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給點意見,感情問題,大家給點意見!

2022-02-26 14:59:55 字數 5579 閱讀 8658

1樓:

純屬個人意見。我覺得她其實心裡也拿不準,一方面,兩年的感情了,但是因為分過一次手,有些東西是彌補不了的,但是她心裡也會有不甘心,所以就會輕而易舉的又趟入那段感情,其實如果她明白有些人註定無法在一起的話,人都應該向前看,但是,就像她說的那樣,比結了婚以後再出這檔子事好多了,畢竟她心裡的抵抗能力沒那麼強,早些出現,也正好試探了你們倆個的感情,有事情試了才能知道。但是另一方面,她也害怕家裡人知道,畢竟現在你是她的正牌男友吧,盡人皆知的事情,可能鬧翻了會有很多麻煩,但是如果現在真的訂婚了,以後麻煩會更多,你知道的,得不到的總是好的,如果你真的逼她,她會越覺得以前的人是好的,相親認識的可能感情培養沒有那麼快,但是你心裡想的更要告訴她,然後你們可以先託一段時間,都想想清楚,我覺得一個女生不能總停留在以前的美好中,一次分手難道證明不了什麼麼,等她想明白了,自然知道如何選擇,但是如果她一直想不明白呢,你還要一直這樣麼,所以,好還是儘早都有個說法比較好,如果真的沒法挽回,那麼一時的面子比起一輩子的面子,哪個更重要,訂婚前分手訂婚後分手那個更合適?

你也要為自己多打算,不能由著性子來。

2樓:飛天***

對於情愛的把握度:隨緣而化,隨性而動,隨機而作,情來心顯,情去心空,不執著,不痴迷,不擁有,不霸佔,兩廂情願就進行,無法同頻不強求,以使雙方開心快樂為尺度。

愛的能量越釋放會越多。愛就是不帶任何附加條件的一種內心的喜悅和無私的奉獻。愛是犧牲自己,成全他人,是給愛的物件以充分的自由;愛是無私慾、無怨無悔;愛是一種高階精神和心靈享受;愛是沒有前提條件的無私奉獻。

明確告訴她你的感受,如果不能挽回,最好快刀斬亂麻!

3樓:

如果她真的忘不了之前的感情,而她也很想跟前男友複合的話,你就放手吧。雖然感情的事混雜在家庭之中會比較複雜,但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的。我想你也覺得你跟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的機會不是很大,而且要再次虜獲她的心你得再費很大的努力。

我不是說你不該為愛追求。現實的情況是你的女朋友動搖了,她不認定你是她的唯一了。如果你覺得她和你分手後能幸福就放手吧。

雖然這樣你也會很傷心,你的父母也會難過,但總比拖著賴著強。其實你也覺得這樣不會有太好的結果,只是擔心那種一下子單身了周圍親戚朋友的詢問的茫然煩躁和自我的失落孤獨感。她出現在一個不是那麼合適的時間裡,你和她的相遇本就不那麼的公平。

為了你自己的未來,不要在乎一下下的痛苦,我覺得你們可以嘗試分開一下,如果她再也早不到最初的那種感動,你們就徹底分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心裡沒有你,你們在一起根本不會幸福啊!

兩年的感情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可為了彼此的幸福,分開回更好。

你的後半輩子需要一個真正想跟你在一起的女人,何必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呢!

自己的幸福是更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就是了。為什麼要以一個謊言去掩蓋另一個謊言?最終到底能掩蓋多少謊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很理智的,但現實比你理智還要殘酷,兩個人在一起是一段很長的旅程,如果一開始就已經註定不幸福,為什麼還要繼續呢?父母遲早會知曉事情的真相,只是時間的問題,何況父母是希望孩子們得到幸福的,他們會理解。為什麼不早點告訴他們呢,或許一切都來得及,事情無論好與壞都已經發生了,事情發展的好壞是個過程你要接受並且理智的處理。

