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愛情還有必要挽回嗎?感情失去了還能挽回嗎?

2023-07-08 08:39:54 字數 3756 閱讀 8658

1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愛情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失去愛情會讓人感到痛苦不安,那麼失去的愛情還有挽回的必要嗎?我認為這個主要得根據失去愛情的原因做決定。如果是因為一些外在因素而失去的愛情,是有挽回必要的,不過如果是因為兩個人的個人因素而失去的愛情,根本就沒有挽回的必要,這種愛情即便是挽回,也會因為這些因素而再次失去

一、外在因素。

所謂的外在因素無非就是雙方家庭、工作、彩禮之類的問題。有多少戀人在大學時親密無間,大學畢業之後各奔東西呢,又有多少戀人,明明已經到了談婚論嫁,卻因為彩禮的問題而被迫分手,這種情況下失去愛情當然應該努力挽回,因為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本身沒有問題,戀愛多年之後獲得這樣的結果,實在讓人感到惋惜。

二、內在因素。

所謂的內在因素,其實就是指兩個人的三觀性格等等,如果是因為這樣而導致失去愛情,那麼這段感情真的沒有挽回的必要。兩個人三觀不合,可能會導致爭吵不斷,分分合合,最終讓這段感情走向分手。有些人覺得可惜,但我卻覺得分手也是理所應當,原因也很簡單,這種感情即便是挽回又能如何呢?

兩個人的三觀並不是這麼容易更改的,性格也很難改變,所以還會因為這些小事而不斷爭吵,最終還是以分手告終,還不如直接快刀斬亂麻,儘快把這段感情結束掉,找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所以因為內在因素的分手完全沒必要去挽回,哪怕是真的挽回了,也只是在耽誤彼此的感情,浪費時間而已。大家在考慮挽回感情之前,一定要先想清楚分手的原因,思考一下這段感情是否值得挽回。

2樓:聰聰有話講

失去的愛情是沒有必要去挽回的,愛情失去了就代表著對方對你已經沒有這樣的熱愛。即使你挽回,也只是在自討苦吃而已。不會有什麼結果。

3樓:天明愛吃瓜

我覺得如果你們對愛情都還有所期待的話,那麼這段戀情還是可以挽回的,當如果已經有一方不再留戀了,那麼這段感情就沒有挽回的必要了。

4樓:流水不腐

沒有必要,兩個人已經不愛了再挽回也是徒勞的,所以還是果斷放手,再尋找新的戀情吧。

5樓:唔裡唔裡哇

死去的愛情看你是怎麼想挽回了,如果真心實意地想挽回真心實意地悔改還有機會爭取他的諒解,也許會有一下資訊,如果你要是覺得無所謂的話肯定就往回不來了。

6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失去的愛情,如果是因性格不合而失去,那麼沒必要挽回,如果是因誤會而失去,那麼有必要挽回。

7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沒有了。因為這樣的愛情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不要再互相折磨了,而且我們也不要吃回頭草。

8樓:創作者

失去的愛情就沒必要挽回了,說明你們兩個人不合適,應該尋找適合自己的愛情,而不是去挽留。

9樓:泰智湧

既然失去的愛情,就有失去的原因,如果想挽回,就要明確這個原因,把這個原因中包含的問題去解決掉,才有可能去挽回,另外,有沒有必要挽回,要看當事人雙方對這段感情的忠實程度,如果可有可無,就沒有必要挽回了。

10樓:飛冰的生活

失去的感情當然還有必要挽回的,畢竟在一生中愛情是特別重要的一件事情,不應當隨隨便便就失去它不珍惜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是失去的愛情,我覺得就沒有必要挽回了,因為有的愛情呢,及時挽回了可能會給自己造成更大的傷痛。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失去了,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去挽回失去的愛情,再挽回來也是有漏洞的,不會再像之前一樣。

13樓:cj情感諮詢師

失去的愛情有沒有必要挽回來?我覺得只有自己最懂,如果自己特別的後悔,如果草率的說分手,我覺得還是要去挽回的。

14樓:星定會

失去的愛情,如果對方並沒有想要和好的跡象或想法,那麼就沒有必要挽留。

感情失去了還能挽回嗎?

