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姻還有救嗎,我的婚姻還有救嗎

2022-06-28 19:15:16 字數 3783 閱讀 9605

1樓:憨小淘

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六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七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2樓:佐手心的願望

我覺得現在的社會裡很普遍,

壓力太多太大了,也許是因為他放不下面子,

想想當初的承諾,和現在的情況,

他可能在想,放開你,自由地去找自己的幸福,他也一樣,也需要幸福,你也一樣,

不是不愛,只是不被愛。

對他,像開始認識時一樣,給他多一點希望,

人生,不是全是金錢吧,

3樓:周正的吃貨

我覺得,只有兩個辦法去彌補了~

第一溝通,做下保證和許諾,今後你要如何去做,如何對待他~第二改變,既然下了決心,那麼就要去實行,就要去改變你的脾氣和性格~要不然離婚分手是遲早的~

我覺得你得儘快去補救了~

因為那個賢惠的女人已經出現在你老公的生活中了,因為你也說了他也已經和那女的沙灘漫步了,這是非常危險的訊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內容表示你老公對你的尊重,不會來也必須告訴你,說明他比較珍惜彼此感情。理解萬歲,婚姻是雙方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於有沒有救,是在於你要不要救,你想挽救就去努力,你要是也認可這條簡訊,那就平靜分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靜心想想,如果你的老公能夠給你發這樣的簡訊,說明他是想挽回你們的婚姻的,但是需要你的配合與努力。如果他根本就不想挽回,他就根本不會說這些話。就會整天不理你。

所以請你珍惜這次機會,如果你還不去挽回,可能就真來不及了。我是女士。我覺得你的老公算不錯的,很多男人遇到婚姻的難題,都是選擇逃避,而他還在努力,並且直接告訴你他的感受,這樣是一種很好的交流方式。

7樓:不識愁滋味

12年了,確實不容易,有孩子嗎?有的話,你們一定要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婚姻就是錯誤 但是這麼久了 說明有感情 所以要堅持

我的婚姻還有救嗎? 5

9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些關心 `少一些斥責 吵架的時候 脾氣小點 讓一下對方

你既然還愛她就因該全力挽回~` 是你錯的話`就和她道歉`兩人好好聊聊 能解決的話 就沒必要鬧的那麼嚴重 還去離婚 !!``兩夫妻嗎 `要學會互相體諒` `誰都有缺點~ 兩夫妻吵架`很平常的事 哄哄她~~不就沒事勒``!!你們離婚`對孩子不好 `不要離勒`~~

10樓:空山清居

你跟她說你愛她

就這一句話

既痛苦又放不下,我的婚姻還有救麼?

11樓:樑再嘉

1.改變你能改變的。自己也好,對方也好。比如相處模式,出事態度,說話語氣……很多很多方面

2.改變需要時間,時間會很長。要有耐心。決定改變就是還想要這段婚姻,那就之前的事不要去提,讓自己慢慢放下心裡的介意。兩個人慢慢來。

3.改變不了,超痛苦。那就考慮清楚了。

給對方自由,放過自己。婚姻不是一個人的全部,以後自己會如何,你都說不好。你要相信,有時候,一些人只是自己的一個過客,不要太在意。

畢竟努力了這麼久,就只有一個人努力是不夠的。

12樓:糖果傳媒

找出痛苦的原因,相互調諧和努力改觀,如實在沒有辦法改變,那就長疼不如短疼,離婚也許是對彼此最好的解脫。

13樓:18個褶的裙襬

當然有救了,如果放不下的話就要甘心情願的為對方做出改變。

14樓:壽壽回來了

有個哲學家說過人無論結不結婚都會後悔。既然如此接受婚姻的幸福時刻與痛苦並存才選擇結婚,只想都享受美好,說明你還沒準備好。生活本來就不是全部都是順意的。進與退自己做決斷。

15樓:貝本

那就讓自己不在意,如果婚姻沒有繼續走下去的想法,那就乾脆離婚吧,不要折磨自己。

16樓:小皚學姐

有救的,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努力找出問題就好了。

17樓:悟浩邈

如果真的放不下,就和對方好好溝通,找到痛苦的根源,倆人共同努7力,使婚姻能夠繼續下去。

18樓:中華雄雞

不會吧!出現問題,總會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不能在一塊就散夥吧!你在就叫做糾結糾結,沒有什麼意義的,人一生中都在處於選擇之中,不要瞻前顧後,什麼事情總有個對錯,按照對的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結婚時間不長吧你,過來人告訴你個真理,99%的婚姻都會出現你這個狀況,熬吧,過個幾年就都好了

20樓:

你分析一下婚姻痛苦的原因是什麼,看能否解決。

21樓:

如果兩個要是有感情是分不開的,如果沒有感情過也是痛苦

我的婚姻有救嗎

22樓:麻辣西瓜雞肉味

對於這種情況 希望能和平的離婚 如果不行那麼便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吧....

