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啊,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2022-04-11 04:00:08 字數 3643 閱讀 4098

1樓:

愛情不是遊戲,感情需要培養,不能強求,強求來的愛情是不能長久的。在這個年代,這種事情太多了,別說不喜歡的,就是喜歡的被別人搶走了或不跟你了都很多,這是正常現象。他能被人搶走說明他不適合你屬於你,大不了重找,沒什麼捨不得的。

證明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無所謂,放棄就玩事了,饅饅地尋找新的感情。記住不要再與你喜歡的這個人聯絡,不管你怎麼喜歡這個人,都要堅決放棄,因為這個人不值得你喜歡,因離開了你,投入了別人的懷抱,異性別戀,這樣的人還值得你喜歡嗎?

2樓:不忘初心

無所謂,他能被別人搶走說明他不適合你也不屬於你,我不會為一個被別人請以上有的人做任何事情,因為他不值得我的付出。如果他喜歡你,別人搶不走他,他不愛你即便現在沒人來搶,他也一定會在未來的某一個時刻離你而去,不必為了這樣的人傷心,你應該高興,你清楚的認識了他。

3樓:

放棄就玩事了,饅饅地尋找新的感情。記住不要再與你喜歡的這個人聯絡,不管你怎麼喜歡這個人,都要堅決放棄,因為這個人不值得你喜歡,因離開了你,投入了別人的懷抱,異性別戀,這樣的人還值得你喜歡嗎?

4樓:落楓逢櫻

我喜歡的人不會被別人搶走。如果真被別人搶走了,那也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出了問題。如果你們之間感情沒有縫隙的話,別人想搶也搶不走。

如果真的被搶走了,那我就和他一刀兩斷,別再有聯絡。

5樓:陽光的

如果你喜歡這個女孩兒,那麼你就要堅持下去,不要放棄,要是好好的珍惜她,向他表白,追求他。兩個人彼此喜歡是幸運的事情,如果彼此喜歡的兩個人能夠在一起,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一個真心喜愛你的人,你也真心愛她的人,一定要把握住,不要錯過,錯過就是一生。

人生很漫長也很短暫。當你驀然回首的時候,你刻骨銘心的那個人是否在你身邊?你的人生是否會有遺憾。

這個女孩兒在暗示你,希望你能主動一些,說出你的真情真心,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向她表白。

6樓:

能夠被別人搶走的愛人那隻能說明他根本不喜歡你,不是你的良人。我覺得你該慶幸,他讓你看透了一個人對你的感情,你也沒必要為此傷心痛苦,更沒有必要再去搶回來。他的心都不在你這,你要一個軀殼幹什麼?

7樓:表吉

在這個時代,這種事太多了,別說喜歡的,就算結了婚被人拐跑的多了去了,或許會很生氣會很憤怒。但是其實這些都沒必要,如果那麼容易就被人搶走了,你覺得還有必要去生氣,或者衝動的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來嗎。戀愛或者婚姻需要兩個人的相互扶持,相伴一生,如果那麼容易被搶走,那就太沒安全感了,也沒必要去挽留什麼什麼,因為勉強留住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被人搶走了。

其實遇到這種人早點看清楚早點了斷是最好的,不然時間越長投入越多傷害就越深。

8樓:f掩悲傷演快樂

你喜歡的人被人搶走了,這不是你的錯也不是她的錯,更不是搶你女朋友那男生的錯,這隻能說明你倆沒緣分,你喜歡的女朋友,她並像你一樣的喜歡你,所有你要學會放棄這段沒緣分的感情,走出自我尋找真愛。

9樓:盤元

自已喜歡的人被別人搶走了,說明你的動作慢,沒有抓住機會向他表白。既然被別人搶走了,說明你們沒有緣分。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命裡有的當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失去了不要卑觀失望,要繼續努力,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就會給你開啟一扇窗。送給你***的兩句詩詞: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10樓:庫幻竹

如果我喜歡的人離我而去,我可能會有暫時的痛苦,我會盡快調整好心態,努力打拼自己的事業,盡力做一個成功的人。這樣的你還怕找不到好的女朋友嗎

11樓:在大慈巖加班的翡翠

如果我喜歡的人被別人搶了心裡肯定不舒服,但是從道理上來講,我喜歡的人被別人搶了,說明我技不如人!不夠優秀!可能各方面條件不如人家!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那個人不想找一個好得呢?所以要想開!

