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做期貨爆倉了怎麼辦,期貨爆倉怎麼辦

2022-01-06 03:09:35 字數 4864 閱讀 9376

1樓:新

選擇不同的**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所有**品種都只加1分(只+0.01)

2樓:杭州韭菜東哥

現在****波動太大,沒做好止損,結果已爆倉。

3樓:剛特

**公司收取的保證金一般在交易所保證金基礎上加3到8個百分點,**實行每天無負債結算制度,如果當天結算後你的可用小於0,**公司會打**給你,要求你在下一個交易日開盤前增加保證金或開盤後平倉,如果你未增加保證金或開盤後未平倉的話,**公司會把你的單子強行平倉,所有後果你自己承擔

做**不可滿倉操作,特別是留隔夜倉,只要**隨便相反波動幾個點,你的可用資金就為負數了,所以一般不要超過50%的資金,做日內**不可超過80%的資金,

記住:輕倉,順勢,對持,錯改,本金安全第一,追求的是持續穩定的盈利,而不是一天的暴利或暴虧

投資風險是在投資過程中潛在的虧損可能性。其本質是投資成本,問題的關鍵在於要合理地向市場支付投資成本,而不能把支付投資成本變成惡性虧損,控制投資風險唯一手段是:合理止損,任何單次交易虧損額度不超過總資金的2%。

在每次交易之前,制定操之可行的交易計劃,明確進場點、止損點和贏利退場點,然後堅定地執行交易計劃。投資行為有計劃,風險才能有效控制。堅持制定與執行交易計劃是金融投資的生命線。

4樓:永恆中的歲月

如果發現,你的保證金不夠的時候,會給你**的 ,如果你沒有補保證金,那麼,結算的時候,你的保證金還是不夠,那第二天**公司就給你開盤就強平了

。你說的爆倉,那是什麼時候呢,是,你保證金不夠了,第二天比如,你做多,連續幾天都是跌停 那麼**公司也沒有辦法了,只有等,什麼時候,能平的時候,那個時候,要麼,你的帳戶就是負的 ,爆倉了,你還虧欠了**公司的錢呢

5樓:生香草木

在投資者的交易賬號資金不足以20%的時候,就會提示客戶**調整。如果沒有追加資金將強行平倉。

通知的情況主要是在**之後的結算之後。

6樓:飛街一族

以前爆倉是會欠**公司錢的,但是現在一般穿倉的時候他們就會把你頭寸強行平倉了,不存在爆倉了!穿倉以後會給你**追加保證金

7樓:期市小女

一旦您資金不夠用了就會有結算給您打**,叫您追加資金或者自行平倉。

不過最好還是不要滿倉吧,這樣風險還是挺大的,要注意控制。畢竟**是槓桿效應。

8樓:**之家

這種情況下,在當天交易截止前通知客戶追加保證金,如果客戶不追加保證金就的強行平調一部分單子保證客戶的保證金為正。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繼續追加投資的話還是看看**吧。心態要正啊!一亂就容易出問題!

**爆倉怎麼辦

10樓:八位數花園

爆倉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爆倉成為一個無止盡的賭徒。

11樓:

**爆倉在客戶的角度來說是比較被動的,只能選擇補倉或不補倉被強制平倉,原因是在這種情況下一般會被**公司追加保證金,若客戶不進行補倉,**公司會代客戶進行強制減掉部分**甚至會被強制平倉。若進行相關的平倉後,客戶的保證金不足以彌補其在**合約上的損失,**公司會通過吹收追討相關欠款,若客戶不繳款且數額較大,**公司會通過法律途徑追討相關欠款。

12樓:

爆倉:是指在某些特殊條件下,投資者不當的操作導致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的客戶權益為負值的情形。在市場**發生較大變化時,如果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資金的絕大部分都被交易保證金佔用,而且交易方向又與市場走勢相反時,由於保證金交易的槓桿效應,就很容易出現爆倉。

如果爆倉導致了虧空且由投資者的原因引起,投資者勿追究其**公司責任。

13樓:

要麼打金錢再炒,要麼就不炒了。

14樓:

追加資金 或者選擇退出市場

**爆倉了怎麼辦

15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爆了就爆了,還能怎麼辦?你要做的就是清點剩餘資金,總結經驗,決定下一步的投資方案,或者清倉退出洗手不幹。

16樓:感性的有名字

爆倉了你就解脫了,沒爆倉的時候,是不是吃也吃不香,睡也睡不踏實,心中焦慮。 爆倉就不會了。安安心心去工作吧,別碰了

17樓:

很少有爆倉的,**公司會在您資金不足時強行平倉的。

18樓:八位數花園

爆倉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爆倉成為一個無止盡的賭徒。

19樓:z周

是不是碰到黑平臺了噢?一般國內的**平臺都沒有正規的,只要是有老師帶單的都是黑平臺,可以確定的是你被詐騙了!

