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用什麼行車記錄儀好,博越行車記錄儀哪個好

2022-03-04 14:25:22 字數 1103 閱讀 8503

1樓:創新觀察社

題主問的這個問題我在這裡回答過,以下是我的看法,希望能幫助到你。

博越用什麼行車記錄儀

如果想跟車機有更深的互動的話。需要確認具體是哪一款的博越汽車。因為記錄儀與汽車的互動取決於你的汽車上配置的是哪一款車機。

根據問題提出的時間來看應該是16款的博越。這一款的博越基本都是藍屏車機,這樣的車機上面配的是盯盯拍x1的解決方案。

還有一種可能性,在2023年的時候,廠家給16-18款博越提供了硬體升級解決方案。如果題主目前已經更換了廠家的gkui n300智慧車機的話,跟其相匹配的是專用的gkui精選 c310行車記錄儀,這款行車記錄儀是跟後裝車機gkui n300智慧車機匹配的,可以實時檢視,也可以駐車監控。(以下為官方店裡面的產品圖和適配)

gkui精選 c310行車記錄儀

2樓:

建議請儘量選吉利博越專車專用行車記錄(通常有隱藏式和後視鏡式兩種,建議選鏡頭可調的)。買之前先斟酌一下:1、自己要認真想一下,所謂的x合一,到底有哪些功能是自己需要的。

2、如果所有電子功能都失去作用了,後視鏡還能當成正常的後視鏡使用不。(看的清,無異響,僅限於後視鏡式)3、儘量選專車專用的,雖然安裝比較麻煩,但是可靠一些。4、選配行車記錄儀的卡的時候儘量選擇好一點的卡,並且卡需要經常格式化,最好半年換一次。

另外買的時候儘量選正規廠家,一般比較正規的,有實地廠房,有**(**有備案),產品通過國家相關認證,儘量買成立時間大於3年以上的大廠,售後***,小廠你買的時候可能還在,等來找售後的時候廠都沒了,記錄儀行業的發展速度是很快的。這些都是比較容易查到的。當然了,最好的方法是去問跟自己車型一樣買過的朋友的意見(有些電商平臺有問一問買過的人功能,啥問題都可以問)。

購買時儘量選擇廠家企業店或者***購買靠譜一點。

18款吉利博越如何開啟行車記錄儀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子的行車記錄儀,只要車子點火,是自動開啟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吉利博越裝上專用行車記錄儀能不能在中控上看

4樓:計無施策略

可以的,用gkui精選行車記錄儀c310,能在中控上看

博瑞和博越還有新君越怎麼比,為什麼吉利博瑞跟博越,那麼多人買了又賣掉?

一個是轎車 一個是suv 看你自己的需要 吉利的車子現在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要是有車的話可以買 為什麼吉利博瑞跟博越,那麼多人買了又賣掉?因為油耗 買之前只看配置,不看其他,買了之後後悔了 尤其是那些買低配,買了之後既充不了面子又沒享受到高配置只能怪那些人買之前不理性 買個1.7噸重163馬力的車,...

吉利星越和繽越哪個好,繽越 博越和星越那個更好點?

吉利汽車這些年來的發展可謂是勢如破竹,尤其是在收購沃爾沃之後,結合了沃爾沃紮實 安全的技術,讓眾多 的吉利車型贏得了如潮的好評。但是對於目前吉利推出的車型中,並不是所有都與沃爾沃共享技術,星越和繽越就存在如此差異。首先,這兩輛車從尺寸上有明顯的不同,星越定位緊湊型suv,而繽越則定位小型suv,定位...

吉利博越手動擋手自一體哪個好,吉利博越是手動擋的好還是手自一體的好

這個無所謂好壞,需要看自己的需求了。這款車儘量買手動擋的,因為自動檔的變速箱也不太好。手動擋技術成熟,質量可靠,相對節油。推薦手動擋,技術成熟穩定,故障率低,小毛病比較少的,油耗也低。吉利博越手動擋 1.動力系統 先來看看博越的動力系統,博越提供兩個動力總成,2.0l自然吸氣發動機配備6速手動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