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情問題

2022-12-13 23:40:16 字數 1727 閱讀 4968

1樓:旅涵陽

在給次機會她,也許她家裡有什麼事,打**回去呢···幫她在衝一次,如果她還這樣,就要考慮放棄了。

如果說她是個有心機的人,也不存在為了幾十塊錢,最起碼也要讓你陪她逛幾次超市,讓你做做冤大頭。

她能去做義工,就表示她還是有愛心的人。

至於感情的問題,你要循序漸進,不要急,你也說了,她剛跟她前男友分手3個月,女孩子總是很難忘記初戀的,這種事情不要急,要慢慢來啊。要關懷她,體貼她,也許她的心會慢慢融化呢!

2樓:

你給他交了多錢的話費啊,是和你通話打的嗎,怎麼這麼快就用完了?可疑,給誰打也不可能用這麼快啊,你說是在義工隊認識的,她在那的時候當然得表現了,要不她去那幹嗎啊,我覺得你的朋友說的很對,現在不要付出太多,處長些時間在說,這個女孩不可信,你想想看,每個女孩對自己的初戀都是一輩子都不會忘的,她剛失戀才三個月,怎麼可能這麼快親口說自己喜歡另一個男孩呢

3樓:aa雪花

是啊,,她是不是有別人了,要不怎麼那麼快又沒話費了呢?

4樓:小豬快快吃

我覺得這個女孩子貪財。

據你所述:「1不想傷害我2她在逃避3她有些事情沒想明白4她不想有壓力」

"不想傷害你"可能她已經有男朋友

她在逃避:這句話沒啥意義

她有些事情沒想明白:忽悠你

她不想有壓力:把責任推得乾淨.

這四點是在推御責任,意思是:你願意在我身上付出感情或金錢,那你是的事,我不會拒絕,但是我的態度是不會給你任何承諾。

一個好女孩不會輕易接受別人的財物。

何況這樣接二連三的暗示你給她充值,所以我覺得應該更深入瞭解一下這個人,

如她的家庭情況,戀愛情況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她說的不想傷害你和不想有壓力,還讓你交手機費,那你就要小心點了,看你也是個挺實在的人,別真被外表給騙了,女孩的心裡想什麼很難猜的,多聽聽身邊哥們的建議。

其實你可以給自己定個期限,比如半個月或者1個月,如果不能確立關係就收手吧,適當的表白幾次,主動點,別總被牽著鼻子走。如果沒有進展就全身而退吧。其實一味的熱情也不好,要學會欲擒故縱。

多跟哥們交流交流,有時候就是當局者迷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交一次.給她一次機會.不行你也就不要再單戀啦.

7樓:

真的小心點吧

那樣的人信不過,她沒答應做你女朋友卻對你要求到錢的方面了你不想想她會不會是拿你衝的錢去跟別的男孩子煲**粥去了呢?

不值得啊,不要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就是專門讓你繳費,你別管。這個女孩是在調你胃口,專門的。她既然說了不想打破現在的朋友關係,你也別死纏,先放放。沒準發現只是欣賞不是喜歡。祝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去交個毛啊,死要面子,遲早死在面子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是不是把人想的太壞了啊

我覺得普通朋友也會叫別人充**什麼的

隨後一般都會給錢的

你還是看看過後是什麼意思吧

或者說你今天沒有時間

看看他說什麼

要沒有壞心

最好不要鬧誤會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暗示你幫她交手機費了;但是為什麼剛交的費會這麼快就沒了?她是不是有別人呢? 確實要謹慎啊

我的感情問題,我的感情問題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傷害,雖然生活當中有很多事情不可避免會讓雙方產生一些誤會,但也會把傷害降到最低。他愛不愛你,找一張紙把他的好與不好列一張清單,對比一下看結果,看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這樣你心裡就會明白了。感情是要靠兩個人去維持的,互相理解一下,各讓一步海闊天空,吵架可能有時會是愛情的另一種...

感情問題啊,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愛情不是遊戲,感情需要培養,不能強求,強求來的愛情是不能長久的。在這個年代,這種事情太多了,別說不喜歡的,就是喜歡的被別人搶走了或不跟你了都很多,這是正常現象。他能被人搶走說明他不適合你屬於你,大不了重找,沒什麼捨不得的。證明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無所謂,放棄就玩事了,饅饅地尋找新的感情。記住不要再與你...

我的感情問題

這種女人把感情看得很隨便 在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 最後吃虧的肯定是你 在 她看來 愛情就是慈善業 想給就給 男人對她來說就是多多益善 當然異地戀的也存在一定影響 但能在兩人相處的時候對另一人說 我愛你 可看出她對你兩關係的態度 另外lz你卻從沒像她確認你心中疑惑 而是一直壓在心裡 可說明你這個人很 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