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矛盾,我跟我女朋友處了一年多了,她為了我打過孩子,雙方家長見過面,在這之前我就想跟她分手

2021-04-08 19:28:02 字數 4099 閱讀 5571

1樓:霍森布魯斯兒

你先確定你那個感覺是不是一直都需要,還有就是明知道你又女朋友卻還是回跟你不

答清不楚的女人是不是值得你考慮的,將來會不會也會跟別人這樣不清不楚。多想想你現在女朋友的好處,時間久了感情自然會膩的,如果都一樣會沒感覺,哪個是更好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肯定沒有剛開始的感覺,就算分手了你跟下一個時間長了還是會覺得沒意思的

3樓:シ眼角里の淚

以後你還是會膩的,守著能跟你過一輩子的豈不是更好, 好的話給個採納謝謝

4樓:w陽神出遊

有感覺沒用,找女人是要過日子的。當然你愛她她也愛你的是最完美的,看你也是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看到這裡應該知道怎麼處理了。

5樓:**hiking戒指

時間一長久違的感覺也沒有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這樣 我為你女友表示無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馬上對她講清楚你已不愛她了並且又有了新歡,實話實說不要再瞞她半點求的她和她父母的原諒。記住男人要善始善終,盡力去彌補去補償。

8樓:肯色扼殺

這事就別說了,看你態度了,你捨不得只是可憐她!久違的感覺那是新鮮感,以後你遇到另一個又有久違的感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爺們的話就要懂得擔當和責任。如果都像你這樣下一個還會更好。時間久了最後都是一個樣明白了嗎

10樓:一休傳奇網路

腳踏兩船,遲早翻船。勸你別到都失去才知道後悔。愛請深愛,不愛就放開。猶豫只會讓她越傷越深。

11樓:給我第頂一個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久違的感覺並不是愛情, 別一時衝動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一年多了,現在她懷了我的孩子,在懷孩子之前,我們經常鬧矛盾,感覺我們脾氣不合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你個人覺得是一個負責人的男孩子,那麼我建議你主動讓她把孩子生下來,

理由一:即便之前有多大的矛盾,孩子是無辜的,再說了,如果不愛他,為什麼還要解開她的衣服圖一時之快呢?難道在你爽快的時候就沒考慮過會懷孕這個問題嗎?

我也是個男孩,所以我希望你能做到一個男人應有的責任,既然孩子來到了這個世界,就別讓他走了,為了孩子你也得好好照顧她,況且三個月大了。

理由二:看你的話語,其實你也並不是不負責任的男人,只是害怕以後又鬧矛盾,但是我覺得兩個人再有多大的矛盾,只要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聊聊總會過去的,男人嘛,該讓著點就讓著點,要大度,女人嘛,該哄哄就哄哄,要疼。為你們家傳宗接代十月懷胎確實不容易,等到你女朋友生孩子那天如果你親眼看到她的痛苦,你就不會這麼想了。

理由三:密知道你媽媽為什麼不管你倆矛盾,堅持說把孩子生下來好好過日子呢?因為她經歷過,經歷過生你養你的痛苦。望三思,不管怎樣,相信你會度過這個難關的,看好你!!!!

14樓:今春看又過

你媽說的對,生了孩子感情就會好的,因為中間有了寄託,情誼就會好了,這是其一,應該繼續下去,有了孩子家庭也就合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什麼她以前很好,是你的想法變了,現在覺得她不好,想想你自己,你變了,她也會變,無論你以後跟不跟她在一起,記住,兩個人時間長了都會變,有什麼想法兩個人要及時溝通,談一談,瞭解彼此的想法,還有如果很早就覺得兩個人不合適,就不要讓女孩懷孕,流產傷害很大,傷害的是她的身體

16樓:今夜只為你寂寞

既然沒感情了為什麼還能不注意而開花結果呢。

這種時候也當機立斷,因為再不決定孩子就不能打了。

17樓:kela珂蘭

不打,做一個負責的男人,你知道打掉對女生身體有多大傷害嗎?好好想一下。

18樓:_么八零

我覺得這問題好傻,既然你能問出這問題,說明你們之間的摩擦是有多大。兩個人都過不下去,何必三個人,還得去為第三人忍受,時間不忍的。

19樓:霍爵濡

no kidding!

you've got to be kidding!

