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性生活的婚姻,能否繼續下去,如果沒有夫妻生活的婚姻還可以繼續走下去嗎?

2022-03-04 14:25:25 字數 1636 閱讀 8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太正常哈,但是也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嘛,如果兩個人都適應那也沒什麼嘛。

不過最好是要弄明白不要有其他事情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下一,沒事多挑逗挑逗你的男人,比如甜甜他的陽物等都是很好的解決辦法啊!

3樓:義廂情院

回答我認為,無性的婚姻是不可以過一輩子的。為何那麼說呢?由於一段夫妻關係中兩人長期性的沒性,也就沒了非常好的溝通交流。

那麼兩人的情感是非常容易發生難題的。雖然有的人為了寶寶才可以堅持到底,可是無性的婚姻針對家中或是有很多傷害的。長期性處在這類關聯的家中,是會非常容易產生許多難題。

提問謝謝你,老師,我能接受一個小七歲的男人嗎?他願意和我一起照顧孩子,還不用我給他生孩子。

回答能不能接受的話?你要問一下自己的內心,還有要考慮一下現實情況,一個比你小七歲的男人,他還願意和你照顧孩子,你要想一下,是不是真的是因為愛情?如果你們相處時間比較長了,比如說一年左右了,他依舊對你還是那樣,那麼你可以考慮接受,如果你們相處的時間還比較短,他就對你表態的話,我覺得你還是再掂量掂量,畢竟婚姻是比較大的事情,是吧?

多點考慮也沒錯

提問是的,謝謝你!

更多2條

如果沒有夫妻生活的婚姻還可以繼續走下去嗎?

4樓:win玻璃心

如果沒有家庭暴力,經濟上的糾紛,還有些感情,為了孩子、父母,再試試能不能走下出。沒有生活,能否有有其它替代法。(除非你認為是一種解脫)

沒有性生活的婚姻還應該繼續嗎?

5樓:釋義就是我

無性婚bai姻指的是沒有

性生活的du婚姻。社會學家說,夫zhi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dao病或意外,內卻長達一個月以上

容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指男女因種種不可抗力造成性功能尚失。仰或心靈受過重大創傷或先天無性,性冷淡等。

這種不進行性生活的基礎上結為夫妻關係的婚姻叫做無性婚姻。由於工作時間不同,為不打擾對方休息,很多夫妻商量平時分床睡,有「需要」再在ᎌ/p>

6樓:可愛的

不能 沒有性就沒有愛 感情不會穩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主動啊。霸王別姬。

8樓:子寒有約

做了15年的情感諮詢師,經常會遇到有人問我:「子寒老師,你覺得婚姻當中什麼最重要?」其實我也曾經非常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也曾經有過各種各樣的答案,比如信任、責任、理解、寬容還有忍耐。

沒有愛情的婚姻,沒有性生活的婚姻會繼續下去嗎?

9樓:本澤馬

肯定不會的.除了對方互相利用以為,可那也跟愛情和婚姻無關啊.

10樓:釋義就是我

無性婚姻指的是沒有性生活的婚姻。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一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指男女因種種不可抗力造成性功能尚失。

仰或心靈受過重大創傷或先天無性,性冷淡等。這種不進行性生活的基礎上結為夫妻關係的婚姻叫做無性婚姻。由於工作時間不同,為不打擾對方休息,很多夫妻商量平時分床睡,有「需要」再在ᎌ/p>

沒有性生活的婚姻還能維持下去嗎夫妻之間如果沒有了性生活感情還能維持下去嗎?

無性婚姻指的是沒有性生活的婚姻。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一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指男女因種種不可抗力造成性功能尚失。仰或心靈受過重大創傷或先天無性,性冷淡等。這種不進行性生活的基礎上結為夫妻關係的婚姻叫做無性婚姻。由於工作時間不同,為不打擾對方休息...

這段婚姻已走到邊緣,請問能否繼續下去,謝謝幫忙解答

兩人之間肯定有問題存在,解決問題就不離了。能否提供你們兩個的出生時間這樣才能幫你們看看。我與老婆有兩個月沒聯絡了,是不是這段婚姻己經走到盡頭 才兩個月沒有聯絡,並不能說明你們的婚姻到了盡頭如果你們之間有什麼爭執,可以和平的解決和協商就好沒有必要動不動就離婚 解開心結,你們的婚姻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是的...

沒性生活的婚姻能維持多久男,沒有性生活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這個要看你們是怎麼對待的,其實人老了之後,在一起是沒有什麼性生活的,有的是彼此的陪伴。性生活只是婚姻中很小的一件事,重要的是如何去過好美好的生活。如果夫妻雙方都沒這方面要求,那可能處下去,不過一般都不樂觀,離婚或者出軌是早晚的事情,建議早做打算。一般夫妻在婚後就可以合法進行性生活,這也可以說是夫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