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求解答,感情問題求解答?

2022-01-06 03:09:34 字數 6105 閱讀 9704

1樓:滄月楚歌

估計是個人的條件比較好吧,比如說家庭條件或個人長相等,多少有點優越感吧。他肯定對你有意思但有多深的感情還不好說,你們畢竟才剛剛成為朋友。現在關鍵是你的態度了,如果想與他增進感情那你可以找他問清楚,他對你是怎樣感情,否則你就該處物件處物件了。

最後不是走進成功的婚姻當中,就是走向愛情滅亡的分手以後!這樣的兩個結果,不都是堅持下來得到的?所以真的要說一個人,真正很喜歡另一個人的時候,能讓這段喜歡堅持多久,完全要看對方是不是一直都是值得喜歡下去的!

有的人在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前期都是默默的付出自己情感很多。當發現對方根本沒任何迴應,只是一味的享受被愛的感覺,到了這種地步,如果還繼續喜歡下去的話,是不是足夠說明你這個人,其實傻得讓人痛恨著!畢竟沒有哪個人能夠如此偉大著,明明已經是不可能得到對方的,在繼續喜歡下去,也是沒有辦法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2樓:

你說感情的問題只要你倆相處一段時間性格又合的耒雙方父母也見過面了這樣就可以了

3樓:輕鬆一刻

她是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到要讓大家都知道的程度,這是可以理解,對待感情,男人和女人的態度是不一樣的。女人開始的時候比較謹慎,一旦投入進去了又比較執著。這一點要理解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不直接問她,問別人只能猜測,第一她不好意思,第二她不想讓朋友認識你,第三有可能她隱瞞了什麼

感情問題,求解答 50

5樓:wy夢幻一生

有時女生過於遷就男生

時間久了男生會不知珍惜

你為他這麼犧牲

離開自己的父母去他那邊

可是他似乎有事都不太願意與你商量

這種情況即使你們結婚了,會依然持續下去的

我的建議是你應該會自己家

讓他各方面穩定下來了

你再考慮要不要去他那裡

如果他真的珍惜你,他會等穩定下來再接你過去的,而不是讓你跟她再到處奔波

6樓:左熠

只要你們倆個人有感情,就得相互尊重和謙讓,不必太計較,跟著他走就好了。

感情問題求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說的來看,能看出的是,他對你有感情,這個感情是好感還是友情就單憑你描述的來說,沒辦法判斷,其次你說的人多的場合,也許這個男生不好意思,性格使然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可能是出於對一個弱者的保護,況且你們也是同事,所以說有這樣的行為也是很正常的

情感問題,求解答? 40

9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這幾句話是不能徹底看出來的,如果兩個人經常再一起而且互相很瞭解說這些話屬於調情,如果女人對男人忽冷忽熱那這個男人屬於備胎。感情感情的沒有準確的都是有感而發,所以只在乎感覺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情況,常見的一種是,男孩子開心,因為和小寶貝聊天了。

二是男孩子專真覺得女孩說了真屬話,逞強說話後會有一段時間的消沉。

最後是比較聰明的,知道自己的寶貝不想自己就是說出自己很想,然後就會找兩個人都喜歡的話題或者其它驚喜增進感情。

祝你好運

11樓:微妙

我覺得不會的。

從你們的聊天記錄來看,很明顯這幾句話就是情侶之間很自然的一種有愛的調侃。

他問你想他嘛,女生羞羞嗒嗒地來這麼一句,我覺得對方會發自內心的微笑,因為女朋友這時是口是心非的。

12樓:等待開始

戀愛中的女生很容易口是心非,而男生更喜歡直接一些。好好相處吧,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有可能認為不喜歡他,因為女孩子大部分都是口是心非,而男孩子確大部分都是直來直去,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所以有可能會認為不喜歡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男生會有九個男生會認為有戲。因為女生並沒有拒絕你的問答,只是玩笑式地回答了你。證明她對你不反感,你可能有機會。

一個女生如果對你反感的話,對於你肉麻的問話,她肯定會毫不留情的拒絕的。

15樓:記得去忘記

聊了很久且有追求意思的男生會覺得這個人很有意思,喜歡那個女生。很熟了,就難說。你按自己的感覺來做事就好了。

16樓:惟_獨

如果這對情侶在熱戀期前那男生可能認為不喜歡。會對自身產生懷疑,是不是自己太主動了?是不是自己說了她不喜歡的?

