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細胞擴散了化療還有救嗎,癌細胞轉移還有救嗎?

2022-11-29 02:20:15 字數 2942 閱讀 6627

1樓:守護星月

癌症擴散不代表不能治,只要方法得當,資金雄厚,還是有很大**的可能性的.要採用多種方法綜合**,中藥加放化療,同時再加提高免疫力的靈芝產品,保持輕鬆樂觀的心情,對癌症病人的**有很大幫助.

2樓:憶歸晚

具體情況可能因人而異,我的奶奶就是因為癌細胞擴散而去世的,希望您的母親能夠健康,不過也請您做好心理準備

3樓:k魑魅魍魎

有很多癌症結合中醫**很見效的,不但不是太傷身體還標本兼治,化療雖然對癌細胞有抑制殺傷的效果,但是對身體內正常的細胞也是有殺傷作用的,癌症患者本身身體素質就不是很好這樣**會對身體消耗很大的,往往癌細胞殺死了,體內正常細胞也被毀壞的很嚴重,病人更是虛弱,難恢復!!但是醫院現在還沒有什麼太先進的技術可以有效的控制癌細胞擴散的,已知的最好的就是輔助中藥**!!!

4樓:中醫巴人

忠告年紀大的老人家得了癌症做了手術後再繼續做化療恐怕身體吃不消,況且化療只對癌症細胞的控制並且對肝臟腎臟和脾胃的傷害很大,無益。建議用中醫中藥加民間偏方配合食療方案控制**癌症可能是世界上最有效的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人財兩空 醫院說肯定要這樣說 要這樣醫治!但是..

癌細胞轉移還有救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未超過6個月就發生轉移的情況,一般採取的是二線**方案,而且是轉移到了肝,臨床**的可能性不大,接下來的**主要目的是有效延長患者生命。

7樓:

效果最好的是化療,其次是手術,中醫**和放療也可以取得不錯的效果,總體來說,聯合各種醫療手段進行系統**,才能保證最大的**率。至於預後時間,這個沒有詳細的臨床檢查無法做出評估。

8樓:92美膚館

如果早期轉移的話應該可以的

腫瘤癌細胞已經擴散還能活多久?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晚期的肺癌患者很容易出現擴散的情況,對於這種情況的發生我們要引起重視,積極的進行**,選擇一個好的方法比如這個 《劉也癌之堅持》可以防止癌細胞的轉移**,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延長患者的生命時間。

10樓:手機使用者

擴散的話真的只能像醫生說的那樣啊!我爸爸就是腦部腫瘤擴散,動手術沒起作用離開我的!

11樓:瓜子臉

新華大地苗醫腫瘤(黔東南)醫院,專業運用苗藥**各種癌症和白血病,目前已**數百例患者,無需化療和手術,採用苗醫的獨特配方通過辨證論治,對症下藥,該**能迅速改善臨床症狀,提高並保護機體免疫功能,給全身以健脾補腎、清熱解毒、補氣補血、猛攻斜毒、清髓化淤的**原則。直接殺死ca細胞,改變ca細胞的生長環境,抑制ca細胞的生長,保護好的細胞,提高機體免疫力,增強體質。 從根本上避免了化療給患者所帶來的一系列不良反應,經濟上也避免了高額的醫療費給家庭帶來的重擔

癌細胞擴散打馬啡藥沒用還能活多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確定(任何能確定的都是不科學的謬論)。

嗎啡是不存在任何是急性**的東西。僅是一種鎮定止痛藥而已,對癌症及其它絕大多數疾病都是沒有任何**性的作用的。而且嗎啡人體具有適應性,用多了、使用時間長了,任何人體都會適應其藥效(也就樓主說的沒用了)。

當然可以開始可以通過用量提升,以達藥效,但隨著不斷適應,藥量達到一定高度,都算健康正常人也會出現過度鎮定,導致生命永遠安靜下去(死亡)。

癌症晚期還有救嗎?