希望你能得到正真幸福。

7樓:加菲愛麻餈

你現在拖著就是在浪費你自己時間,她已經明確愛別人了,拖著對她沒有什麼影響,因為她可以繼續自己的愛。

可你不一樣,現在沒人會幫你介紹,你也沒辦法去追其他人,不明真相的人會認為你用情不專。

所以,還是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吧。

8樓:我不叫

是這兩個人好好溝通一次,明白彼此所想,不要把問題弄得複雜或者不好處理了,談開了比什麼都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女朋友說嗎,畢竟這件事是她的不對嗎,咱們何必非要被這個黑鍋呢?我覺得你要做得只有一件事情就是讓身邊人都明白不是你變心,而是她餘情未了惹得禍,這樣的一個女子現在就這樣了,以後結婚了還不讓你戴盡綠帽子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沒什麼好說的,直接分手,別人的眼光沒有自己的幸福重要,尋找自己的幸福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對所有人說你不喜歡她。甩掉她給她自由和幸福,好在以後弄頂綠帽給你帶要好。

12樓:呆呆7阿

看來你女朋友很痴情啊,再拖下,只能是你不能自拔,不如和家長講清楚了。錯誤不在於你,為了你自己的未來還是講清楚吧,否則將來不會幸福啊。

13樓:

兄弟, 唉` 悲劇, 問題的關鍵不在於你的親朋好友怎麼看! 而是這種情況你們不能在一起, 否則您就等著被戴綠帽子吧!

14樓:那被遺忘的回憶

那就放棄,如果你很愛她的話 因為愛情要兩情相悅,如果你強求 她和你結婚的話,不會有很好的結局的。

15樓:冷月泉心

放手吧~~但是一定要讓大家知道~~責任不在你~

16樓:濤幸永遠在一起

直接跟她家人都挑明,讓別人在給你介紹,這女的不負責,三心二意,分了吧

17樓:**愛親親寶貝

儘快分呀,免得以後不幸福,婚姻是自己過的,不是過給別人看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和我的很相似,我也正在納悶,如何去弄。

感情問題,大家給點意見!

19樓:孤狼

有時候放棄比擁有更需要勇氣 感情大多都是悲劇的 歷史上流傳下來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也都是悽美的愛情故事 你為什麼執著於能不能擁有呢 真的愛他就讓他去追組自己想要的幸福 你要努力工作好好生活 向前看

20樓:

順其自然的好啊,想珍惜的話就好好的把握住,實在是想放手了,就給彼此一個很好的空間,讓彼此都去適應下

21樓:

我覺得,從她的態度來看,她已經有了自己的世界,而且對你也沒有什麼留戀了,女人是最容易感動的,而你對她說了那麼多,她都無動於衷,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吧,放棄對她,對你都好,既然愛她,就不要給她製造壓力,你越是不放手,或許她越是躲避你

22樓:笨寵兒

不知道你是不是初戀,但能看得出你非常愛她,初戀,有時候並不是第一次愛的女孩就是初戀,我認為是這樣的,因為她沒愛過你,你只是單相廝守而已。八年前我愛上了一個女孩,我們在一起不過是短短几日,可是卻影響了我幾年,幾年裡,我為她寫過**,幾年中,每天腦子裡想的都是她,她卻一直拒絕著我,於是她結婚,生子,我依然愛著。她曾經說過愛我,直到現在我仍然相信她確實愛過。

五年前我遇到了第二個女孩,我們相愛了,而且是那樣的深愛。兩年後我們分手,然後她結婚生子,而我還是依然愛著,直到今天,直到現在,我依然相信她們都是愛過我的,而我也相信我是愛她們的,只是我們沒有結果而已。愛過就過了,把和她們戀愛的日子想成自己的人生,人生走完了,留下什麼?

回憶嗎?死人是沒有回憶的。不過幸好我們都還活著,不要為了一場已經死亡的愛情拼命掙扎,想想父母,想想將來,愛情真的就那麼重要嗎?

下一個是誰命運會安排的,珍惜珍惜你的人吧!祝你幸福!

23樓:我想你明白了

愛情面對現實是最殘酷的事。

我曾經的一個女同學,

和你們一樣, 網戀了三年。

見面了,

兩個人愛的已經無法分離。

然後家長見面,因為太遠,誰都沒有同意,

在後來,男的離家出走,我同學養了他整整一年。

最後,還是分離。

所以,你現在,要賺錢,要有本事,用錢去打破現實,說的有點直白了,但這是你唯一能做的 謝謝分給我

24樓:水月凝瞳

既然是她提出分開,那就尊重她的選擇。即使她再次選擇和你在一起,你們之間的關係就像是曾經裂開過的鏡子,「破鏡重圓,裂縫仍在」...你重新開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明白嗎?現在這社會!壓力很大!

