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死了還會對愛情心動嗎,心死了 還會對愛情心動嗎

2022-11-29 02:20:12 字數 1291 閱讀 4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死是自己一時的一種說法,你不要太過於地去在意了,不是說你還會不會對愛情心動就這樣就完了的這麼簡單的,心不心動真的不是你說了算的,如果你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心動了,愛上了,那這才是真的感情,這樣對自己很有影響的感情才是你想要的感情,你說有兩次了,只是那兩次你覺得是失敗了,就好像覺得你的感情觀失敗了似的,其實不是,你要好好地想想,他們是不是真的是你自己想要愛的人呢! 女人就是要自強起來,知道嗎?我們是不能被打敗的,本來這個世道就不公,對我們女人真的很不公,我們就該要化被動為主動啊!

加油! 相信你會成功的!

2樓:明月竹軒

心死了?這在現代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你或許在現在覺得是心死了,但是當你夢裡的公主出現的一剎那,你的心就活了!

愛情不是刻意的去追求。愛情本來就是隨其自然的。只是當你們走到了婚姻的殿堂,你們就得為彼此的愛情肩負起你們應有的責任。

所以你的心是不會死去的,你要相信那只是屬於你的真正的愛情還沒有到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女人自己太賤 是你找的2次 女人都太賤你們男人賤到骨子裡的也不少 男人和女人都有賤的順起自然 ,別受了2次傷就怕了 沒有談戀愛不受傷的人。

分開了就從新找吧 找到就好好珍惜。別留下遺憾 才是真的。

加油,希望你能幸福,也希望別在說女人賤,不是每個女人都不重感情你這麼說 太讓人傷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總是遇到壞女人,好女人也總是碰到壞男人.這個世界就是沒有公平可言的,但是你要知道,還是有好女孩的.不要這麼說.遇到好的再行動吧,不要輕易相信別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誰都會受傷的!除非那不是愛情!那樣以後你可以學會更好的方式去愛一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順其自然吧.只不過是他們不懂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墮落!把握好自己.墮落只會讓你更傷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你不該對女人認真,好好對自己才是重要的

9樓:萍鶴相逢

會,直到你遇到讓你心動的女孩子

10樓:香溢黃昏

學會忽略和忘記,忽略可以讓你免受傷害

忘記可以讓你精神輕鬆

11樓:

說明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

12樓:像煉獄一樣

你一切都說的很明確了 還來這裡做什麼

心死了,人還能活多久,心死的人還有救嗎

心死了人也就快到盡頭 努力讓你自己過的快樂吧。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

紋身會不會疼那心死了怎麼還疼,紋身會不會痛

紋身是不疼的 最疼的是看著它一針一針刺入心靈的時候 感情如紋身,明明知道會痛苦的,卻還寧可飛蛾撲火 可能心在乎的並不是結果,一直在乎的卻是過程。越痛心的愛越刻骨銘心 唉,人世間最難過的就是 情 關 你的心不是為一個人活著的,要努力站起來!紋身疼不疼,用心去感受都會疼的,有可能疼的不止是你 會疼啊 心...

哀莫大於心死,心都死了,還留著這副軀殼有什麼用呢

本人女世界上的bai人都是為愛所傷 愛就du是萬惡zhi之源 我不知道我會dao怎麼看待你 也許是可憐回 也許是討厭 沒有愛的日子是最答輕鬆的日子 愛是阻礙你前進的包袱 扔了它吧 至少我不會讓任何感情牽絆我 做一次冷血動物吧 感覺很好 呵呵別想錯啊 我並不冷血 只是有時候人需要冷血 怎麼個為愛情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