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矛盾

2022-04-19 16:47:17 字數 1490 閱讀 1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那麼愛她,為什麼非得那麼做呢,都不是小孩子了。

不要等到後悔都來不及,不要等到連亡羊補牢的機會都沒有的時候。希望你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這樣的朋友不是什麼好朋友,就是酒肉朋友而已,不要和他學,做你自己,不想對不起你女朋友就要做對的起她的事

3樓:蘭若沙加

為什麼找一個上班就有動力呢?為什麼你不擔心上班分心呢?要是和舊的感情好有聯絡就有動力了 搞不懂你

4樓:

我很支援五樓!!

他說的很好!!

你應該好好考慮!!

5樓:旗驪婧

鄙視你 不尊重別人 你會有報應的

6樓:戀戀冰點

在兩個女人之間穿梭,你不會累嗎?

人不可以太貪心的,要麼和現在的女朋友分了再找,要麼就是好好的和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

不要做自己後悔的時候,到頭來,什麼都失去了才後悔。

7樓:

只是因為你不是真的愛你的女朋友。你沒事的時候可以問問自己你是真心愛她嗎?還是因為別的什麼原因,而捨不得她?

你也應該問問自己再找一個到底處於什麼目的? 這個目的到底有沒有意義? 不要看到別人怎麼樣你就怎麼樣?

因為你和別人是不同的,別人能做的事你不一定做得來,這一點我能感受,我上大學時,我有個朋友和你的朋友差不多也是花得很,我們還挺羨慕他,我還想向他學習一下,可是直到畢業,什麼還是學不來!這和一個人的性格等很多方面有關。再一點就是,可能你覺得有比你女朋友更適合你,更優秀的人出現了.

於是對她的感情就減少了,那還是因為你沒有深愛著她,沒有感受到愛她的幸福.難道當初是她追求的你? 如果是你辛苦追上的,你的感情得到了充分的滿足,你又怎會再有其他非分之想呢?

朋友!上面說了這麼多,可能有點無序.總之一句:如果你們都是彼此深愛對方的,你們在一起又相處很融洽,那這個問題就出在你身上了.好好反省自己!

要知道現在要想找到一個你深愛的,又深愛你的人是多難呀!!你們倆也許應該多點時間在一起,享受愛情的浪漫與快樂,這樣你會感覺有她很自豪.也就不會去看上別人了.

當然,如果你不是那麼深愛她的話,事情可能就不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9494

鄙視你不尊重別人也得不到別人的尊重

你要遭報應的,花心大羅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愛你女朋友的話就別找了,別讓自己後悔,別給自己添麻煩,別傷害親人和自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請別傷害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bs..

小心到時候什麼都沒了!!!!!!!!!!!!!

財.色都沒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羨慕你同事了,可是薄情的人會遭到報應的。

感覺我自己很矛盾,我感覺自己很虛假,很矛盾,怎麼辦?

巧了,我脾氣和你一樣,到我不會隨便生氣,我學會把握那個度,那個人能沒有點脾氣啊,很正常的 我以前脾氣很好,現在被逼成這樣了 女生都這樣的,不用覺得矛盾 我感覺自己很虛假,很矛盾,怎麼辦?這意思,你是要彎啊少年,刻意 這沒什麼啊,偶爾的雙重人格對排解內心的鬱悶有好處 雙重人格的人有很多,比如說對陌生的...

很矛盾啊,我該怎麼辦,我很矛盾,我該怎麼辦?

對你很誠懇啊 呵呵 再有類似情況 故作吃醋狀 醋勁很大那種。沒事,我可以和男朋友說,我上午陪他,下午陪別的男人!得看陪她去幹什麼,還有樓主和那個女人的關係如何!把話都攤開來說,好好溝通!每天都是那樣的話當然不行 偶爾也沒什麼啊 況且如果他真想對不起你話 他會找其他理由的 還是相信你的男朋友吧 我很矛...

我現在馬上上大學,我現在很矛盾,因為我一方面想學日語去日本,一方面又想學英語

本人上了大學學了英語才知道。喵的不是學什麼語就能去什麼國的 如果你為了出國學語言,不要選擇語言專業,為啥,以你學日語為例,你去了日本有什麼技能呢?遍地都是會說日語的,你的日語在日本就不能成為技能了。語言終歸只是工具,如果為了去日本,應該學一個能夠被日本大多數大學接受並歡迎的專業比如早稻田就非常歡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