很多現實裡不能實現的 人往往會在虛幻中去滿足自己的需求,這樣才能滿足自己的心理需要!在虛幻裡往往能找回自己內心深處渴望的東西!而回到現實裡往往會選擇逃避!

因為他(她)不敢面對!所以你不要太難過了!要學會轉移目標!

並給你人生定個目標!你相信這個世界時多彩的!這樣你才會快樂!

26樓:為誰而海

焉知非福,很多事情看淡一些,該狂熱的時候狂熱,但該放下的時候就要放下

讓世界低頭是一種霸氣,讓自己放手是一種魄力

27樓:關簡

改變不了這個世界就改變你自己!努力成為一個超級有能力的人!!

28樓:

愛,這個東西我覺得很難說的清 也許前一秒 他還對你死心塌地 執著堅定 但是 後一秒 就會和你絕然分開

有些時候,兩個相愛的人,儘管彼此相愛,但是介於外界的一些因素干擾,也不會最終走到一起。也許,她是為你好;也許,她是選擇了現實;也許,你們本不合適...但是基於你所說的你們基本是在網路中相識、相知、相戀,而真正的在一起才不過是20幾天,你要知道,虛幻的世界和現實世界畢竟是有差距的,在虛擬世界當中,你們可以無憂無慮,你們也可以展現自己最大的魅力和能量,給對方無限的幫助和支援,但是現實當中,你們會遇到很多解決不了的事情。

既然她已經選擇了離開,我想那必是也做過一定的思量的,也許是他真的發現了你們之間的差距,能夠僅談一次戀愛就相愛到白頭的也不多啊!所以,要想開些,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好,做一些有意義、有價值的事,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有時候應該順其自然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麼愛我建議你做些讓他感動並且浪漫的事情來表明你的心意吧!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網"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他/她的愛有多深,考驗達到7天就能獲得華麗的獎品——《真愛鑑定證書》,並可以向眾心塔申請直接把證書郵寄給你愛的他/她。這種新奇、浪漫和間接的表白方式,既能夠在你不露面的情況下給你愛的人一個浪漫的驚喜,又能通過這樣一個平臺向他證明你為他/她付出了多少,對他/她的愛有多深,多真,讓他/她看到你對他/她說的那些話;絕對能把他/她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我的成功經驗),是重要紀念日和節日、示愛的絕佳禮物。

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愛的表現。既然不能長相廝守那就彼此祝福吧!

還有很多精彩值得我們細細品嚐!

32樓:凡塵惜事

給自己一個機會,其實有更多的美好等著你,不要浪費了青春才發現自己已經長大了…

感情問題,過來人給點意見…

33樓:小宇豬笨笨

想讓你慢慢的把她忘記吧,否則不會做的那麼絕對。

「分手之後不能再做朋友,因為你們彼此瞭解,所以你們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這句話沒聽過嗎?

同時她也是在給你時間,讓你認真的兌現一個你的承諾因為許願很簡單,但是當你認真的為了那個願望而努力的時候你會發現很難。

感情問題 請大家給點意見

我覺得你女友都給你制定 8年計劃 了,你再不上進就對不起她了吧。你年齡應該也不大,20左右吧,就算不為了她,為了你以後的漫長的人生能更精彩一些,努力吧。你女朋友這樣跟你說一方面她是愛你的,但是另一方面,這個社會是現實的 也就是說她是為了告訴你這一點才這麼和你說的 再換句話說 也就是你如果在8年之內找...

感情問題,請給意見

有的人是天生就愛打老婆,而有的人是一有衝動就會做自己也後悔的事,而你朋友的男友就是後者。也就是說和你朋友動手也不是他的本意,那麼這樣的人還好說,也就是說在他生氣或是衝動的時候,儘量的避開,或是通過方式化解,同時在有問題出現 的時候,及時的溝通,而不是積壓。任何一份婚姻要想幸福,都是需要努力的,同時也...

感情問題啊,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愛情不是遊戲,感情需要培養,不能強求,強求來的愛情是不能長久的。在這個年代,這種事情太多了,別說不喜歡的,就是喜歡的被別人搶走了或不跟你了都很多,這是正常現象。他能被人搶走說明他不適合你屬於你,大不了重找,沒什麼捨不得的。證明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無所謂,放棄就玩事了,饅饅地尋找新的感情。記住不要再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