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牙齒還有救嗎,我的牙齒還有救嗎 急

2021-04-20 09:50:36 字數 1162 閱讀 6438

1樓:二佰六

你好,你這種情況的話還有的救。考慮一下牙齒美容。系統地將牙齒美白整形融合有機的一體。

那個比較貴而已。你看現在的明星牙齒都非常整齊潔白。那不是他自己的牙齒,都是後期牙齒美容整形來的。

2樓:狐清靈

可以,現在的醫學技術很好,早點去看牙醫也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該加工一下了。應該可以改變。

我的牙齒還有救嗎?急!!!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怕痛而不去看醫生,

只要去看醫生得到正確的**我相信一定還能復原

我牙齒還有救嗎?

5樓:

輕度的牙齒擁擠。

這種牙齒擁擠是可以通過牙齒矯正來拯救你的牙齒。

牙齒矯正分為**矯正和傳統矯正。

6樓:不乖的小寶寶

沒事,只是輕度擁擠,情況不嚴重,去一下正規口腔科做正畸就好。

7樓:滬申閆主任

建議做牙齒矯正,去醫院口腔科檢查一下,瞭解具體情況再做**。

8樓:泉子

年齡多大,應該可以考慮矯正。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建議去做正畸

我的牙齒還有救麼?

10樓:鑀鈽離

氟斑bai牙是一個地區病,在一些地區因du為zhi水質中含有過多的氟,而造成dao牙齒的著色發內黃。另外容一些工業汙染也可以導致氟斑牙的形成。氟斑牙可以通過牙齒的美容修復進行解決。

預防氟斑牙一定要注意水質。改水改灶改良水質可以採用改換水源和降低飲水含氟量的方法。改換水源是廢棄原來含氟高的水源,尋找含氟量低的水源。

降低飲水含氟量就是採用某些化學藥品,或物理學方法,使水源中氛濃度降低。為防止煤煙薰炕食物所致的氛中毒,應改變食物的乾燥方法,同時搞好爐灶改良,防止室內空氣汙染。

11樓:匿名使用者

1.改良水源,適量攝氟。   2.輕或有著色無缺損的可以採用漂白脫色法脫色。   3.嚴重有缺損的患牙可用複合樹脂直接貼面,烤瓷貼面或甲冠等方法修復。

我還有救嗎,請問我還有救嗎?

沒有人是不適合戀愛的,只是還沒遇到適合你的那個,別自悲。人與人相處總有誤會 矛盾,你沒有預見到你的空間心情可能會帶來的影響是你考慮不周,不過也別自怨自艾,畢竟你才17。再長大點你就會發現這種發洩方式其實很愚蠢,不如記記日記或者找可靠的人傾訴。你覺得自己渾身是缺點,但是我覺得這是你最大的優點之一 你懂...

我的婚姻還有救嗎,我的婚姻還有救嗎

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六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七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 我愛你,與你無關。愛...

我還有救嗎,這個有救嗎?

相信你也是有苦衷或者是特氣憤才那麼做的吧,你既然意識到了自己錯了,為何不改正呢?以後多孝敬父母,照顧好父母就是有救呀,除非你不想改,只要想改就從現在從點滴做起,孝敬自己的父母就是救,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就是這個道理,相信你是個孝順的人。你後悔了!那你為什麼還要做出這種事情!我希望你能用自己的實際行動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