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女的進哦,感情問題!女的進哦!!

2023-01-08 11:30:21 字數 699 閱讀 7317

1樓:米白色心情

米萊說過 我們盡力了 我們不後悔 我們也只能這樣。

2樓:假裝是美女

女孩跟了c,會為了a而放棄c麼?如果還愛a,為什麼會選擇c.難道就因為c追求了女孩?

如果女孩最後選擇了a,而放棄 了c,那麼女孩和a之間是否會堅持到最後,怎麼確定c就不值得女孩珍惜呢?女孩對待感情要慎重,不要輕易做出選擇

3樓:

a聯絡她吧,如何發展,求神帶領。上帝祝福你。阿門。

4樓:√先知

說實話, 那要看女孩對a還有沒有感情啊,

或者說, 女孩對c的愛深不深,

a可以跟女生好好談談啊, 如果女孩不表示什麼就算了,男人拿得起放得下, 如果女孩表示了什麼, 應該更加的去爭取,女孩的心思總是柔軟的, 她也會為這種事情而矛盾,不要過份的去要求女孩回覆你什麼.

我相信你會幸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那個女孩,我會選擇a。

如果我是a,並且仍然還愛著那個女孩的話,我也許會挽回那段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接受這個男生,好好相處,珍惜對方

7樓:

趕緊就坡下驢,接受愛我的人嘍!我要感謝上天還能給我一次這樣的機會。

感情問題啊,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愛情不是遊戲,感情需要培養,不能強求,強求來的愛情是不能長久的。在這個年代,這種事情太多了,別說不喜歡的,就是喜歡的被別人搶走了或不跟你了都很多,這是正常現象。他能被人搶走說明他不適合你屬於你,大不了重找,沒什麼捨不得的。證明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無所謂,放棄就玩事了,饅饅地尋找新的感情。記住不要再與你...

感情問題女孩進高分

沒交往的意思了!她對你沒有感情了!1 1.真心對另一方的,物質根本不是離開的理由 2.經常說謊的女的,言不由衷的非常自然 3.這種女人,喜歡眾星捧月,但是很多女的年輕的時候都會有這麼點,跟你說對她不好可能跟別人跑了這樣的話,無非想你對她好一點,難得說,說明她根本沒這麼意思,隨口說了想你對她好一點,經...

感情問題!願意幫忙分憂的進

不妨答應了 既然電視裡都是這種路子 你們也來個約法三章嘛 現在年齡是小 等過幾年也許就過去了 如果到那時候 他依然對你深沉如昔 那他是個不錯的人 如果真的相愛 彼此都會尊重對方的選擇 你們還沒考大學 你們也可以考同一所大學 我班裡就是一對一起考了同一所大學 畢業後就結婚了 經得起考驗才會長久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