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隻有考上大學了長大才有出路

2021-08-09 03:29:13 字數 5806 閱讀 1828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肯定:不是,那既然不是那作為高考落榜生該怎麼作,復讀壓力太大,參加自考,難度太大,據報道參加自考得學生有50-60%255的學生,因為種種原因放棄!參加**高考是一個好辦法.

但是現在工作比較難找!我認為在現在的社會一是您應該有個學歷同時一定要有技能.根據人才**調查:

現在的企業首先看技能,再看學歷.針對這種形式蘇州華育推出技能加學歷的雙重認證!保障了學生的技能和學歷的要求!

◆ “證書 學歷”,為求職者和家長指出路

眼下,對於眾多即將步入社會的大中專學生,必須面對越來越激烈的就業競爭。站在眾多學生和家長的切身角度、結合就業趨勢,蘇州華育培訓學校校長康曉濱認為:考生即便是考上大學苦讀四年,拿到畢業證書,就業前景又會如何,時下大學生的零工資起步很能說明問題。

而就業現實顯示:只有既經歷學歷教育,同時又掌握中高階的實用技能,才可能在人才競爭中有好的出路。所以我們特別面向大中專學生,高考落榜生推出了“證書 學歷”教育,學員完成全部課程學習並通過考核後可獲得國家勞動社會保障部證書,華育國際教育集團證書與專科畢業證書,同時可以考取微軟軟體工程師證書和紅旗linux證書。

◆ “證書 學歷”,給求職者的就業上雙險

it類企業招聘員工除了注重專案經驗外,也會關注學歷。蘇州華育軟體工程師就業特色班,適時地推出“證書 學歷“教育,既解決了不少高中生、職高生苦於學歷低,工作不好找的實際困難,兼顧到學歷教育,又注重軟體開發實用專業技能的實訓,等於為即將步入社會的大中專學生和高中生就業上了雙重保險,極大地拔高了學員的自身素質與競爭優勢,使入學時僅有中等學歷的學生,也可以一樣輕鬆地進入it高薪企業。◆ “證書+學歷”,真正急學生所急,想家長所想

一位剛報了名的學生家長這樣說道:“鄰居的孩子去年曾在蘇州華育軟體工程師就業特色班學習,前不久在眾多大學本科生的競爭中唯一通過被一家知名公司錄用。上蘇州華育軟體工程師就業特色班,我的孩子不僅可以獲得由國家勞動社會保障部頒發軟體工程師工作能力證書,還會進一併取得大學專科學歷,不僅如此,蘇州華育軟體工程師就業特色班還免費開設了很多職業素質課程和軟體開發課程,真正急學生所急、想家長所想,孩子交給這裡,我們作家長的沒理由不放心。

”◆ “證書+學歷”,非常符合it類企業的用人趨勢

目前許多it類企業招聘,開始往一專多能型人才上轉變,隨著人才競爭的加劇,那些既有學歷教育又有軟體開發應用能力的人才,更會格外地予以重用並安排到管理崗位上。蘇州華育軟體工程師就業特色班的“證書 學歷“教育,非常符合it類企業用人的這一發展趨勢。近幾年來,與蘇州華育軟體工程師就業特色班長期合作的不少it類企業用人單位普遍反映,除了軟體開發能力突出,符合實際工作需要上路快,他們更看重蘇州華育軟體工程師就業特色班學員越來越突出的個人素質,會給企業帶來更大的綜合競爭優勢。

◆完善的就業通道,讓高中生成功就業

學員在蘇州華育軟體工程師就業特色班的課程學習中,讓學員完全學會熟練運用在大型企業中工作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到時學員可以到大型it類企業擔任軟體工程師,高階軟體工程師、軟體測試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網際網路軟體開發工程師、系統分析員、系統工程師、專案經理等職位。根據我們對行業情況的瞭解,軟體工程師的薪水普遍高出當地的平均收入一倍還多,還隨著工作經驗的增長而增長。

當然,這還取決於你的技術掌握程度、工作的投入程度、你所選擇的企業和地區等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這麼認為 雖然我自己在上大學 不過大學的確是一個很能培養人的地方 但並不是 考上大學 你的明天就是一片春天了 讀大學後 你會發現 還有很多很多問題的

讀書是不是就為了考大學,是不是 只有考上大學才有出路

3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bai是為了增加自己的

du見識和學問,或者說是提高自身的

zhi文dao化素質,學到今後謀版

生的手段,

當然不是為了考大權學,只是考上大學可以更好的學習更多的東西而已.

