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矛盾啊,我該怎麼辦,我很矛盾,我該怎麼辦?

2023-01-04 02:35:14 字數 1324 閱讀 4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很誠懇啊 呵呵 再有類似情況 故作吃醋狀 。 醋勁很大那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我可以和男朋友說,我上午陪他,下午陪別的男人!

3樓:迴流的淚

得看陪她去幹什麼,還有樓主和那個女人的關係如何!把話都攤開來說,好好溝通!

4樓:

每天都是那樣的話當然不行 偶爾也沒什麼啊

況且如果他真想對不起你話 他會找其他理由的

還是相信你的男朋友吧

我很矛盾,我該怎麼辦?

5樓:不負好時光

你需要的只是時間。你可以多做點讓你放鬆的事,去旅遊,聽**,轉移注意力。

6樓:

愛他就隨他自己去吧! 然後把自己變的更好

7樓:來自六尺巷修項秀頸的猴頭菇

有什麼啊,時間會撫平很多東西的,只是五天而已,當你過了半年,你會發現其實他不是最重要的人,你的親人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你也會遇上不同的人,有可能那個人比他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比較難忘記的,只有時間慢慢的去沖淡,讓工作來充實自己。祝福你

我很矛盾,我該怎麼辦?

9樓:法邦網專家

首先對您的遭遇深表同情!如果他們的行為不構成重婚的話,法律是制裁不了什麼的。至於破壞軍婚的說法,現在已經不那麼帶有政治色彩了。

您可以和他多溝通一些,或者找他的朋友做做思想工作。總之解鈴還需繫鈴人,祝您好運!--

我很矛盾,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能堅持到什麼時候就堅持到什麼時候!如果影響的自己的正常生活和情緒,可以試著放棄!

給你哥說說...不要怕!面子並不重要!

你只是說出你心裡的想法而已.鍛鍊...很辛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可不必自責,想回就回去吧,不要太難為自己了,省的父母經常掛念,直接說吧

12樓:

鍛鍊的是你的個人生存能力

這個不叫沒有出息

每個人第一次離開父母的時候都這樣

時間長了就會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回去吧,呆著你也沒心思工作,何況到哪工作不能鍛鍊人啊,看你自己怎麼想,你就跟你哥說這個地方不適合你,還是想回家,他也不會為難你吧

這段感情是否該繼續?我到底該怎麼辦?很矛盾

停止這段無稽之談的戀愛是你最好的選擇!你不覺得這件事情蹊蹺嗎?你不瞭解他的背景,不瞭解他的家庭,不瞭解他的人品,不瞭解他的生活,不瞭解他的工作,不瞭解他的品味,更不瞭解他的為人,更或者在出現 另一個女人 的時候居然是支支吾吾的回答,他的不坦誠已經告訴你他可能是個不可靠的男人了!他要求和你 要求和你見...

好矛盾,我該怎麼做,很矛盾,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那就告訴他讓他好好工作吧,首先你們兩個要振作起來啊,只有他有一份好工作,你父母會慢慢接受他的,你們相愛就要堅持下去,因為找一個能夠相愛相知的人很難的,多跟你父母談一下吧,他們也是為了你好,你告訴你父母假如說找一個很有錢的,能買得起房的但對你不好怎麼辦,好好談談,再不行你就騙他們說你懷孕了,必須要跟他...

網戀想離家出走,又很矛盾。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說你小,不過希望你能夠正視你的處境和能力還在上學吧?等你畢業能自主了再說吧.現在你父母不同意,所以你要是想轉校到一起估計沒戲.不如好好學習,等你畢業有能力選擇進修學校或者工作的時候在選擇吧.如果你現在參加工作了,或者即使你離家出走.去這麼遠的地方能不能找到稱心的工作.能不能穩定下來,這才是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