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友情還能挽回嗎,失去的友誼還能挽回嗎?

2022-07-18 02:55:18 字數 5940 閱讀 6044

1樓:乖蕭妍

我覺得你需要一個人來罵你,雖然說你比我大很多很多歲,但是我覺得你的心智貌似比我還愚蠢。朋友是用來幹嘛的?是一起玩的,是可以談心的,是可以幫助你的,是可以教導你的。

人生最不能缺少的三樣東西就是:親情,友情,愛情。你擁有了愛情有什麼用,像你這種人際關係不廣的男人,跟著你的女人也佔不了什麼好處。

為什麼你要長期呆在家裡呢?為什麼你要申qq呢?為什麼你要刪掉qq呢?

為什麼你要隱身呢?為什麼你要拒絕參加聚會呢?你這些行為都太不明智,如果你現在有朋友的話,你的朋友你一定會脫口大罵你笨。

只可惜你沒有朋友,曾經上天給了你交朋友的機會,是你自己不珍惜,還疑神疑鬼的。如果他們真的覺得你是怪人,你就應該做出正常人的行為。廣泛交友,證明給他們其實有很多人願意跟你交朋友,你才不稀罕和他們交朋友呢。

大叔,雖然我很討厭你的種種行為,但是你如果再繼續孤僻的話,就真的要孤獨一生了,多參加一些聚會上qq之後不要在隱身了,也許你朋友也想找你聊天敘敘舊呢,加油,奉勸一句:不要把原因放在別人那兒,換個角度思考,也許會找到根源所在。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內心獨白,只能說「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通篇內容基本上都是你自己的內心所想,不知道你有沒有和你所在意的幾個高中同學當面或者**求證過,他們是不是真的認為你很自閉、很奇怪。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工作的圈子,如果我把你當做真正的朋友,你很長時間沒有和我聯絡,我會覺得你可能是工作很忙、家裡事情比較多等等,不會覺得你是故意疏遠大家。

裹足不前、畏首畏尾是不行的,給多年不聯絡的朋友打個**簡單聊兩句、問候一下,然後再漸進的增加溝通,逐漸恢復聯絡;還有就是別活在回憶裡,要面對未來,有共同愛好、興趣的朋友才能更長久。這樣就根據自己的情況需要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

為了**、我就在學習乒乓球、加入了一個自發組織的乒乓球俱樂部,認識了不少新朋友,拓展了自己的交際圈。

最後就是,很多事情只要你能夠邁出第一步、你就會發現原來這件事遠沒有你想想的那麼難,相信你能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人看不起你,都是你自己胡亂猜忌。

為什麼會人間蒸發?那麼長時間你在幹嘛?

關心你的朋友們自然還是關心,只是你自己遠離了他們,不是他們的錯,對嗎?如果你不走進他們,有誰知道你的想法呢?

可以先找一個和你關係最好的,把你的心裡話和你一直不露面的原因和他說說。

有一個就會有兩個,他會幫你去和你的其他朋友說。

朋友,不是你需要才想起。

越不聯絡就越是疏遠。

記得他們,多聯絡,你會融入到他們中的,畢竟高中的友誼不會再有 。

4樓:匿名使用者

額、、、卻是挺麻煩的,但你這種時候不能太過懦弱,你應該告訴他們你到底是怎麼想的,真正的朋友是會理解的!!男生不會像女孩子那麼計較過去,義氣得很,所以要敢於踏出第一步!!!

雖素不相識,但還是祝你好運,↖(^ω^)↗加油~~

望採納哦~~

5樓:天落藍雪

那麼珍惜這份友情就去努力挽回啊

死要面子活受罪 擔心什麼啊

不去聯絡怎麼知道別人怎麼看待你

或是再交幾個朋友唄,總有同事之類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了來年系過後才會知道結果,畢竟你曾努力過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去嘗試你怎麼知道自己失去的是什麼?說不定就是得到呢?

8樓:司馬牛小羊

好意思說你自己大二的人了 好像還不是很成熟啊 ,老懷戀過去幹嘛 ,人得往前看,他們玩是他們的 你完全可以製造一個屬於你現在朋友圈和人際關係啊 為什麼非要跟他們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哥們怕什麼,直接問幹嘛,工作,家庭。

10樓:老流李陽

或許我們都找不回最初的感動和美好,但友情褪色後,最終沉澱的是一份長久的信任,真誠的祝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招 改變自己 讓自己牛b起來 然後關注的人自然多

第二招 知道古話嗎 要想得到愛 必須先付出愛 你得關心別人 假如別人很晚睡覺了 你可以三言兩語 假如別人說自己很煩 你就得主動點 我的意思是你得先關注別人 別人然後也就關注你了

怎麼去挽回曾經很好的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去挽回曾經很好的友情?這件事情你要試思考,是怎麼失去這段友情的?是你的錯,還是對方的錯?

