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急切的感情問題,急求解

2022-11-25 04:05:12 字數 685 閱讀 6063

1樓:匿名使用者

遲早要見的,不見,你女朋友肯定會不高興。不高興的原因有二:一是你答應了又反悔;二是不見就證明你不想跟她結婚/永遠在一起,只想做朋友而已。

所以去之前,最好買點禮品過去,顯禮貌。跟大人交流的時候,大方點即可,不必扭捏膽怯。都是人嘛,當成自己的爸爸媽媽一樣交流就可以了啊。

並且在大人面前適當的做些對他們女兒的保證,讓他們可以放心。

2樓:七簫

那肯定要去了。直說就好怕什麼,也不瞧瞧你女友的樣子像是哥斯拉和自由女神生生出來的孩子麼?

3樓:絕境沙漠

既然她父母知道你要去,該來的總會來,面對現實,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在上海,這就可以顯出你的身價了。別擔心,加油!

5樓:偉哥講電影

見就見吧!既然你都答應了你女朋友就要做到,這樣你女朋友才不會覺得你是口是心非的人

還有見女朋友的父母,父親那邊應該沒問提,她母親那邊問什麼你就如實回答便可,你一直說個不停她母親會覺得她女兒跟你沒安全,油腔滑調,如果她問你你什麼都不回答就會認為很差勁不能給她女兒幸福,所以去見他們,他們問什麼你就回答什麼,要誠實

6樓:延慈心

找個好藉口先別去撒,第一印象很重要撒,準備好了再去

感情問題求解答,感情問題求解答?

估計是個人的條件比較好吧,比如說家庭條件或個人長相等,多少有點優越感吧。他肯定對你有意思但有多深的感情還不好說,你們畢竟才剛剛成為朋友。現在關鍵是你的態度了,如果想與他增進感情那你可以找他問清楚,他對你是怎樣感情,否則你就該處物件處物件了。最後不是走進成功的婚姻當中,就是走向愛情滅亡的分手以後!這樣...

感情問題!!求解決!!情感問題!!

別傻了,別人都不愛你了,都是藉口 女人都是善變的,你所說的很多話都是你以為,你知道什麼啊,你不如找個機會詢問一下她真正的意思,不要在這裡都是你以為她還愛你,你以為怕打擾她學習,女孩子的心思你們都猜不透的,也許在你以為怕打擾她而不聯絡她的時候,你們的關係就開始疏遠了。女生都希望有人能在身邊陪著自己,能...

我的感情問題,我的感情問題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傷害,雖然生活當中有很多事情不可避免會讓雙方產生一些誤會,但也會把傷害降到最低。他愛不愛你,找一張紙把他的好與不好列一張清單,對比一下看結果,看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這樣你心裡就會明白了。感情是要靠兩個人去維持的,互相理解一下,各讓一步海闊天空,吵架可能有時會是愛情的另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