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防毒軟體裝到u盤裡去,怎麼把防毒軟體裝到U盤裡?

2021-08-09 03:32:25 字數 2229 閱讀 7830

1樓:匿名使用者

把防毒軟體裝到優盤裡的話,就無法更新病毒庫,防毒軟體防毒最主要的方法還是要靠病毒庫的,最好還是在電腦裡直接防毒的比較好,

2樓:龍劍

下一個綠色版的就可以了。

怎麼把防毒軟體裝到u盤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殺軟就不用想了,沒有了,曾經金山、瑞星、江民曾經都保留建立u盤啟動防毒盤這個功能的,但是現在不知出於何故全部取消了……現在連安全模式防毒似乎都不行了。

用了幾個國外的殺軟,也沒有見到類似的防毒盤製作了(都放棄dos防毒這塊了……)。諾頓算是少有的還在幹這個活的了(起碼ghost基本上還算是工作在dos下吧),但是非免費。

我目前的解決辦法是:u盤版ubuntu+防毒。當然也可以用pe+防毒,不過感覺ubuntu的話,無論如何不會在感染。

4樓:

自制防毒u盤更新很麻煩,你不如在u盤裡放一個最新版的綠色版的dr.web,這個可以強制啟動。瑞星倒是有個防毒u盤製作,但是我對國產殺軟印象不好,所以不推薦。

5樓:01154538**

一般防毒軟體都裝不到u盤裡面,就算是安裝路徑選擇安裝在u盤裡面也只能在自己的電腦上使用,在其他的電腦上無法使,瑞星的好像可以安裝u盤防毒軟體這項功能,但是現在用瑞星的人已經不太多了吧!!!

6樓:屠世傑

怎麼裝,上面的說了,我給你一些選擇吧!你只要在安裝時把安裝路徑選到u盤即可!

7樓:

你只要在安裝時把安裝路徑選到u盤即可!但這樣防毒時會很慢!

8樓:網路小熊窩

金山有個u盤版的防毒軟體,你可以去官網看看,上面有詳細的截圖教程

9樓:來自國清寺絕色蓋世的山杏

江民殺軟..........

如何用將防毒軟體安裝到u盤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登錄檔沒有登記的

除非是免費的轉殺工具

1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不行的,防毒軟體一般都要動用登錄檔的,還要在c盤裡建一些東西,所以說你想在u盤上裝防毒軟體實現起來是很困難的

如何用將防毒軟體安裝到u盤裡

12樓:

哈哈.....

給你說一下....木馬就算在你家的機子上安了家也沒用.....你沒有上網..它偷到東西也送不出去......

建議你在開啟u盤的東西用右鍵的資源管理器開啟...

沒有windows的環境防毒軟體是無法執行..

13樓:

沒這先進的東西~~~~

防毒軟體可以直接從電腦上覆制到u盤裡麼?

14樓:渾禕寧

可以的,你把防毒軟體安裝包複製到u盤上就可以,不過你的防毒軟體的記憶體一定要符合u盤的所能容下檔案,列:防毒軟體1g,u盤256mb,就不行。如果u盤是1g才能複製到

15樓:血刃星辰

可以的,直接把安裝好的資料夾複製到你的u盤裡就行。

防毒軟體裝到u盤

16樓:城市精英

檔案安裝到u盤,註冊資訊還在電腦上面,下次插上u盤還是不能用的。直接把瑞星裝到電腦上就挺好呀!要防毒的話進入安全模式進行查殺(一般還是有效的),360裡面的急救箱也挺管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u盤,執行安裝程式,安裝的時候把安裝目錄選擇位u盤就可以了。

只能在你執行安裝的系統中使用,如果你拔下u盤插到別的電腦上防毒就不可以了,因為別的電腦登錄檔中沒有你安裝卡巴斯基的資訊。

奉勸樓主還是不要這樣做,這樣的話殺軟就不能保護你的電腦了,當你用u盤防毒的時候,可能你的電腦檔案已經遭到了損害,毒可以殺,但是受到的損害可能就恢復不了了。

18樓:老夫子教學中心

不可能,驅動檔案,登錄檔必須在c盤裡,沒有驅動檔案和登錄檔防毒軟體是沒法使用的!

19樓:把我們娛樂死

何苦呢?防毒軟體執行時要新增驅動支援的,會在系統盤裡留下東西,你還不如直接安裝在電腦裡,只要不是系統盤,想安裝在**就安裝在**

有沒有放在U盤裡防止U盤中毒的防毒軟體

沒有這種軟體的,任何殺軟在u盤更換電腦之後,都不會執行,所以無法保護u盤的安全,再者,其實u盤中毒也無所謂的,只要它不感染咱們的電腦,就沒有任何危害,你可以給自己的電腦安裝一個電腦管家,它有u盤防火牆,可以保護你的電腦不受u盤病毒的感染 肯定沒有啊,殺軟都是需要在電腦中執行的 u盤保護我給你點建議 ...

u盤裡的資料夾變成exe用什麼防毒軟體

中了u盤資料夾exe病毒。方法 1.可以使用360急救箱處理,先開啟360系統急救箱自定義全盤掃描,查殺一遍,查殺完成後重啟電腦。然後再開啟360系統急救箱,選擇修復功能 修復選項可全選 立即修復。2.這是個很厲害的病毒,別直接格式化,在安全模式下用360或者u盤專殺,木馬清除專家也行,殺下毒就行了...

有什麼防毒軟體可以放在U盤裡的,綠色版不用安裝的,直接執行就可以查殺的那種

免安裝的防毒軟體就可以了,網上搜一下,360好像就有吧!江民有一款 大蜘蛛綠色版也可以啊!誰知道有usb防毒軟體,直接安裝在u盤上,無論換那臺電腦都可以防毒的那種 你可以在u盤上安裝一個口袋作業系統,然後在裡面隨便安裝一個防毒軟體,這樣就可以了。瑞星u盤防毒工具製作好後,放入可引導的u盤中 電腦中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