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忠誠的愛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

2021-03-03 21:41:24 字數 3708 閱讀 3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忠誠,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字眼之一,自從人類誕生起,它就深深的紮根在我們每個人的心底,它沒有一條法律的界定卻無處不在,沒有成文的約定,評判的標準卻又那麼清晰。從國家到政黨,從社會關係到宗教信仰,從來沒有疑過它存在的原因。它是那麼的沒有餘地,因而是那麼容易得到和失去,就像在愛情裡,忠誠就像錢,只有在你沒有的時候,你才體會到它曾經在你身邊。

」這是《男人幫》中第14集中片首的旁白,是我近段時間看的一部電視劇,我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推薦大家看一看,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拍的,其實也不必要非要去知道,無所謂,這並沒有多大影響。忠誠,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長什麼樣,沒有人知道,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這的的確確存在,存在我們身邊每一個地方,可是具體在哪,又沒人知道了。我很想談談這忠誠兩個字,也不說大,就談談愛情吧。

當前社會上最不忠誠的是什麼了?相信不少人都會說是愛情,確實。現在的愛情太脆弱了,也充滿著背叛,或許不能說是背叛,因為雙方可能連忠誠都沒考慮過,又何來背叛。

忠誠的含義簡單來說,就是忠心、真誠,就是不欺騙、不欺瞞。而如今的愛情,小

三、小四天天有,甚至連小五都出現了。忠誠二字的價值越來越低,會說不會寫的人也越來越多。《男人幫》中莫小閔在男友顧小白不知道的情況下與自己的同事——男人——去看電影,而偏偏不巧的是恰巧被顧小白看見。

顧小白也沒說,等著莫小閔來告訴自己,可以說巧也可以說必然的,莫小閔也沒有說。事情捅破了,莫小閔認為這只是生活中的一件很普通的小事,就像吃飯睡覺,每天打幾個噴嚏一樣,根本沒有必要告訴顧小白。在看到這裡時其實我是想問一句,顧小白平時給你打的時候問你中午有沒有吃飯的時候,你是否又會回一句,這就像我平時和男性朋友看看電影逛逛街一樣,然後再加一句,為什麼要告訴你啊?

這樣的話你會不會說了?要是我女朋友說這樣的,絕對兩耳光(先宣告:我不打女生)抽上去,然後轉身立馬走人。

後來顧小白生氣了,胡思亂想了,莫小閔又說了句:不告訴你的原因就是怕你胡思亂想。說實話,其實這句話已經廣泛的用於情慾之間祕密捅破的不二藉口了,確實有一定的道理,但是我個人認為純屬扯蛋。

愛情的忠誠就是要對對方忠誠,雖然可以有些屬於自己的小祕密,但涉及到雙方的愛情,最好還是坦白。當你的男(女)朋友問你剛才在幹嘛,你找個理由,就像莫小閔說的工作時,其實你已經在不知不覺欺騙了對方。紙是保不住火的,做了終會被發現的。

怕別人胡思亂想就別去做,既然選擇做了,就要知道做過的代價,或許是胡思亂想,或許更高。而你只能選擇承受,藉口,說了也是藉口。既然說到愛情中需要忠誠,那麼我們又該忠於誰了?

是自己,是對方,還是愛情本身?《男人幫》中的顧小白認為應該忠誠於對方,莫小閔認為是忠誠於愛情,而最終顧小白髮現自己故意揹著莫小閔做一些事的時候,卻總是找一些藉口在維護這段愛情,其實不是忠於對方或愛情,而是忠於自己,忠於自己的心。忠於對方、忠於自己、或是忠於愛情,有什麼區別了?

我個人認為其實都是一樣的。忠於自己,那麼就和自己愛的人談戀愛(如果不是和自己愛的人談戀愛,那當我沒說),就該保護自己的愛情,其實也就是忠於愛情。愛情的另一半是自己愛的人,那麼忠於對方又有什麼不同,不對了?

歸根結底,不管是忠於自己,還是忠於對方,或是忠於愛情,其實並沒有什麼本質上的區別。當然也有昨天愛著甲,跟甲談,今天發現愛上了乙,偷偷地與乙約會,那麼我只能選擇閉嘴、投降,你厲害。或許你會說沒有去約會,只是去吃吃飯、聊聊天、看看電影,又或是kt裡唱唱,公園散散步。

那麼我想問你,你覺得什麼才叫約會了?你的另一半知道嗎?同意嗎?

也別說約會的只是普通朋友,《男人幫》中莫小閔和她的同事也只是普通朋友,最後卻發現其實莫小閔真的是喜歡上他了。男女之間,只分為陌生人、朋友、情侶、伴侶。陌生人邁一步就成了朋友,同樣朋友再邁一步也就成了情侶。

愛情的事沒什麼道理,自然而然就發生,來的可能莫名其妙,誰都不知道,也可能在下一秒,朋友就變成了情侶。其實說句實話,如果是我遇到了《男人幫》中顧小白的那種情況,我也會選擇和顧小白同樣的做法,或許……我也不知道,遇到和想象是不一樣的。愛情的忠誠是必須要存在的,當然你不想有個好結果那就不必了。

愛情沒了忠誠,就像鮮花沒了陽光,死定了。

失去了忠誠的婚姻,女人還有必要繼續守著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屬於比較偏激的,你可以做個參考:

婚姻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既然對方已經不願了,又何必強求了,而且看你的用詞「守著」,感覺你已經在這場婚姻中十分疲憊了,為什麼不退一步,放過你自己呢!