但是如果是在女生性格比較直的情況下,並且雙方相處時間長了,男生可能並不會覺得女生不喜歡,因為相處方式是磨合出來的,男生了解女生的性格的話,會體諒女生說出來的話。同時也要看當時的情況,如果是在女生生氣的情況下,說出這種話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一般情況下女生一般是開玩笑的,男生也不會生氣,想到女生不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他會認為女生很害羞,在對自己撒嬌,甚至以為女生想自己了只是不好意思說

18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不會啦!這是一種默契,有的話實話實說,沒有一點幽默感,聊起一點意思都沒有,喜不喜歡是能感覺到的,不是憑嘴說的。

19樓:小小得人呀

人生在於敢拼,每一個抉擇都會改變我們。

不管生活有沒有變好,你都要自己變得更好

從現在開始努力,一切都來得及

願你,沉定又執著,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變成一個美好的人,做美好的事。

命運不會虧待正在努力變好的你

很多時候等你變優秀了,那些你想要的,也許自然就會來找你當你停下來休息時,別忘了別人還在奔跑。

20樓:農民莫高窟

不會啊,只是情侶之間的小玩笑,小曖昧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就要努力去爭取幸福,好好經營彼此感情,追求完美的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他很喜歡你這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大多數都是不好意思,其實心裡一點也不討厭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認為女生很喜歡他要不然他不可能向她那麼煞驕

25樓:元千酒

不會,就是簡單的打情罵俏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這幾句話是不能看出什麼的

27樓:五知潮清涵

都忍著點,愛她就為她改變,如果滿意就採納吧!謝謝

28樓:望武赫春芳

最佳方法,冷暴力解決!讓她知道突然失去你的嚷嚷會是多麼不適應,然後會知道你的好!一般冷幾天就好了,久了的話會物極必反的哦!

29樓:昌荷乾秀敏

男人心胸寬廣點,我女朋友發脾氣,我一把緊緊抱住,她無反抗之力!真舒服!

感情問題。求解答。 230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他不能理解你或者說是他做事的方式比較特別。如果一個女生,打**什麼都不說,只是哭的話,那肯定是有事情的,不管這個事情,最後是不是合理的,但是在在這個女生的角度來講,肯定是有事情的。那麼作為男生來講,他如果沒有得到合理的這個說明的話,他應該爭取去了解這個女生到底發生的什麼事情,最簡單的方式就說如果**裡面沒有貨單獲取大這個資訊的話,他應該走到這個女生身邊來了解和安慰這個女生,並且弄清楚事情的真相,這才是真正的感情。

如果說就是這個人,看到你描述的這種情況就說要冷靜冷靜,又不是兩個人之間的吵架,就說要冷靜,這是無法理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給他感覺你遇見困難重重的,他的意思就是說我們無論遇見什麼事情,都要冷靜冷靜,就是很關心你,不要緊張,更不能哭,冷靜冷靜心情平復事態發展,妥善安排,就是安撫你的心情,你不要多想,他是愛你的人,沒有什麼不符合常理的呀,既然相處,就要努力爭取感情相依,有事說清楚,不要給對方有錯覺,不知所錯,莫名其妙,不要亂猜疑,他怎麼做多是錯,錯的是你自已,要好好反思自己,珍惜你們的幸福愛情。

32樓:小心葉遺落

感覺是你倆吵架了嗎?你心情不好,想找他聊聊,可是他給你打**,你什麼都沒說就哭了,他問你原因你也不說。其實我覺得你有什麼情況應該跟他說明白,不應該自己憋在心裡,這樣對你自己的身體不好,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也不好。

有什麼不愉快的跟他說出來,一起去解決問題,是他的讓他改正,是別人的看看怎麼能解決。兩個人商量著總比一個人憋著強多了,結果你什麼也不說,就是哭,他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能說你們兩個都冷靜冷靜,等你心情平靜了,再跟他說明白。一切就都會好起來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重大的事。男生跟本就不把這些小事當事的。你需要他的安慰

,需要他的關懷。這是一種依賴。你好好的和他說就行了。

還有大部份男生的表達能力很簡單,有的甚至不會說話。只要你感受的到他對你的關懷就行了。小事也就不要太在意。

不值得。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主要不知道你哭泣的原因,他可能以為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出了問題,才害的你哭泣的,所以讓你們都冷靜冷靜,你就該好好的跟他說只是你心裡覺得委屈了

