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調劑到江蘇大學的機械系,我現在很矛盾,不知是再考一次,還是去江蘇大學複試,希望有人指點一下

2021-08-09 03:31:22 字數 765 閱讀 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一個形式,晚一年有時候就差很多,況且學校也不是特別重要,只是敲門磚,進去了不管你是哪的,一個公司裡一樣的工資一樣的活,有的是北理工的,有的是內農大的,不一定誰發展的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到過和你一樣的問題,這個沒有一定的答案,關鍵是追隨你心的選擇,不要後悔。選擇了就必須要達到目標。

3樓:於志鑫

說真的呃,我是江蘇大學機械工程學院的學生,我們的機械系真的很強的,你能調劑進來說實在的很不容易,因為每年的機械系都會爆滿,江蘇大學機械系原來是隸屬於國家機械部的,在當時,全國排名很是靠前,什麼985,211的都是浮雲,只不過後來由於機械部解散,所以很少有人知道……而且江蘇大學機械系的就業率也是很高的!!

4樓:

我的情況和你很像。我覺得這要看你個人情況,問問你自己,如果上了這個學校以後還會不會後悔,畢竟要在那再呆上三年。在一個地方呆了三年對自己各方面的影響都會比較大的,這一點我有著深刻的體會。

想想你的本科周圍的任何事,你是不是有一種想逃離的慾望,沒錯,雖說現在大學都一樣,但是對我們這些已經即將離開她的人來說,還是會有無盡的感慨,會羨慕好學校的人有好的機會,好的大學跟差的相比好幾好在她的氛圍,還在她的氣質,還有那些朝氣磅礴積極向上的學子。正如你一樣我所在的院校也不好,受人歧視,所以我們跟要奮發向上!

還有一點就是問問你自己還有多少熱情再來一年,還有多少是出自自己內心的喜好去追求真知!不要讓你的研究生生涯也和你本科一樣過的抑鬱!

朋友送我的浪琴機械系手錶,但是我在浪琴手錶官網上沒搜到,哪位大神幫我鑑定一下真偽?謝謝

看出來了,真正的高仿,錯不了啊。其實對於你來說,朋友送的,是一份心意,真假不重要啊。假的 2 3百的 貨 一款浪琴手錶,朋友送的,我想查下 在官網裡沒有查到,大神幫我看下 真假 這個如果真的是浪琴沒錯的話估計應該在8000塊以上吧 你這個機芯照的角度,我就說看假的吧 錶盤是鬧那樣?摔歪了嗎?朋友送我...

學長,你好,我今年考研想調劑到南昌航空大學,我報的也是光學工程,我想問問你怎麼樣啊,給點意見唄

想調就調唄來,總之光學不是最差的源專業,算bai一般般的,要是拿出去排du名,排zhi不上。昌航較好的專dao業是材料,機械方面的。不過既然是調劑,那就不需要想太多啦,學校在二本里面還是很好的,你調其它學校或許還不如這裡呢。如果你能調211那就調211.今年考研成績是298,報的是光學工程,想調劑,...

我今年被西南石油大學錄取,但被調劑到自己一點都不瞭解的法學了

轉專業其實很簡單,在大一上學期期末參加轉專業考試即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文科不能轉入理科哦,考試內容為大一上學期所學的高數 英語。只要你認真學習,難度不大的哈。祝你好運。法學是一門綜合性特別強的學問,要求學習者的素養,至於就業,還是看個人能力。把專業的證書,考試,都通過,相信你會很搶手!我就是西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