但是離婚時的財產分割,你一定要強硬點。對方把你弄得如此狼狽,在拿回你的補償時就一定不要手軟。你有本事出軌,怎麼就沒本事淨身出戶!

如果兩個人都沒有心思在繼續,話已至此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

3樓:恛心

沒有必要。不得不說,這種感覺真的很折磨人。想愛,卻愛不起來的那種無力,想放手,卻又放不下的那種無奈。

感情陷入一種尷尬的境地,進退兩難。不管怎樣選,都不是自己內心的意願。怎麼辦?

很多人會這樣問,卻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男女之間失去了曾經的感覺,是找回還是放手,很多人可能都做錯了選擇。其實,不要只盯著這種感覺,不要過早的失望和不安。要知道感情的修復,是一個過程,即便沒有矛盾沒有分手,感情也不會一成不變,要麼越來越好,要麼越來越淡。

所以,不要只盯著從前。從前,兩個人由不熟悉到熟悉,由不愛到慢慢相愛,那種感覺是日益升溫的美好。而當兩個人越來越熟悉之後,各自就會發現對方的一些缺點,而有時候,彼此還會放大這些缺點,甚至是曾經的優點也變成了缺點。

這個過程就是兩個人磨合的過程。

很多人,很多感情,可能就止步於這個磨合的過程。很遺憾。所以,我想對女孩說。

正視這種感覺,這是一種真實,必經的一個過程。給對方,也給自己一點時間。重新認識彼此,好好反省過去的自己,改掉一些不安的情緒以及不信任的心。

好好的去發展感情,而不是質疑對方的行為。如果努力之後,真的就沒有那種愛的感覺了,而不只是沒有以前的那種感覺了,我想,你們的感情可能已經沒有了。那樣的話,就不要再欺騙自己了,也不要再心存期待了。

放手吧,沒有感覺的愛不是愛!沒有感情的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愛只會有傷害!

4樓:小菜

肯定沒有必要啦,你連跟對方在一起的念頭都沒有,早分早安心啦,這樣自己也可以尋找更加適合自己的。

5樓:大家都是壞銀

當然沒有必要了,誰離開誰還能過不下去啊,你離開之後可能就能過的會更好,不要害怕。

6樓:小菜是個吃貨

肯定沒有必要啦,果斷分手啦,都沒有心思在對方身上,彼此都不耽擱對方,放手是最好的,你們也不會一直折騰的自己。

7樓:小菜

沒必要。心思都沒有在對方身上了。何必浪費時間在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早做準備對大家都好。

8樓:方經年

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都沒有感情了,在一起也不會開心的,沒必要繼續折磨彼此了。

9樓:sim米糯米

肯定沒有必要了,都說開雙方都沒有心思繼續了,唯一繼續的理由就是為了孩子,沒有孩子就放手。

10樓:古時簡

選擇直接分手吧,既然雙方的心思都已經不再對方的身上了,繼續在一起只會增加苦惱,惡化矛盾。

11樓:遠容岫

當然沒有必要了,兩個人在一起本就是心意想通,如果不愛了,那就和平分手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沒有必要了。兩個人都沒有繼續的意思了,那就果斷分開吧,長痛不如短痛,強行對付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13樓:sim米糊

都把話說開了,態度也表明了,就坦然接受吧,不要再彼此糾纏不清了,那樣會輕鬆些。

已經零交流的婚姻,是否還有必要繼續下去

這個非常難回答,看自己與物件的感覺,雙方感覺確實不在喜歡對方,沒必要繼續下去了,如果是小矛盾,相互置氣,能一方低頭,哄哄對方,又恢復往日和諧,沒問題過下去。希望對你有用。失去 流的婚姻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有啊,兩個人的愛情和婚姻不是隻有性。有的,婚姻除了 流還有好多其它的交流方式 沒有必要繼續下c...

這段婚姻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這段婚姻是否還要繼續下去?

放棄吧,這種男人對你來說不負責任。你是他的妻子,他卻從不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考慮,給錢給孩子不錯,那也要在自己的經濟情況允許的條件下,他說什麼要養你父母,我認為這個人道德品質也是有問題的,贍養老人是義務,不管是他的親身父母還是你的,他如此生分,過下去也不會把你看作是和他一體的,還是早點斷掉的好。不過你們...

重男輕女的情況可以繼續下去嗎

人口計生委表示抑制男女性別比例失調的利益導向機制有望納入全國性政策範疇 2006 10 09 中國人口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宣傳教育司司長張建近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說,國家人口和計生委有意願爭取把抑制男女性別比例失調的 利益導向機制 納入全國性的政策範疇。中國目前正在開展全國 關愛女孩 行動萬里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