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失去的友誼多久才能適應?失去友誼我該如何面對?

2023-05-13 03:35:10 字數 1202 閱讀 3282

1樓:帳號已登出

每個人身邊應該都會有這種情況吧,隨著時間變化人也會不斷地變化,在每個時期的追求不一樣,也許前段時間跟你比較有共同話題,最近迷戀上另一個話題,恰巧小a又跟她趣味相投,所以兩人自然討論的共同話題就多啦,在你看來就冷落了你~看淡一些,我們要做的是把握現在所擁有的和時刻準備接受將會遇到的。這個朋友淡了你也還會遇到新的朋友,誰又敢說下一個遇到的不是比這一個更貼心的人呢~~她現在遇到的你所看到的小a不也是她的新朋友嗎~

只要多年以後回想起來在過去的某個時期,我們兩個曾經是最好的朋友,這就是很美好的回憶了~~陪你度過漫漫人生的人還有很多,認真地與每一個你現在所遇到的人相處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失去呢?她新交朋友,跟她是你的朋友完全是兩碼事,我們都在長大,我們也需要結交更多身邊的朋友,也可以把她的朋友成為你的朋友呀。

3樓:虹虹

為什麼會失去呢?她交新的朋友,你也依然還是她的朋友,變淡了不代表失去了,除非你自己不想再擁有這麼友誼而去忽視它。

4樓:小妖精慕容菲

時間能撫平一切傷痕。

5樓:相思就是紅豆

這個應該是看你自己的心態了,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應該去找你那個朋友談一談,如果她是你特別重要在乎的朋友,千萬就不能這樣隨她淡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懂得珍惜就好,你去經常找她,看看態度。如果她真的不在乎,你又何必那麼執著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時間久了就忘了,但關鍵還是在於自己怎麼想吧。做點別的事轉移注意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結交新的朋友吧!自然適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友誼是不會失去的,只是看你怎麼看待了。

10樓:ella苗

這要看自己的情況了!盡力去結交些新的朋友吧!

失去友誼我該如何面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失去?

其實…絕大部分的人都清楚是為了什麼。

有心挽回…嘗試一下。

有錯就改…真正的友誼是你們成為朋友後共同變得優秀。

你值得找到對你好且也會對他好的朋友!

新的一年祝你好運!

怎樣挽回失去的友誼,怎樣挽回失去的友誼

其實真正的友誼是靠你們之間一天天積累下來的往事而成的,可以用自己的真心去改變它。讓你們的友誼更加美好。別玩了,誰對誰錯,只要互相退一步,就回海闊天空哦。加油吧朋友。時間會把一切都改變的面目全非!好朋友是雙方的,而不是你的一廂情願,既然沒有迴音,就算了,那隻能說明你們緣分已盡!友情應該建立在彼此尊重,...

怎樣才能追回失去的女友

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呢,找個機會好好和她談談,或許她現在真的不想戀愛,你也不要著急,試著給對方一些時間,因為感情這東西有時就是要給彼此一定的時間和空間的,平時多發訊息多關心她,慢慢來.相信你會成功的,加油 祝你幸福 她這句話是明顯的推辭,說明她不想跟你好下去了。如果一個女孩不想跟你好下去了,那就...

曾經的友情還能挽回嗎,失去的友誼還能挽回嗎?

我覺得你需要一個人來罵你,雖然說你比我大很多很多歲,但是我覺得你的心智貌似比我還愚蠢。朋友是用來幹嘛的?是一起玩的,是可以談心的,是可以幫助你的,是可以教導你的。人生最不能缺少的三樣東西就是 親情,友情,愛情。你擁有了愛情有什麼用,像你這種人際關係不廣的男人,跟著你的女人也佔不了什麼好處。為什麼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