要是你自己的錯,那你一定真心對待人家,改掉以前的臭毛病,那你也可以跟他發個資訊,誠懇的檢討這段時間犯下的錯,徵求對方的原諒,要是在這件事上,你沒有錯,你也放不下這段友情情,你也可以跟他發個資訊,闡明你的態度,要是他還不肯接受你,那就失去他,也不可惜,另外真心對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你的新友情一定會發展起來

13樓:濯賢惠

怎樣去挽回曾經很好的友情?首先要分析失去友情的原因。如果你是過錯方,你就要誠懇的向對方道歉取得對方的原諒。

如果對方是過錯方,我們就要大度一些。原諒他的錯誤。從思想上和行為上都原諒對方。

這樣兩個人的感情就能像當初一樣。

14樓:

怎麼挽回曾經很好的友情,首先要找到失去這種友情的原因,有因必有果,解鈴還須系築鈴人,知通原因是什麼,用自己的誠意去感動他,我想他會理解的,真正的友情是不會失去的,希望你們的友情萬古長存

15樓:塵楚繡

那你就真誠的去找他,把話說開,如是你的錯,你就可以當面道歉,你的誠意到了,沒有過不去的坎,祝你好運!

16樓:地之潤

感情靠緣。情感的發展靠雙方的上心在意。

失去的友誼還能挽回嗎?

17樓:俞俊蔣凝竹

在自己最好的朋友面前放下架子吧,想挽回,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錯都主動去承認錯誤,他,她會明白的~!其實兩個人鬧矛盾啦,有一方先低頭矛盾就不會僵持很久啦,除非你們的友誼並不是那麼深

18樓:合文漪

既然兩個人以前是朋友,因為一點小事發生了誤會,而後又沒解釋,其實那時候兩個人都在生氣。只要兩個人靜下心來談一談,應該能夠和好。

19樓:天玄九彩

你要放下面子,勇於對自己的錯誤道歉,然後可以吃個飯或者搞個活動。

20樓:鈞不聞

學生時代沒有真正的仇人 相逢一笑泯恩仇 多跟他交流交流 並真誠的就當時的事件道歉 告知他我想挽回你這個朋友 再通過一些請客及幫助來漸漸找回熟悉感

這最大的問題 就是你的態度了 你真誠的交換一段友情 只要人家不反感你 最終就會漸漸原諒你 去試試吧 也許人家沒你那麼記仇呢 都忘了呢

怎樣才能挽回曾經的一段友情

21樓:罷罷jia樂

用心去感動。小的不曉得老大的友誼是圓是扁

是摩擦還是碰撞

是異性還是同性之間

難以下筆 遇見你緣分一場

隨便碼兩個字 您將就看吧

首先你要想清楚 是什麼 為什麼 怎麼做

我直接跳到「為什麼」吧

通常是一些不可名狀的矛盾積累到一定程度爆發吧既然樓主發問那就大概你是問題的始作俑者啦(在下主觀臆斷)知痴近乎勇啊

矛盾的產生很大原因是因為溝通不順暢造成的

溝通有隔閡 很多事是因為覺得對方具有不確定性 比如道個歉對方會取笑你 說個笑話對方會沒翻譯

其實我們都是完美主義者

我們心中都有一個天使 就 是說我們其實都是好人只要你把自己當好人 把朋友當好人

自然的你的態度就會有所改變 態度是相互作用的 對方肯定也會改變的 雖然不一定是馬上改變

碼這幾個字啦 湊合著看吧

補充說明:不管怎樣縫合友誼都是一次難得的鍛鍊 珍惜吧

友誼破碎了,還能挽回嗎?

22樓:諾建設衷亥

破碎的友誼,對大多數人說是無法挽回的,就像你自己感覺到的那層無形的隔閡,所以最好的也只能恢復到這個程度了,引以為戒,友情是需要自己把握的。祝福你!

23樓:夢之盼兮

這要先看為什麼破裂,是單方有錯,還是雙方都有錯,抑或別的原因。

如果是你造成的,就真誠、主動的道歉。如果是對方錯了或者雙方都有錯,你可以和ta溝通,解除心結。

又或者,是沒有原因的感情淡了散掉的,就放手吧。因為人生的旅途中,有的人註定只陪我們一程。

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女生的友誼就是這樣,心裡一旦有了隔閡,怎麼解釋都解不開那個結,就算以後還能愉快的一起逛街一起約著吃飯什麼的,你不得不承認的是你們的關係就是遠了,她在看見有趣的東西的時候第一個想分享的人不是你了,私底下一起說八卦的那個人也不是你了,她好多的悄悄話也不會告訴你了。

朋友之間變陌生了,還有辦法挽回友情嗎?