考不上大學當然不能說沒有出路,有的人在社會上學到很多學生在學校裡面永遠學不到的東西,他們也生活的很好,所以,大學不是唯一出路,不上大學不代表沒前途,上了大學也不一定就有前途.

4樓:匿名使用者

考大學只是為你的bai人du生增加一個落腳點,比直zhi接上崗就業dao的同學多了選擇的內機會。就業的發展前景容,考上大學的同學的廣闊一些。當然,沒考上大學的同學,可以在以後的空閒時間學習。

區別只是一個是有專門的四年時間供你學習,而另一個則是你需在你的業餘時間擠出四年的時間來學習,後者在金錢的花費上肯定少些。

將來難道就只有考個好大學才有出路嗎

5樓:馮悅線陽

誰說的,現在有文憑沒本事有什麼用啊,我們不就是為了以後的生活而工作,那又何必在乎出路,條條道路通羅馬啊,只要誰成功了,誰就是贏者不是嗎?

6樓:蘭涵柳任好

不是~不一定考上好大學才能有出路··

還有就是考上好大學也不一定有好出路~

重要的是知識·~頭腦··

7樓:池曉蘭節珊

錯,別人小學沒畢業的現在都是百萬富翁了。

人不是隻有讀書才有出路,

但讀書是好的。

還是得靠一定的機遇跟自己的能力。

是不是一定讀書才有前途?是不是隻有考上大學才有前途不讀書對人生有什麼影響?我16歲~讀高一下學期就

8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得看你是什麼情況?術有專攻。讀死書不是我們的目的。

9樓:新東方烹飪安徽

學習個前途的手藝照樣有前途,現在廚師挺吃香的,學好這個手藝,照樣有好的前途。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潛力,看你的家境,看你的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有沒有個好爹,有沒有錢。如果沒有,只能讀書來改變命運。

12樓:samsung電子

不一定的,俗話說知道的越多越不幸。接觸書本越多,越容易受思維定勢影響。所以,你的才能未必就比大學生們差。祝你成功

13樓:大聲偶吧

不是 文憑不一定有用 只有自己學了一身技術才是真本事

14樓:愛情標本

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是最好的出路,有文憑找的工作,起點好。

15樓:我們的醫學之路

簡單來說,讀書是獲得經濟**的途徑之一,但是最重要的是自身的知識面道德素養更高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書讀多了 讀到二十幾歲出來社會了 還更不能適應社會的也是很多這種現象

17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不一定就有出息,現在社會大學生比比皆是!你還小趁早學樣手藝!現在藍領比白領掙得多!

18樓:痴湛嫜

讀書是為了什麼?看到過一個人說的很有道理,讀書是為了可以選擇,以後你可以選擇你想從事的工作,選擇行業等,如果不等書,那就沒得選擇。

19樓:寶寶狼塵

學歷越高,你就會接觸到越多優秀的人。越好的學校會吸引更多優秀的人來。不一定非要上大學人生才有意義。但上大學對你的綜合素質的提高是絕對的,高中是無法比的。

20樓:張氏小熊貓

只要堅持認真,什麼事都可以!不是讀書才可以有前途的

21樓:饅頭魚

360行,行行出狀元

22樓:跟著寒

你見有幾個高材生有前途……有錢才有前途……

2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大專生的我,清楚的感覺到本科比大專待遇高。但是現在藍領工資還是比普通白領高。關鍵看你有什麼技術

2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去拉皮條包你賺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現在大學生也有頹廢的

26樓:羅曼蒂克

那不一定,只要專注於一件事,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好

27樓:夏雨

不一定!不管讀書或是學手藝,只要不是不學無術,就都行,只是路選擇的長遠

是不是隻有上大學才有出路

28樓:安巨集偉安瑩

大學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現在,大學生很多找不到工作,為此許多學生家裡負擔很重,你既然不上學啦,就不要再顧慮,要想方設法往前看!!!我看這個學生不上學的最終原因應是家裡的經濟問題所致。上學上的高,學得多少,與將來掙錢多少不完全成正比例關係,上學也不是純粹是為了將來多掙錢(富家子弟很多根本不缺錢,甚至幾輩子都用不完的錢,但還是要上學),對於家庭條件基礎不太好,又沒有多少有利的人際關係的學生,不能靠天,不能靠地,不能依靠父母、朋友、親戚,自己不哭不會流淚,主要靠自身去打拼,別人是幫不了你多大忙的,關鍵是自己!

