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桌面的上的東西弄到U盤,如何將電腦桌面的檔案轉到U盤裡

2022-01-14 11:57:29 字數 4678 閱讀 9211

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檔案複製到u盤步驟如下:

1、將u盤裝置連線到電腦,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頁面,雙擊開啟u盤裝置頁面;

2、將桌面上的檔案拖動到u盤裝置所在視窗頁面中;

3、最後,將自動執行檔案的複製操作,等待檔案複製到u盤完畢之後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的檔案copy到u盤,但是換臺電腦u盤上的檔案就無法開啟,原因是因為你複製的是桌面上的快捷,而非檔案本身。

要想正確的複製檔案,需要到該檔案的路徑下複製,方法為:

舉例說明:我桌面上有一個叫baidu的資料夾快捷。

先檢視baidu資料夾的實際路徑

選中baidu資料夾,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如圖,路徑為c:\。

到c:\下選中baidu資料夾,滑鼠右鍵選擇「複製」。

開啟u盤,在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貼上」。

然後u盤插入另一臺電腦檢視

3樓:福美郯韞素

操作方法:

1、滑鼠右鍵點選想要移到u盤裡的檔案,選擇「屬性」選項;

2、會彈出一個該檔案儲存路徑的頁面,例如,儲存路徑為c盤,在c盤下找到並選擇該檔案;

3、滑鼠右鍵點選該檔案,選擇「複製」選項;

4、將u盤插入電腦,開啟u盤,在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貼上」即可。

4樓:

你從桌面上複製到u盤的應該是快捷方式,真正的程式是不在桌面上的,只有檔案是在其它電腦上可以開啟的!你應該右鍵單擊,選擇屬性,在裡面找起始位置,然後根據裡面的途徑進入程式所在盤,直接將程式複製到u盤,在另外一臺電腦上安裝,才能使用。

5樓:

桌面上的快捷鍵放進去是沒有用的。也有可能是u盤有毒,檔案直接被另一個電腦隱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面弄走的只是桌面的快捷方式,它具體的檔案存放在---檢視桌面快捷方式的屬性(就是滑鼠右擊一下,選擇屬性),再點選目標,彈出來的視窗裡才是你該複製的東西,如果是個程式的話,你得找到它的安裝檔案才行!

7樓:_凌沁兒

桌面上的圖示都是快捷方式,拿到別的電腦就失去了主程式,當然不能用了。你要用某個軟體程式,必須將安裝程式拷貝到其他電腦再行安裝,如果是綠色的軟體可以將整個程式的資料夾都挪到別的電腦中,免安裝也可以使用。

8樓:

你弄到u盤裡的可能只是一個快捷方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弄的是什麼檔案?可能是快捷方式,或者u盤有毒

10樓:懟懟懟你咋的啦

桌面的上的東西?什麼啊 快捷方式嗎??

如何將電腦桌面的檔案轉到u盤裡?

1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1、在電腦中插入u盤,如下圖所示:

2、以桌面的文件為例,複製到u盤中,如下圖所示:

3、右鍵選擇這個文件,選擇複製,如下圖所示:

4、開啟此電腦,如下圖所示:

5、開啟這個u盤,如下圖所示:

6、開啟空白處,選擇貼上,如下圖所示:

7、複製完成,如下圖所示:

12樓:檸檬的酸酸

把我電腦裡的檔案轉到u盤裡有3種方法,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方法一:

1、首先,在電腦裡面插入一個可用的u盤。

2、找到要傳送到u盤的檔案,選中檔案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裡面選擇「傳送到」。

3、點選「傳送到」後,在彈出的選項裡面選擇剛剛插入電腦的u盤。

4、開啟u盤,可以看到剛剛點選傳送的檔案已經在u盤裡了。

方法二:

1、在電腦插入一個可用的u盤後,選中要傳送到u盤的檔案,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裡選擇「複製」,或選中檔案後,按快捷鍵ctrl+c。