13樓:一夜清風來

怎麼沒救,癌症怎麼產生的,身體自身變異,細胞是有死亡期的,建議吃中藥,中醫講求陰陽調和,還有在飲食上偏鹼,鹼性環境能有效抑制癌細胞生長,大多數水果都是偏鹼性的,身體本身就具有防禦機制的,白細胞可所謂是身體防禦衛士,要製造身體環境,讓正常細胞很好生長,變異細胞抑制生長,據說負離子**很好的,這就是為什麼有人得了癌症後來出去旅遊往大山上走,因為自然界負離子含量高。人產生於自然,迴歸於自然。還要多做運動,保持身體活躍性,能起來的就走走,起不來搞些軟運動,心情要保持舒暢,之前不是說了,心情差了身體環境就會變了,防禦衛士防禦力就降了,就像將軍動搖了,士兵或許要渙散,打戰還是要靠士兵來打的。

綜合,心情要好,自信,飲食偏鹼,不能過鹼,凡事有度,運動保持!總之,得病了,心要定,可能我的建議不能**疾病,但是也能延長壽命,不要讓忙碌給自己下了死咒,好好地過好每一天每一夜,有時間的話山裡跑跑海邊走走公園靜思,放鬆放鬆!

14樓:犯慕3392245籃

中晚期可以做放化療,但是放化療對身體危害極大,可選擇免疫**。

15樓:哈魚豆豆

只能說不讓病情惡化,積極配合醫生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面對病魔都有恐懼,只有勇敢的面對才能為自己爭取時間。在這方面【劉 也 為 癌之徵程堅持到底】真實的與病魔鬥爭,告訴我們飲食作息該注意的

16樓:上海精確放療

腫瘤的擴散範圍不同,**效果也不同。區域性轉移的病人,可以通過積極的**實現帶瘤生存。出現遠端轉移的患者也可以通過**改善症狀,提高生存質量,延長生命。

17樓:逯涵暢碧環

癌症晚期:服用金百益蜂膠膠囊,可以減少癌細胞的轉移,增加免疫力,改善症狀,延長壽命。

18樓:童毅夷君昊

早期癌症**率高,晚期癌症**率低,試試貴州省原生態苗藥**,看看療效如何?

癌細胞擴散到肺了 ,還要不要繼續開刀 ?還有救麼 ? 如果不能救了的話 ,還有多少時間呢 ?

19樓:

如果發生了擴散轉移做手術是沒有任何的意義。應選擇全身抗癌**,可先進行化療,有效控制腫瘤的發展,之後聯合生物免疫**減輕化療的***,清除殘留的癌細胞,提高患者的免疫力,最大限度的延長生存期。

宮頸癌手術後癌細胞沒有擴散還需要化療嗎

宮頸癌手術後癌細胞沒有擴散還需要化療,也可聯合nk免疫 宮頸癌手術後,病理分析沒擴散和轉移,醫生說不用放化療,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嗎?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bai du 化療 主要用於宮頸癌晚期或 轉 zhi移的 dao患者。宮頸癌手術後,病理回分析沒擴散和轉移就沒必答要化療了。患者手術後,飲食也應該以調氣...

癌細胞擴散時,身體會釋放哪些訊號

癌症是目前世界上難以攻克的疾病。一旦得了癌症,會嚴重威脅我們寶貴的生命。早中期癌症往往選擇手術,但手術肯定能 癌症。手術後大家更關心的是癌症會不會轉移。如果患者能及時發現身體異常,知道癌細胞轉移的途徑,也許可以早期干預,延長生命。這是一個談論癌症時充滿恐懼的時代。雖然醫學在不斷進步,各種疾病的 方法...

癌細胞可以食用嗎

白痴生長也要物質,你癌細胞自我繁殖出幾個月後就能養活全世界的人口所要的物質的量 絕對是海量 下面的都說錯了 癌細胞可以吃,它就是肉,只不過是基因變異了,可以無限自我複製癌症死因是癌細胞大量複製導致自身養料不足,機體衰弱死亡,所以癌症死的人都很瘦.這也是為什麼取出病變的部分就行了,只有那可以無限複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