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父母 面對我愛的 愛我的。我該如何抉擇

2023-05-21 07:55:09 字數 2481 閱讀 3251

1樓:圓慕囚魚

親愛的。兩個都不要!

那個你父母選的,沒有感情,很難培養!

你和他一起,你會委屈死!

現實中這樣的例子很多,我一個朋友,就和你一樣的情況,她媽媽以死相逼,她被迫嫁給她老公,婚後,她老公親她一下,她都噁心的想去死!

那個小三歲的,更不能要!他的愛太淺,你要是跟他跑了,你痛苦的生活就開始了!

一旦你和他走了,他就成為你所有的一切,他對你好,還行,他要是對你不好,你哭都沒有地方哭,你的世界,就崩潰了!

人只能活一次,你真的要冒險嗎?

相信我,都不要!會有適合你的好男人出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顧一切後果的去 愛,等累了在回到父母身邊。

二,聽父母的話,做一個乖女兒,好妻子,平靜的過日子。

三,離開所有認識你的人,到一個他們找不到你的地方,等你想通了再回去,或者找一個相愛的人。

我不太看好你和他的結局。

3樓:兇勇水簾

安心吧,該穩定下來了,現成的家庭在眼前,你認真對待了,你們完全可以有感情的,那個網戀的,畢竟太虛幻,說起來和美好,容易讓女人有美麗幻想,實際上實現很難,變數太多。因為最終女人更需要穩定的家庭,而不是縹緲的浪漫。

4樓:網友

愛情有的時候就是精神上的,相愛不一定就能結婚,不一定就能在一起,結婚的也不一定就相愛!和愛的人在一起也不一定就幸福,主要看人品!你可以多拖一段時間看看感覺如何!在做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愛的人,花不花,是不是善用甜言密語。千萬不要選個善用甜言密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情的問題是最不可**、最容易受挫折的一種情感問題,若果要我選擇的話 我會慢慢觀察 而不是盲目選擇 你說呢 ??

7樓:

當然是選 愛你的 這是必然的 hi! 我 我會告訴你為什麼。

父母對我的愛有哪些

8樓:也可以如水

1.生身,給與生命。沒有把孩子打掉。承擔此後的,時間、精力、金錢責任。

2. 寬恕。永遠原諒孩子。

父母的愛是怎麼樣的

9樓:風集亭

1、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著我們,直到永遠。

2、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

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原始、最偉大、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3、父母的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母的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4、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5、作為男人的一生,是兒子也是父親。

前半生兒子是父親的影子,後半生父親是兒子的影子。6、父母的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7、父母的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8、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9、「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天下父母之愛,其實都在一針一線、一封家書、一件小事之中。母愛是溫暖的外衣,時時關愛著你的身體;父愛是貼身的背心,刻刻包圍著你的心。

父愛母愛是你身上的兩重衣,無時無刻不圍繞著你的前後,無論你遠隔千山萬水,還是在天涯海角,父愛母愛都在你身上緊緊纏繞。10、父愛如山,母愛似水,一個鋼勁,一個柔和。

正是在這樣的環境裡,我們看到日月生輝。

10樓:時梓維光嬋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不要求任何回報的,沒有任何一個人的愛能超越父母對自己的愛!只有父母對自己的愛是真心的!現在我是體會的很深!

父母的愛任何言語都不能表達,用簡單的說父愛是行動,母愛是嘮叨!簡單的話更能流露出她們的愛!所以要好好的對待自己的父母!

11樓:胡了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如果母愛似海,那麼父愛就如山;父母的愛像一塊毛巾,在我傷心時為我擦乾淚水;父母的愛像一瓶冰紅茶,在我口渴時,給我解渴;父母的愛像一種仙力,在我需要時幫助我,給我解決困難;父母的愛力量是無窮的,無限的。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如果你們是大海,我就是遊在大海里自由自在的小魚;如果你們是藍天,我就是隨風飄逸的白雲;如果你們是森林,我就是小樹;如果你們是田野,我就是一株草;是你們在冰天雪地裡給了我溫暖。

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古人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

12樓:擺攤mai青春

父母的愛是怎樣的呢,孩子如果跌倒了聽著受傷了,父母會心疼的不行,孩子不聽話,父母打幾下,孩子身上疼父母心裡疼,這麼說吧,孩子不會為了父母去怎麼樣,而父母會為了孩子去死。因為孩子就是他們心中的一切。明白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應該是怎樣的?

面對初戀情人的愛 我該離婚嗎,我該怎樣面對我的初戀情人,我深深懷念的人

你好都已經結婚了 再怎麼愛也沒用了 結婚了你不只是對自己負責 而是對這個家庭負責,對方的父母負責 你的那個什麼初戀情人,知道你結婚了還糾纏不清肯定是有什麼原因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能盲目因為愛而放棄家庭。時間會打磨一個人,你當時認識的他,不一定就是現在的他。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的改變。我相...

我該怎麼面對我的感情,我該怎麼面對我的感情!!!

其實也沒什麼太過於在乎他,你為什麼不試著去違揹他的意思做一次,看他是否能遷就你一次,他如果真的在乎你,他會主動來找你的,真的不在乎你,我想你求他也是沒用的,還是遲早放手的好,要再這樣下去,傷的深的肯定是你,找一個成熟一點的男人,那樣也許比較適合你!他並不一定是不在乎你,人和人的表達方式不同,可能你太...

我該怎麼面對以後的生活,我該如何面對以後的生活?

人比人,氣死人。重要的是你自己知道自己的方向。設定目標 擬定計劃 逐步執行 修正方向 轉錄他人在網路上發表的一句名言 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希望你可以自己走出來 等上了 大學 也是讓別人買個手機 不自立呀 你有什麼好慚愧的 那時候你自己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