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份感情還有挽回的希望嗎?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

2023-05-23 06:55:07 字數 2748 閱讀 2668

1樓:說說碩

沒有希望。也不要抱有希望,因為最終你還會痛苦。

他偶爾發簡訊是因為無聊罷了,當前任男友找你時,無非是想「輕鬆」一下。

從上述種種表現已經證明他根本對你沒感覺,而且他都說了以後別再騷擾他。

騷擾」都用上了。

放棄吧 這段感情沒有什麼可留戀的了。

2樓:貓事一籮筐

你們之間把所有戀愛過程中最難以啟齒的話都說盡了。

就算是還能再繼續 這段感情也沒有什麼美妙可言了。

放棄吧 尋一個可以彼此付出對等的愛人。

一輩子那麼長 找一個真心相愛的伴兒 多好!

3樓:網友

你自己覺得還有必要挽回嗎?

我只想說一句話。

愛一個人很辛苦。

被一個人愛很幸福。

從你的敘述中看不出他很在乎你。

我只想說。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一陣子。

而是一輩子。

好好考慮。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角度可以理解女性是天生的善意。你對感情的執著,對他的依戀,對回憶的不捨總體現你們的那種分手後微乎其微的關係。你愛他,註定你付出了女生本能真摯而脆弱的感情。

可是事實證明你的男朋友並不是一個值得託負的人。很類似以前一個女生問我的問題,他是不是把我當寂寞時候的玩伴。或許是我理解錯誤,但你的言語很大程度上證明了這一觀點。

所以我言簡易賅:放棄,有時也很美。送你一句話:

得到的,失去了,扯平了,回憶是美好的。我想你要更快樂、。如有心理問題,q90後心理達人。

5樓:網友

他已經沒有挽回的價值了,強扭的瓜不甜。

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

6樓:段潞美

我覺得每個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不要總是靠別人來幫你們傳達。如果真的在乎他,那就想辦法把他追回來,即使將來他對不起你了你也不會有遺憾了。

很多人都覺得,先說對不起的人很沒有面子,會失去了自己的尊嚴,如果他是一個好男人,是個值得你珍惜的人,那麼你就算先低頭了,那又怎麼樣,你的尊嚴和驕傲是自己給自己樹立的,不是別人說尊重你你就有尊嚴的。

不要想著辦法去逼男人開口說愛你,有時候有些男人就是那些不會表達的,其實你細細想想,很多時候他在很小的方面就能讓你感覺到他愛你,只是他沒有在表面給你那種安全感,這樣的男人其實真的決定和一個女人在一起就會是一輩子的。他們沒有甜言蜜語,沒有浪漫情懷,有時甚至很霸道,讓你覺得太過分,但其實是愛你的。只是你總是想從他口中得到證明。

未來的日子掌握在你自己手中,放下你的驕傲,直接告訴他,如果他還是拒絕你,那麼也許他還不夠愛你吧。

一個人心中如果有愛情上的陰影,當他足夠愛另一個人的時候他會痊癒的,當你把他挽回時他會好的,如果他還是無法擺脫那種陰影,那麼也許他愛你還不夠深。

你挽回過感情嗎?

7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我挽回過感情,因為談過幾次戀愛,也失過戀,真的很愛對方捨不得,但是對方有了新歡,把我直接給甩了,即便我挽回,也沒有得到他的心,雖然很痛苦,但是我也面對了現實。

當我們在挽回一段感情的時候,我們到底在挽回什麼?

8樓:陶叔卿情感

當我們在挽回一段感情的時候,我們到底在挽回什麼?這個問題,應立足於當事人,而不是心理諮詢師。在我們面對感情問題的時候,可以自己分析,也可聘請心理諮詢師協助相關指導。

在具體的兩個人,相處久了,必然會面咄吵鬧、小矛盾、甚至更深層次的問題,由於諸多種種,需要挽回的層次會有所不同。小吵小鬧,小矛盾,需化解,要引導傾訴人學會寬容,涼解,使情侶能不斷地磨合,為順利走進婚姻的殿堂做充實準備;對於深層次矛盾的挽回,也就顯得沒那麼容易了。作為受邀聘心理諮詢師,得引導情侶當事人疏理矛盾之所在,求同存異,不斷提升個人修養和思想體系建設,力求在以後共同生活同,絕不會有深層次矛盾。

無慾提升者,不必挽回。所以說,我們到底在挽回什麼?挽回是分有形的具體的東西的,也有無形的思想認知衝突的。

要通過交流了解,知其本質,切實訴求佔在**。

9樓:終極鬥士

當我們在挽回一段感情的時候,其實不是因為太愛對方,而是在挽回一種習慣,習慣於某種生活狀態,習慣於某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再挽回一段感情的時候,我們挽回了一個幸福的家庭,能夠讓一家人團聚在一起,讓孩子得到父愛和母愛。

我該怎樣挽回一份感情?

11樓:殘酷的浪漫

1. 另外,請對方告訴你,從她的角度來看,你選擇這個問題反映出你的什麼感受?

2. 信任和支援彼此,不管是剛剛戀愛的情侶,還是已經相戀多年的情侶,信任和支援對方都會增進彼此的感情,並且獲得幸福感。

3. 多對她說一些甜蜜的話 女生都喜歡甜蜜的語言,所以時不時的給她說點甜蜜語言是必不可少的,也不要求每天都對她說,可以隔一段時間說一次,這也是增加彼此感情的方法之一。

4. 建立一種良好的溝通機制,有問題時要及時進行溝通,這樣彼此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5. 你對生命中的什麼東西最心懷感激?

6. 有沒有一件事是你早就夢想著要做,卻一直沒有做的? 為什麼還沒有做?

7. 告訴你對面的他,你喜歡上他的哪一點?

8. 如果你能活到90歲,你人生的後60年如果能把頭腦或身體保持在30歲的狀態,你選哪樣?

9. 與他分享一個私人問題,詢問他的建議,聽他將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10. 如果你能改變影響自己成長的任何一件事情,你會改變什麼。

我能挽回他的感情嗎,我能挽回他的感情嗎?

姐姐你好 我可以鄭重的對你說 男人親熱時 必然要有結果 不管他愛你與不愛你 你打這麼多字 其實就簡練的幾句話就能回答你 自己的感情 自己做主 沒有成功過 哪來的失敗 你現在最最需要的就是 面對面 兩人認認真真的說出自己的顧慮 你的問題 只有你自己能解決 要說不和他好 你不甘心 要說你和他好 你又有顧...

老公精神出軌我還有希望挽回嗎,老公精神出軌醒悟後,對我很好,以後還有可能犯嗎

精神出軌的話,那你就做 好心想準備了啊。如果你真心的捨不得這個家的話,你可以用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小孩兒有小孩的話可以用小孩作為籌碼,這樣子試著心裡去,挽回一下,如果實在不行的話趁早,長痛不如短痛,趁早放手。其實有的女人說男人出軌其實很多男人,他只是在外面身體上的出軌,但是他心裡面都是想著這個家,以這個...

酒後誤傷女朋友,分手後還有挽回的希望嗎

如果你喝酒以後傷害了女朋友的話,我覺得已經沒有機會了,因為喝酒和傷害兩件事情是無法挽回的。如果你們感情深的話,應該是有挽回的希望的。九或無傷女朋友分手的話,還是有挽回的希望的,畢竟你只是喝多了才會說出那些傷人的話,好好道歉的話,還是沒有問題的 你酒後誤傷了女朋友,分手後還有沒有挽回的希望,要看你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