月日時排八字算,也可以手相面相**測算

12樓:許願樹

當你去算的時候就是失去的時候,寺廟裡的主持你抽籤一般都比較準,對方在上風的時候你就去算命來判斷走向,不如自己主動出擊從重點改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迷信,要靠自己的實際行動,腳踏實地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14樓:依水斯涵

是因果,命天定,運在於選擇,選擇不好自然運勢不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準不準有啥用?人的命運天生註定,包括感情也是註定的。順其自然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這些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很多東西是從你語言中,探出來的,所以,這些東西不能盡信。

17樓:你的

緣分是奇妙的東西也是抓不到的事情

所以不必心急

要做的是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好把自己打理好

好好的生活

最終該屬於你的那個人會出現的

18樓:拉拉小板凳

你好,我是道家天師傳人,師承雲夢真人,你有何困惑可細細講來,貧道為你解惑。

19樓:瑜玖不夢

,就一句話,命運不可能一成不變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寺廟,有些還是蠻準的

21樓:_詳解頭像

生日時辰??男女,給你看看

算命先生說我感情會出問題現在整個人都是慌的狀態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著驚慌,人生不如意的事情是客觀存在的。感情會出問題也並不奇怪,問題在於如何防範和如何化解。真正懂得命理玄學的大師不會預言人的感情會出問題,而是提醒被測者應該對什麼方面加以注意和防範,並說出做出這種判斷的依據和破解的方法。

現在有人為了斂財危言聳聽其目的不外是要多收幾個酬金,但他們的話禁不起追問和推敲。所以,一般情況不要輕易算命,算命也要找口碑好、確有資質的算命先生進行推算。你現在不用驚慌,關鍵是再找人重算一下,看看倆人推算的結果是否一致。

關鍵在於尋求破解之策。

你們相信算命的麼?算命的說我感情不順利。我之後的感情就真的特別不順利。談一次敗一次。我該怎麼辦呢

23樓:菌吇

算命是毫無科學根據的 感情不順利的話你要想自己有沒有問題 是否太無理取鬧蠻不講理 自己沒問題的話想對方有沒問題 是否性格不合不體貼你 有的話說明他不適合你 離開他重新找新的感情 失敗的感情總比失敗的婚姻好 也不要一分手就找新物件 有人追求頭腦發熱就答應 要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喜歡他 能包容他的缺點 再答應

24樓:鬥鬥

該不相信算命的 命在自己手中呢 別人怎麼算

25樓:夢已忄不再

怎麼說呢,迷信的東西有時偏偏就能碰到,說不信倒黴事還真撞上了,信了往往又沒有那麼理想,感覺還是不要放在心上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都是假的,我都會,給你選幾張牌就可以知道你名字

27樓:pk不離不棄

你請我搓一頓!我給你算!

算命能算感情的事嗎,能算出喜歡的人會不會來找我嗎?

28樓:sakura丨靜慧

您好,我叫李靜抄慧,很高興回答襲您的問題bai。關於算命,我想和你說du,這是假zhi

的,不要相信,我們應該相dao信科學,從科學的角度來看,算命是不能算出感情的,真正的感情必須由自己來尋找,由你自己來找到自己的真愛,別人無法替你完成這件事~祝你幸福~麼麼噠~

29樓:落小軒

我也算過!感覺挺準的

30樓:閒散

誰信算命的,誰就是一個愚蠢的人。

你們都相信算命先生算的婚姻嗎?我和我男朋友現在感情特別好,可算命先生說我倆沒緣分,走不到一起,聽了

31樓:

要戰勝這樣的「詛咒」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是,人與人相處,不是算命說得準的 ——人與人相處,是你自己的感覺,是你自己感情的經營 ——對於這樣的詛咒,我會採取無視的態度 ——你在意的話,你就會**牢在一個圈圈了,自我折磨 ——這是算命先生做得比較...

32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你這算是好的了,算命的說我們如果結婚我就會剋死他,但是感情特別好,分不開,男友也不信這些,倆人在不在一起是兩個人的問題,如果最後沒有在一起那隻能說明愛的不夠深,與天命無關

33樓:淺夏

結婚了木有啊?我也碰到了同樣的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我現在每天都被這些東西搞得很難受。我該不該信吶?

35樓:清晨一小擼

我覺得不要相信的好,有的算命的就是忽悠人的

緊急解決感情問題

擺正自己的位置,要分清友情和愛情的區別,千萬不要打擦邊球而自找麻煩。以後你們交往當中你要時刻提醒自己是一個有婚姻和家庭的人。千萬不可任性而為,但也大可不必矯枉過正。凡是都有個度的問題,過火了事情可就麻煩和複雜了。友情可以博大,但愛情卻是專有所屬和自私的。千萬不要混淆了概念。這個前提是你是一個負責任和...

感情問題怎麼解決

我已我的經驗告訴你,第一,你先要理解,每個人有每個人愛的方式。他愛你的方式也許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子,但他在用自己的方式愛著你。要改變一個人很難,但我認為這個不是他的缺點,而是他自己的方式。第二,求同存異。你也無需改變你自己,你只要不去勉強他,多尋找些你們的共同之處。第三,對待內向的男孩子,你不要總是...

感情問題啊,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愛情不是遊戲,感情需要培養,不能強求,強求來的愛情是不能長久的。在這個年代,這種事情太多了,別說不喜歡的,就是喜歡的被別人搶走了或不跟你了都很多,這是正常現象。他能被人搶走說明他不適合你屬於你,大不了重找,沒什麼捨不得的。證明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無所謂,放棄就玩事了,饅饅地尋找新的感情。記住不要再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