現在你面臨的問題是一個很關鍵的人生選擇問題,也是一個急需解決的生存生活問題,個人前途奮鬥方向問題----至關重要!你第一沒有較好經濟基礎,二沒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家庭背景,三沒有較高的知識學歷文憑,四沒有豐富的社會的經驗--這對你來說一片渺茫,幾乎漆黑,處在人生三岔口的關鍵時期,必須有人給你指路,才能更快讓你少走彎路,少遇不必要的挫折和磨難,如若不認真對待,你會一生碌碌無為平淡一生!面對此情此景,你千萬不要盲目,更不要盲從!

我個人認為你目前最需要的是找準方向,定好位,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路該如何走!?一定要多思考 三思而後行,熟思而慎行,化險為夷的最佳出路.根據你目前面臨的情況(以上所提四種情況),你的出路---找準自己喜愛的興趣所在和社會所需的結合點,你會做出成績的!

具體一點,你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自己最需要的最有用的知識或技術(建議你最好學技術----時間短,見效快,社會熱門,工資待遇並不比大學畢業拿得少,並不見得低人一等,大有前途可為!如:數控機床、汽車維修、電氣焊、it網路、或者到某家公司當學員學技術--但起初工資低待遇差,很辛苦---但只要你堅持住、忍耐住、學到關鍵技術,相信五年以後(全當是上到大學畢業了,初中到大學畢業需要7年時間,你知足吧!

),年薪10萬不是夢,你的人生將從此改變!!!

29樓:很甜很甜的奶糖兒

不一定啊,上大學或許是比較好的出路,但不一定是最好的,我建議你先確定一下,未來要做什麼,再決定

30樓:山浩公叔凝雨

不是的,現在大學生比職中生還難找工作,如果你去一所好的職中讀的話,認真學一門技術,說不定以後會找到一份好工作

一定要考上大學才有出路嗎

31樓:倪融雪路冰

早點學一門技能從某種意義上講,要比走高中-高考-大學這條路線省事的多,因為技能培訓畢竟不用四年,而且培訓的技術也是當今市場上最吃香的技術,學出來之後就能馬上到企業裡大展身手。有的人上大學如果不好好把握,可能一無是處,除了在大學裡學會了吃喝玩樂花錢,什麼都沒學會,白白浪費了四年時間。而這時具有一技之長的你經過幾年的打拼,很可能已經是某個部門的重要負責人,經理了,搞不好你還得面試你的同學,呵呵。

現在的it市場需求偏重於操作技能、實用型的軟體開發人才,而it企業最歡迎的大量工程化技術人才並不需要高學歷人才,而是動手能力強的“藍領”人才。做it藍領,是不是一條好出路?it培訓市場的**,究竟如何?

近日州博智匯市場研究公司對此進行調查。本次問卷一共調查近300名尚未就業的大中學生,其中大學生和高中生各佔一半。調查顯示,逾八成學生參加it培訓是為了增加就業機會或者獲得高薪工作。

而且it行業也是最容易出百萬富翁的行業,而且這個行業的企業家絕對都是年輕人,而且也是一個激情和夢想最容易發生碰撞的一個行業,但是學歷並不一定是最高的,有很多it名人都是高中生,比如李想(中國十大創業新銳,泡泡網執行長)甚至初中生如茅侃侃(majoy總裁)。

重本是不是考上大學了呢

重本當然是考上大學。重本是一本線的俗稱。考大學最低要求的是專科,仍後是三本 二本 一本。一本中最好的是211院校,211院校中最好的是985院校,全國只有39所。是的。重本就是 重點本科 高考考上一本是什麼?一本到底是什麼意思,一本有什麼 高考考上一本是指考上進行 第一批次招生的重點本科大學,一本即...

侄子考上大學我送什麼禮物好,侄子考上大學了,送什麼禮物好呢?

送個手錶,如果他是運動的,就送運動款,斯文的,就送斯文類的。大學有要肩包的,送什麼都是心意了。膝上型電腦 上大學用的頻率太高了 這要因人而異,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條件好的多送些,條件不好的送個有意義的紀念品即可 這件事不要與人攀比,量力而行。侄子玩遊戲嘛,玩遊戲的話可以送高檔的遊戲鍵盤。畢竟大學裡還...

金牛座長大可以考上大學嗎,金牛座能考上大學嗎

金牛座,是一個穩中求勝的星座,他們的態度很好,只要你有決心考大學,就一定能考的上。還有,只要下定信心,就算臨時抱佛腳也可以的,因為這是金牛座堅強不屈的性格。可以啊我就是金牛考了 這問題太搞笑了性格跟星座或許有關聯,但考大學跟星座沒關係,不是說你不是金牛,就肯定考不上大學,考大學跟努力程度呈正比 金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