24樓:抓一個小可愛啊

人們到了新的環境之下都會交到很多新朋友,而且與老朋友之間時間長不聯絡了感情難免會變淡,但是曾經的友誼卻依然是存在的,想要挽回友情也不是沒有方法。能夠挽回友情最好的方式就是保持著聯絡。

與老朋友時常保持著聊天和動態分享,是維護兩個人之間友誼的好辦法。很多時候,我們的手機上的社交軟體上是很少有人總是能夠與我們主動聯絡的。兩個朋友之間保持著聯絡是很有利於維護這段友情的。

很多人都渴望自己能夠有一個人陪伴著自己,並且與自己說說話,一個能夠時常陪伴自己聊天的好朋友,兩個人之間的友情也是可以升溫的。保持聯絡的朋友,是能夠像身邊朋友一樣,時刻陪伴著自己的,我們還是很需要這份情誼的。所以,大家想要挽回一段友情,不妨去試著與對方多保持聯絡,多分享一些自己最近的境況和心情。

對於你身邊變得陌生的朋友,要學會挽回彼此的友情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辦法的,兩個人只需要多多交流,就能夠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穩固呀。

26樓:多肉

當然有辦法呀,兩個人只需要保持聯絡,多交流感情就能夠挽回啊。

27樓:e時光再燃

可以經常**聯絡,如果都是在一個城市的話,可以在一些節假日,去找對方進行聚會。都是可以挽回友情的。

28樓:歧山蘭

我認為是有辦法挽回友情的,可以多和他交流,然後去溝通兩個人的感情。

29樓:dj林林

如果變得很陌生了,就沒有辦法再挽回了,肯定是存在著某些誤會,所以才會有這樣的一個結果。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什麼辦法了,因為兩個人已經都改變了,所以才會互相變得陌生吧。

31樓:蘇宇

有辦法阿,你們之前能成為朋友一定是有很多的相似之處,能玩在一起,可以約朋友一起去吃你們喜歡吃的,一起出去旅遊。

32樓:渴望奔跑的夢夢

有呀,可以試著約她一起出去玩玩,逛逛街,看看電影,吃吃飯,談談心,回憶一下你們當初經歷過的事情,能夠找回當初的友誼,訴說一下對她的關心

33樓:花花就是我

朋友之間如果變得陌生了,其實還是有辦法挽回友情的,主要是你們要經常待在一起,這樣才會有更多的共同話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辦法呀,兩個人只需要坐下來好好談談心,聊聊彼此之間的誤會,儘量解決就好了。

傷害了我曾經最好的朋友,我怎麼做才能挽回我們的友誼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啊?

要是對方之前很在乎你 而你卻是深深的傷害了她那她應該是很難接受的吧

當然你做錯了事情 不管對方願不願意原諒你

但是你總要像她表達你自己的歉意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怎樣挽回失去的友誼,怎樣挽回失去的友誼

其實真正的友誼是靠你們之間一天天積累下來的往事而成的,可以用自己的真心去改變它。讓你們的友誼更加美好。別玩了,誰對誰錯,只要互相退一步,就回海闊天空哦。加油吧朋友。時間會把一切都改變的面目全非!好朋友是雙方的,而不是你的一廂情願,既然沒有迴音,就算了,那隻能說明你們緣分已盡!友情應該建立在彼此尊重,...

失去的愛情還有必要挽回嗎?感情失去了還能挽回嗎?

愛情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失去愛情會讓人感到痛苦不安,那麼失去的愛情還有挽回的必要嗎?我認為這個主要得根據失去愛情的原因做決定。如果是因為一些外在因素而失去的愛情,是有挽回必要的,不過如果是因為兩個人的個人因素而失去的愛情,根本就沒有挽回的必要,這種愛情即便是挽回,也會因為這些因素而再次失去 一 外...

我要怎麼挽回我的友誼,我想挽回一段友情,我該怎麼辦?

都是我的錯,我對不住大家,向你們真誠的懺悔,你們怎麼處罰我都沒有意見。為難而真誠的樣子 為了這麼一件小事,不值得的吧。就這樣和她說唄。如果你們的友誼,比不過這麼一點小矛盾,豈不是太可惜。我想挽回一段友情,我該怎麼辦?你應該說 有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是因為他不相信友情,有的人就算走遠了,但是心裡還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