35樓:獅子熊孩子

男生跟你說互相bai冷靜,那就du說明你們之間有問題zhi。其實,

我個人建議你dao,和他當面說清楚比較好

回,有問題就答解決,如果只是哭的話,不僅男生會煩,而且也沒有解決問題的慾望了,知道嗎?所以,找個時間,兩個人平靜的交流下,不要哭,說清楚問題就行。

36樓:和藹的黑貓走了

跟著自己的心走吧,你會找到答案的,只不過現在你在猶豫罷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比較正常,如果總是哭也不說話當然要冷靜冷靜再說,我覺得沒有別的意思吧

38樓:活寶

有什麼都要說出來,有效的溝通才能知道對方的想法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不明白你哭什麼,讓你冷靜會。

40樓:潛春遊鬆

也許 她覺得你們不合適吧 如果合適 看你的眼神也是不一樣的 有些人註定是不能在一起的 !

41樓:芒日司馬恨竹

自信的建立和崩潰原因是環境和自我。只要你調節好其中一個,你自然就會有無堅不摧的自信。好比一對戀人,在彼此的眼裡你是最棒的。

其實這2個人身上都有缺點和缺失。在你父母眼裡只是你婚姻的缺失讓他們感受無奈和挫敗。對於你而言,應該不要排斥相親,理性對待。

無論好壞,這都是你這生要面對的,對於一個殘疾人,被部分社會群體歧視或者介意這是一個常態。但是你有你自己的生活,如果生活給你帶來驚喜後你才能樹立信心,那你就從自己開始改變對自己的態度。加油!!!

42樓:板濰零玉泉

親.真的,我們兩個太相似了,我和我的男友也是高中畢業,然後各自考入不同的大學,但是家庭條件的不同,距離的問題,讓我們異地戀了4年。家裡人一直存在很多反對的,可是他人對我很好很專一,很知道疼我,我就是捨不得重要的是我還很喜歡他,所以啦,現在還在堅持,不過老天不服有心人,我們準備訂婚了,家裡面的人也被我說服了。

所以說這要看你還喜不喜歡對方,不喜歡就早放手,對誰也好,一般如果對方很愛你的話有可能愛生恨,但是那樣的人是心理有問題的人才會那樣,不過你擔心的他沉淪到時有可能,怕是解決不了的,只有順其自然來面對。加油!我相信你能度過這層難關的、

43樓:郗妃林幼白

應該要把事情原因解釋通了就好

44樓:學翱賈昕妤

不一定是你的問題,也可能是她對感情不夠堅持,容易喜新厭舊,或者還有玩弄男性的可能。從她的表現來看,她已經對你沒感覺了。你不如重新收攏自己的感情,找一個值得自己去付出的人開始新的戀情。

45樓:玄言慕華婉

首先要說明一來下,回自到剛開始是沒可能的,過了就是過了,如果要追求人家,就要確定人家是否有主了,更重要的是我看你形容,這女孩子應該心裡對你還有點感覺,但可能發生了些事情令到她對你選擇無視,你要抓住問題重點才能對應下藥啊!從她身邊的朋友打探打探吧,如果發現有誤會,可以旁敲側擊說明就搞掂了,順便可以表個白也可以見機行事。

感情困擾,求解答,跪求解答,此感情問題已困擾我多時,整日愁眉不展,跪求大神解答!

是這個男的愛你,沒有上進的心走到什麼地步都會完蛋的,還是要有上進心關心哈老婆,自己不願意上進那隻好用另一種愛了,就是放手,希望接納 因為自私,愛是奉獻不是索取,所以他這個不叫愛,叫滿足自己個人的慾望。那個女人就是滿足他慾望的工具 這樣的男人,與其說他愛老婆,不如說他更愛自己。個人認為,一個人窮並不可...

求高手解答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求高手解答

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種是你多想了 她可能只是跟你撒嬌似的說話 意思就是你對她好她很開心 第二種是你凌亂對了 你對她好她會不好意思 怕是對你的感情不夠深 異地戀情不牢靠,要想長久還是得在一個地方。我感覺她能那麼說,好像微微有點把你當暫時的男朋友的感覺,可能對你感情不深,依賴佔多數,也有可能她能料到畢業之...

高手解答感情問題

首先我想問你對她瞭解有多深或愛她有多深?你的表白只能代表你當時的內心情感,但並不能代表將來和以後,因為萬事萬物都在不停的發展和變化中,將來的事誰又能遇料得到呢?所以她不正面面對你的表白是很有道理的。我個人認為你需要給雙方營造一個可以多溝通多瞭解的空間,找到你們的共同語言,通過一段時間來磨合你們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