15樓:庫敏汲靈萱

珍惜眼前。

知足常樂。我很喜歡看《大話西遊》,每每聽到至尊寶的那句「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總忍不住黯然神傷~

擁有的時候不懂珍惜,偏偏要到失去才後悔末及。

擁有的~不知足,得到的~

不珍惜,醉心於貪念,求快樂只是緣木求魚而已呀~

劉若英在歌中唱道:後來。

總算學會了。

如何去愛,可惜你。

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後來終於在淚光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永遠不會再重來。

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所以人們總是刻意去追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而往往忽略身邊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的人,當自己察覺到誰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人時,卻已經事過境遷,斯人已去。

如果你正擁有真愛,那麼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

那時的痛才叫銘心刻骨,世界上有許多人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所以,我們應該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人,不要因為別人而失去了一次機會,失去了一個愛人,那樣我們將失去很多。

16樓:屈媛龍德惠

看是在哪一種情況下。如果還沒開始就結束的話,那就不能挽回了,因為還沒開始就忽略了他,也許他會覺得你不愛他。他會選擇離開,逃避。

覺得你們之間不可能會有愛情。所以他會覺得失望。會選擇喜歡別的人吧~~

17樓:福波蔡幼萱

在你眼前你不珍惜,等失去了你才後悔,還是算了吧,既然是失去了,那就別再揭對方的傷疤了,還是祝福她吧,也祝福自己!

18樓:吉環邛凝芙

拒絕並不代表他心裡沒你,你要表現出很後悔的樣子,如果他還是那樣的話,乾脆放棄吧。

19樓:興曉曼

感情失去了,如果想要挽回就努力。

20樓:松雪萄條

感覺失去了還是有可能挽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兩個人曾經是否真的很愛。

22樓:長澤痛偏

感情失去了,真的能夠挽回。

23樓:寶貝媽媽愛你

當然是要看自己每天是否幸福。

一段失去的愛情能有機會挽回嗎?

24樓:閆富貴練申

是啊,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情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和利用的價值,再後悔也已經無法挽回了。

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許這就是怕失去的感覺吧,水又變得冰涼,杯子的感覺也很難受,不想有著無味的感覺,於是就想把水倒出去、、、水終於被倒掉了,這時杯子雖然感覺很舒服,但是也被同時倒掉了地上,摔成了一片一片的,杯子發現在每一個碎片上,都會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在重新的完整地愛一次水卻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只有一切過去了才知道以前的幸福?事實已經告誡了我們,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現實總是殘酷的,它不會給我們那麼的機會,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25樓:粟長順潮亥

假如自己還對對方還有感覺,假如當初是由於客觀條件而讓自己放棄了這段感情,假如因為過錯而讓自己失去這段感情,我覺得只要讓自己憑著感覺走下去,給予大家一個機會重新開始,但感情是現實的,也許錯過了就是永遠沒有機會讓自己挽留,但假如自己當初是全心全意付出的,我相信你也是無悔去面對這一段感情,讓自己理智看待感情,同時也讓自己知道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學會取捨,學會放開。

異地戀分手後,還有必要挽回嗎,分手後還有必要挽回嗎?

異地戀分手後,還有必要挽回嗎?異地戀根本就不靠譜,既然分手了,就沒必要再挽回了,因為異地戀是很折磨人的,異地戀分手了,挽回不挽回看你們之間的感情,看你是否覺得他值得你等待,你如果覺得他們之間的感情勝過距離,那就挽回吧,如果你覺得他並你不值得你為他承受異地之苦,挽回了也沒有用,你們也走不到一起。既然分...

這樣的感情還有必要嗎,這樣的感情,還有必要繼續嗎?

你能那麼瀟灑放棄嗎 能想得通嗎 不能的話就順其自然吧 慢慢淡也好 還是之後出現什麼轉機 誰知道呢 千萬不要給自己找藉口去拖 雖然這些都可以是理由 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愛了,就不要勉強在一起。不要因為在一起兩年了覺得分開可惜。如果兩個人這樣子繼續發展,就算以後結婚,還是會離婚的,當斷就斷。只能說你還沒遇...

我的這份感情還有挽回的希望嗎?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

沒有希望。也不要抱有希望,因為最終你還會痛苦。他偶爾發簡訊是因為無聊罷了,當前任男友找你時,無非是想 輕鬆 一下。從上述種種表現已經證明他根本對你沒感覺,而且他都說了以後別再騷擾他。騷擾 都用上了。放棄吧 這段感情沒有什麼可留戀的了。你們之間把所有戀愛過程中最難以啟齒的話都說盡了。就算是還能再繼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