20樓:da大哥哥帥

愛情將就不得,何況是婚姻

21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決定,你沒有權利決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打啦吧,如果不愛,就不要埋下痛苦和炸彈。

我和女朋友相處了快一年了,在相處的期間有時候也鬧點小矛盾,可是很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之間,發生矛盾倒是正常的,分手也不奇怪,而且現在的年輕人員都比較任性的,也許哪天又回頭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有老公有孩子的人,你就當行行好可憐孩子不要再跟她聯絡了,如果可以,勸她好好愛她老公,孝順她公婆,照顧好孩子,這才是你作為真正男人該做的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個備胎,放棄吧

你們好:我和女朋友交往一年了,我經常去她們家吃飯,她也去過我們家,但是雙方父母沒見過面,她是本地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與困難同行

生活中,困難無處不在。但這些困難是成功的一個必不可少的原料,少了它,成功這能救人於苦海的良藥便無法制造。

記得上小學高年級時,我體育成績不太好。看著被人優秀的體育成績,再對比一下我的成績,我心裡真不是個滋味。我呀,從小就挺好勝的,當然這回我決心要加強體育鍛煉,提高體育成績。

可是老天爺不公平,他把我造成個虎頭蛇尾的人,害得我的鍛鍊計劃實施不到一週名存實亡了。不得已,我只好請教我的心理諮詢顧問——媽媽了。

媽媽告訴我:「堅持才能勝利,困難隨時都在伴隨著我們每個人。其實成功的人與不成功的人只有一線之隔,那便是能否克服困難。媽媽還送我八個字:堅持到底,消滅困難。

以後,我堅持每天鍛鍊,並且隨時隨地提醒我自己那八個字:堅持到底,消滅困難。功夫不負有心人,那期末我體育得了良,我滿足了。

不錯,困難會隨時隨地地伴隨著我們。還記得那次,身為英語科代表的我把英語考砸了。儘管我到七中育才快一年了,也能承受考試不理想的心理壓力了,但以前考砸過的只限於語文和數學,這第一次英語考試不理想,難免有些不能承受。

要克服這個困難談何容易?!可是想想媽媽平時在我考砸時鼓勵我的話,比如:堅持到底,消滅困難;堅持就是勝利;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這些話語如春風拂面,帶走了我的壓力。

我感覺輕鬆了許多,想象也是這個道理:越要怕困難,困難就越用力地來壓倒你;你若是不怕困難,迎難而上,那麼困難也會被你壓倒的。我有安慰我自己:

這次不行,下次再來!果然,後一次考試令我很滿意,我有點成就感:此困難敗在本人手下也!

在文章的最後,我要再寫八個字:堅持到底,消滅困難99

27樓:我不在家哈哈

沒有,既然沒有見家長,兩個人分手就跑到家長那去只會讓女生更煩你。看你形容女方好像是鐵了心跟你分手,一個女生真心喜歡你的話,會主動帶你去見家長,而且你還去過她家很多次,你應該考慮下她跟你在一起是否真心,或者是想想你有沒有給她安全感讓她覺得你值得帶她去見他父母。另外我覺得她之所以跟你分手可能是因為另有新歡,不然就是因為外界因素,例如家庭條件,或者是異地情況,或者是最近出現了新的比你優秀的追求者。

28樓:量量

第一你這樣做只會讓你

的女友受到壓力,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你這樣做只會顯示你的無能,就像小學生被人欺負找老師。你送鞋給他媽媽,這可以做的,你和她家搞好關係,這的確不等於你和她搞好關係,只是到時她有了其他人時,她的父母可能會預設的支援你。你不要用她爸媽的方式去挽回,這沒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吧,你這麼愛她的,如果這樣都不成功就放棄吧,男子漢拿的起放的下,過了這村下村有更好的店

30樓:顏諾

兄弟,想做就做,只要不給別人帶來傷害。做完就向前看,做更該做的。

31樓:

just do it

我現在很矛盾

既然那麼愛她,為什麼非得那麼做呢,都不是小孩子了。不要等到後悔都來不及,不要等到連亡羊補牢的機會都沒有的時候。希望你參考。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這樣的朋友不是什麼好朋友,就是酒肉朋友而已,不要和他學,做你自己,不想對不起你女朋友就要做對的起她的事 為什麼找一個上班就有動力呢?為什麼你不擔心上班分心呢...

我打了女朋友我很後悔,我打了我女朋友,現在很後悔,該怎麼辦啊?

這樣的女人。好恐怖。愛到瘋狂了!你很好。真的。但是不要太沖動。我覺得我們女的任性是任性。如果男的什麼事都說,別憋著憋著。特別是我們這樣的性格。脾氣躁,不能忍受男的沉默。什麼事要說就說。一下不說,不解釋。以後再說,就沒效果拉!要 現在發生的事。現在就解決。還是你先逗好她把。以後別打了!哥們!你捱打了 ...

現在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怎麼辦,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拍拖就遇到這種麻煩受不了,那以後生活怎麼過啊。也許你該冷靜的想想一下,要不要在一起。想分手總該找個理由吧,這只是理由 好好對他 跟他談談 約她去最初剛認識的地方 聊聊天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哥們,可以這麼跟你說。其實你看她的語氣就知道她不喜歡你,她如果真的喜歡你,不回去嫌這嫌那。所以,兄弟放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