我的婚姻還有挽救的可能嗎?

23樓:天天不發帖

可能是這個小夥子平常實在太軟弱了 放縱了媳婦兒的囂張跋扈 我覺得他們之間 需要一次徹底而坦誠的談話 找一個合適的地方(最好是有他們談戀愛時留下美好記憶的地方) 合適的時間 找一個假期 看得出來 這媳婦兒還是很愛小夥子的 就是因為她婚姻經驗不足 導致這種不經意的錯誤 我原來也是這樣 從小性格大大咧咧 比較任性 但是經過很多事情 我現在越來越淡定 越來越沉穩了 再也不會隨便大吼大叫,那麼急躁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他們想不想挽救?看他們那樣肯定還是有感情的呀。這個得問自己!別人說有沒有必要那都是假的

25樓:冰冷的心

想挽救還是能的,女方既然說了能改,男方也應該努力啊,生活是兩個人的事。女方控制不住發火了,男方忍耐一下不支聲不就吵不起來了嗎,就當沒聽見左耳進右耳出嗎,生活就這樣就得兩個人將就著過嗎,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好好在一起談談心,說說對方的缺點和希望對方改進的,男方在家的時候少,回家的時候沒幫辦怒反做做家務什麼的,多關心關心女方他一個人在家也不容易啊

請大家幫我看我的婚姻還有救嗎?

26樓:種蕊折俏

啊?這個很明顯的是欺騙性的婚姻?這樣的男人你還指望他給你幸福/\?姐姐

請你清醒一點兒,你們結婚了還分居住?一個月見面一次?然後其他的時間你們怎麼知道你不在他身邊的時候做些什麼?

你覺得這樣的婚姻走的下去?那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偉大,作為一個女人,能這樣看待問題我不得不說你,你真的太傻了,如果你還想和他在一起,那就跟他坦白,問他,「如果我們這樣下去,我會瘋掉的,我們是夫妻,不是在耍男女朋友,不是你對犯下的錯誤一次有一次忍讓,我是你的妻子,不是小三,這個問題請你好好考慮這個問題」姐姐,有時候作為女人很容易心軟的,但是也不能讓男人不分是非的對待,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兒,還祝福你早日幸福。

我還有救嗎,請問我還有救嗎?

沒有人是不適合戀愛的,只是還沒遇到適合你的那個,別自悲。人與人相處總有誤會 矛盾,你沒有預見到你的空間心情可能會帶來的影響是你考慮不周,不過也別自怨自艾,畢竟你才17。再長大點你就會發現這種發洩方式其實很愚蠢,不如記記日記或者找可靠的人傾訴。你覺得自己渾身是缺點,但是我覺得這是你最大的優點之一 你懂...

我還有救嗎,這個有救嗎?

相信你也是有苦衷或者是特氣憤才那麼做的吧,你既然意識到了自己錯了,為何不改正呢?以後多孝敬父母,照顧好父母就是有救呀,除非你不想改,只要想改就從現在從點滴做起,孝敬自己的父母就是救,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就是這個道理,相信你是個孝順的人。你後悔了!那你為什麼還要做出這種事情!我希望你能用自己的實際行動道...

我這牙齒還有救嗎,我的牙齒還有救嗎 急

你好,你這種情況的話還有的救。考慮一下牙齒美容。系統地將牙齒美白整形融合有機的一體。那個比較貴而已。你看現在的明星牙齒都非常整齊潔白。那不是他自己的牙齒,都是後期牙齒美容整形來的。可以,現在的醫學技術很好,早點去看牙醫也行的 是該加工一下了。應該可以改變。我的牙齒還有救嗎?急 5 不能因為怕痛而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