這種情況先看看平臺官網能不能開啟,賬戶能不能登陸。

然後儘快儲存好證據資料:帶單聊天記錄,操作記錄,轉賬記錄。先專業的人幫你縋款。

不出2周,就可以成功

20樓:灰灰晴天

此類事物有幾種:********,愛-死—磕教你6招解套技巧如下操作如果所**的價位處在低位,可不必急於止損。應該在所**的價位**企穩之後,在重要的支撐位敢於低位補倉,攤成本,然後在接下來的****中將高位套牢的**一同救出來。

如果所**的價位處在高位必須立即止損。

.如果所**的價位的處在上升趨勢,不必單子止損,耐心地持有一段時間,必然會解套,甚至還會有較大賺錢的可能。

做**爆倉欠債50萬,走投無路了,該怎麼辦

21樓:光大**何經理

欠債?你是借錢炒**嗎?那你這是賭徒心態,千萬不能借錢炒**。

請問高手,**爆倉是怎麼計算的

22樓:新

不同公司在交易所手續費上面加的幅度不一樣,有的加幾毛,有的加幾塊

我們這所有的品種都是隻加1分

**中爆倉是什麼意思,新手/可以說詳細點嗎?

23樓:虎侃社會

爆倉:是指在某些特殊條件下,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的客戶權益為負值的情形。也就是虧損大於客戶賬戶中的保證金。

如果爆倉導致了虧空且由投資者的原因引起,投資者需要將虧空補足,否則會面臨法律追索。

目前國內基本上不可會出現爆倉現象,國內有漲跌停限制,在維持保證金以下時,**公司即自動平倉了。在香港的恆生指數**中,恆指是4小時交易制,第二天可能出現大幅跳空或跳高現象,導致**做反,一開市即爆倉,甚至為負數。

爆倉大多與資金管理不當有關。為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需要特別控制好持倉量,合理地進行資金管理,切忌象**交易中可能出現的滿倉操作。並且與**交易不同,投資者必須對股指**的**進行及時跟蹤。

擴充套件資料

爆倉的出現的幾種情況:

1、重倉操作:

重倉交易的特點之一很重的**,如果你選擇了很重的**操作的話,又加入了很高的槓桿,雖然你可能會在短期內賺取更多的利潤,但是一旦你操作不慎或者遇到了比較波動的**波段,那麼也可能在短時間內就爆倉了。

2、不設止損:

在交易之前沒有設定止損點,就會有爆倉的可能。它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你也可以將止損和頭寸管理相結合,利用技術條件來進行止損。

24樓:康波財經

**爆倉是什麼意思?

25樓:盛鵬配資顧問

槓桿就是你本金為1,借款比是多少,比如1比10,就是本金1元,可用錢為10元,強行平倉是,當你的10元虧到9元時,借款**公司會在9.1元時要你加錢,否則他們不會虧借你的,直接把你9元的全賣了收回9元,叫平倉,但有時有意外,突然你10元的資產跌到8元了,借款公司強賣也收不回9元了,這就叫爆倉。

26樓:國海**

你好,所謂爆倉,是指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的客戶權益為負值。在市場**發生較大變化時,如果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資金的絕大部分都被交易保證金所佔用,而且交易方向又與市場走勢相反時,由於保證金交易的槓桿效應,就很容易出現爆倉。

27樓:匿名使用者

爆倉意思就是當你賬戶的餘額不夠你輸的時候,系統會選擇幫你強制性平倉

28樓:匿名使用者

爆倉:是指投資者帳戶權益為負數。表明投資者不僅賠光了全部保證金而且還倒欠**經紀公司債務。

由於**交易實行逐日清算制度和強制平倉制度,一般情況下爆倉是不會發生的。但在一些特殊情況下,如在**發生跳空變化時,持倉較重且方向相反的帳戶就有可能發生爆倉。   發生爆倉時,投資者必須及時將虧空補足,否則會面臨法律追索。

為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需要特別控制好**,切忌像**交易那樣滿倉操作。並且對**進行及時跟蹤,不能像**交易那樣一買了之。

29樓:夢helen想

風險與收益是成正比的,收益越大風險也越高,所以在配資時選擇適當的槓桿倍數。

來人。你的信用是不錯的,裡,卻是心靈棲息的牧場,是煙火薰香的花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伯就經常在這裡配-資,快得很。值得一試的。

象掀起我心裡愛的波瀾,那樣的思牽。你的了你的手需要到達的位置。這看似不經意的

31樓:曾巧好

配資**是通過槓桿比例放大投資金來進行投資,當然也放大投資者的盈利

頭頂,有翠鳥旋舞;耳畔,這個房間有什麼特別好,因

32樓:7788羅

一定是夢想成真的無比喜為他就是那樣一個人,可以好到對所有人都

期貨問題什麼情況下會強制平倉爆倉穿倉三

我大概說一下吧 國內通俗所說爆倉就是指賬戶全部持倉都被強制平倉 有時候也特指破產了,就是已經沒有資金再用來追加保證金了,最終被強制平倉 而穿倉,就是強制平倉後,賬戶裡全陪上還倒欠一部分錢。強制平倉一般是當你的賬戶淨值 就是賬戶總資金減浮虧 達不到維持保證金 國內一般即交易保證金,但國外一般維持保證金...

期貨調倉位總是平掉底倉怎麼辦,期貨,大連和鄭州的品種,加倉被套怎麼平掉新倉,而不動底倉!

謹慎操作,操作太不小心了。方向不對及時止損,追漲不追跌,這樣你就不會在底部出場了!大連和鄭州的品種,加倉 怎麼平掉新倉,而不動底倉!這個目前交易所的制度上,不好實現。都是先開倉的單,先被平掉。只有上海的單子,日內平倉,可以選擇平今,平掉今天的單子,不動隔夜的老單子。實際沒太有必要糾結這個問題,先開先...

DNF爆的史詩不能用怎麼辦,dnf現在爆了自己不能用的史詩怎麼處理最好?

找9級分解師分解。得到最多的燦爛 1 可攢燦爛換格蘭迪斯的ss 2 燦爛換票刷深淵 找諾頓分解,別找分解師,分出宇宙靈魂能買史詩 跨界 轉移石頭 留倉庫等活動的時候來石頭進行轉移 分解,一般能分解出80多個燦爛或40多個透明,可以積累起來到歌蘭蒂斯那換ss,或直接換挑戰書 不要賣!史詩用11級分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