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笨嗎?我該怎麼辦啊

2022-11-29 02:10:15 字數 861 閱讀 9073

1樓:蠟筆呆呆

幹嘛對自己那麼沒信心?如果要是聽老闆那樣說話就對自己的能力有所懷疑,那麼這些打工一族不還都得死去?老闆就是能壓制這些職員的,要不他憑什麼去領導這些人呢?

你不要難過,這些都是正常現象。只要你相信自己,時刻鼓勵著自己,就一定會成功。

不要被任何說話重擊你的人打敗,也不要與欺負你的人妥協。

我們的目標是向前再向前!!不要去理會給你挫敗感的人們~加油~

2樓:濃豆漿

我和你一樣:)

我在堅持著等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笨 問題的關鍵出在你缺少對這項工作的熱情 你只有喜歡它才能幹好它 從心裡排斥它 你怎能幹好它呢 既然來到這個工作崗位 你就應該耐下心來幹好它 否則豈不是浪費青春 !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辭職啊,你的前途是你自己的,又不是你父母的,所以要換自己喜歡的工作,你要記住,你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別人而活,工作這種事,你一定要按照自己的意願才行,父母的意見只能採納,不是要完全吸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笨。一個人做事難免不會範錯誤,主要是能在其中吸取教訓,只要你有心,沒什麼做不了的。朋友,加油!

6樓:邢佳彬

在a公司遇到了問題,沒解決,不幹,去b公司將會遇到同個問題,根據你的描述,不是你笨,而是你無法跟你的老闆進行溝通,你無法理解他的意思,多交幾個朋友,鍛鍊一下自己,人際關係比個人能力更為重要,你應該是個剛畢業的學生吧,想家了吧,看到你提起你的父母,公司裡只有母女只有老闆員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想差太遠了,我該怎麼辦?還是練就基本功

很矛盾啊,我該怎麼辦,我很矛盾,我該怎麼辦?

對你很誠懇啊 呵呵 再有類似情況 故作吃醋狀 醋勁很大那種。沒事,我可以和男朋友說,我上午陪他,下午陪別的男人!得看陪她去幹什麼,還有樓主和那個女人的關係如何!把話都攤開來說,好好溝通!每天都是那樣的話當然不行 偶爾也沒什麼啊 況且如果他真想對不起你話 他會找其他理由的 還是相信你的男朋友吧 我很矛...

很鬱悶,我該怎麼辦啊,我很鬱悶 怎麼辦!!!

不想互相等待,那隻能互相傷害,若是等不起那就趁早說明白,長痛不如短痛,所以拒絕了,或許你就不會很難過了。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告訴他,因為只有這樣,他才發現你原來還愛著他,而他也會更加珍惜你,珍惜你們的愛。誰人背後不說誰人壞話!不要在乎別人的!如果這樣你是或給別人看!你不是給自己活!你會很累的!忽視他們...

人笨怎麼辦,人很笨,怎麼辦

首先把你的口才提升上去!而且你社會經驗不多,所以才顯得笨!這個只能慢慢來!把口才學好了,多和人家交流了,認識的東西就更加多,社會經驗也隨之豐富!記性不好的話你可以備個筆記本!平時玩下iq遊戲啊讓自己的腦子多用點!那樣就靈活多了!多和開朗的人一起,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也聽過!開朗的人一般eq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