不要自尋煩惱!只要自己肯努力,總歸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人,愛情就是這樣!

12樓:

應該搶回來吧。當然必須是正當手段了!既然這麼喜歡還不去爭取搶回來,任誰都會不甘心的。除非你喜歡的人並不喜歡你,那你再怎麼搶回來都是沒用的,是吃力還不討好的,讓人討厭唾棄的。

13樓:

他能被人搶走就說明他是不夠愛你的,愛情不是玩具,強搶不得的,聰明如你者,一定會有自己的選擇吧。

14樓:

他能被別人搶走,只能說明他愛的不夠深,,這樣的人不要也好

15樓:保迎天

近水樓臺先得月!千萬不要異地戀!本人七年女友被人搶走,我倆一週才見一面,關鍵和她我分手第三年我才知道人家兩個一個單位的,談了四年了[流淚],這哥們工資卡也上交四年了![流淚]

16樓:

感情這事,如果他真心愛著系,別人是無法搶走滴

17樓:

你喜歡他,並不代表他同樣喜歡你,否則就不會被別人搶走。強擰的瓜不甜,我看你還是放棄吧,天崖何處無芳草,去尋找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爭取啊,如果喜歡的那個不喜歡你就放棄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這話問的就能看出來你還小,能被撬走的根本就不屬於你。想開些吧,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踏踏實實地找下一個吧。

20樓:御碧巧

那就搶回來,不然就是那個人不值得你去珍惜。

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21樓:麥匯智慧財產權服務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其實你的前女友跟你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她是不希望你提現任,因為有時候會覺得尷尬,或許她心裡有你,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只想說說其他,不想提起現任。望你採納

22樓:月掩門

on views within t

情感問題啊 50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包括我在內有4.5個」第一感覺是這個女生應該很優秀吧?如果不優秀,那就另當內別論了,只有一種可能,答容主應該猜的到吧,然後,既然她說是喜歡你的可為什麼不和你確定情侶關係呢?

這就有點匪夷所思了,答主身份可能就只能保持這種狀態(嗯,相信我,那麼多人追我,我只喜歡你,但我不願意和你以情侶關係的名義在一起),這些只是鄙人的想法,僅供娛樂參考一下

24樓:你家帥氣的小哥

可能只是你以為是曖昧,那個女生覺得很正常呢?舉個身邊人的例子吧,認識的內

一個女生,身邊有好多個男生朋容友,明眼人都知道是追她的,她就假裝不知道。讓人家買禮物,陪逛街,可就是不答應。男生問她的時候她就說我只是把你當做好朋友啊,對每一個男生都說你是特殊的,和別人不一樣。

其實有的女生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單純,很多時候她們只是把你們當做一個錢包或者其他的,就只是想要享受被人追捧的感覺而已。按照你的說法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在這個女生身上投入太多感情,而且你需要認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在喜歡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是很喜歡她,她也不是很需要你,這還是儘早斷了吧。

26樓:心

我也有 因為你們太熟悉了 已經超越感情的那種關係了 至少她對你有好感 喜歡的話給他表白應該能成功

大學感情問題,大學感情問題

好女孩兒多的是 建議別蹚渾水了 大學談戀愛 多半是虛榮心,就算成了,畢業了,也沒分手,以後進入社會,雙方出現的種種矛盾是在大學中沒有的,你會為你的虛榮心買賬的。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無法強求,幹好你的正事兒,順便談個戀愛,豐富一下生活,別失去年輕時的工作重心。那就識相吧弟弟,天涯何處無芳草呢,大學畢...

畢業感情問題,畢業感情問題

像很多還沒進大學生活的大學生,就有了自己的另一半。不過如果沒有在同一個城市,分手的概率會大很多的,而分手後自然而然的會去再尋找自己的愛人。在剛進大學,很多人是很憧憬大學生活,嚮往大學生活,想在大學生活談一場戀愛,可並沒有很多人真正的談了一場,而是抱著遺憾離開了大學,走進了社會。其實你們想過沒有,想談...

關於感情問題,關於感情問題?

雙方都有錯!但是張這樣的男人我要是潘的話不選擇他就對了!真心喜歡一個人應該想著怎麼去證明自己的真心!不能因為女孩的所作所為就拳打腳踢的!那樣不是男人該做的事情!就算和他在一起也不會幸福!這樣的事太多了,往往先結拜再戀愛是行的通的,不然以後再試一下?順道安慰安慰你,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姐姐這怎麼是耽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