2、然後點選「計算機」開啟u盤,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貼上」或按快捷鍵按快捷鍵ctrl+v。

3、貼上完成後,可以看到剛剛的檔案已經轉到u盤了。

方法三:

1、在電腦插入u盤後,點選「計算機」開啟u盤的介面,然後選中要傳送到u盤的檔案,直接拖入u盤。

2、拖入u盤後,檔案也已經轉到u盤。

13樓:匿名使用者

1、u盤插入到電腦中。

2、等u盤顯示正常,複製檔案,開啟u盤粘帖。等粘帖完成後,如果需要刪除電腦檔案,就刪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u盤然後將桌面檔案複製到u盤裡不就行了麼?或者有其他問題?

怎樣把桌面上的東西複製到u盤中

15樓:

工具/原料:膝上型電腦,u盤。

1、把u盤插入到電腦的usb插孔中,在電腦右下角會顯示u盤的圖示。

2、然後再點選「安全開啟」選項,開啟u盤。

3、在電腦的桌面新建一張文字文件,命名為test1。

4、滑鼠右擊該文件,然後選擇「傳送到」。

5、再選擇傳送到「軟體g」中,也就是傳送到u盤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傳送到——u盤不過注意別弄成快捷方式發進去了,如果是應用程式,請先右鍵看屬性,查詢目錄,把安裝好的目錄裡的檔案拷貝進u盤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檔案或者資料夾就可以在桌面上選擇檔案或者資料夾按右鍵--傳送或者移動到行動硬碟裡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的話,就要把整個原始檔夾傳送或者移動到行動硬碟裡

18樓:酒偉允琳瑜

1、插入u盤,開啟u盤;

2、在桌面上單擊右鍵選擇要複製的檔案,選擇複製或剪下,開啟u盤,在需要放的u盤的資料夾夾空白處單擊右鍵,選擇貼上就可以了;

3、選擇複製的結果是桌面的檔案還在沒有消失,選擇剪下的話桌面的檔案就徹底的被移動到u盤了,如果是個安裝程式檔案的快捷方式的話在u盤裡是不能用的,因為移動到u盤的不過是個快捷圖示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的東西實際是在c盤裡面,點選查詢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檔案 右鍵 有個傳送到 或者開啟u盤 不要複製的檔案 直接移到u盤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點選傳送到u盤就ok了

22樓:fly這樣就好吧

右鍵選擇檔案,點選複製,然後在u盤中貼上就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拖到u盤裡就可以了

怎樣把桌面上的檔案拷貝到u盤內

24樓:毓憶安戢頤

先把你的u盤插到電腦上,在右鍵點選桌面檔案,選擇傳送到-你的u盤碟符號

25樓:篤濯野輝

1.直接複製貼上

2.開啟檔案,在[檔案}選單中選擇[另存為],路徑選擇你的行動硬碟

兩種方法,自己選擇咯

怎麼把電腦上面的東西移動到u盤裡?

26樓:提莫送你超神

以windows 10系統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將u盤插入電腦的usb口。

2、選擇電腦上的一個需要移動的檔案(此處以桌面的檔案為例),滑鼠右鍵點選這個檔案,然後點選「複製」,也可以點選「剪下」,「剪下」將會刪除電腦上的原始檔。

3、點選電腦桌面上的「計算機」。

4、點選u盤的名字。

5、滑鼠右鍵在u盤的空白位置點選,然後選擇「貼上」。

6、然後在u盤中就可以看到複製過來的檔案,如下圖所示。

27樓:芳說芳語

2、然後點選螢幕右下方的藍色u盤圖示。

3、接著點選u盤。

4、然後右擊電腦桌面中的一個檔案並點選複製。

5、然後右擊u盤空白區域並點選貼上。

6、這樣操作完成,就把電腦中的檔案放入u盤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把u盤插入電腦的usb口,找到你電腦裡要拷貝的檔案,右鍵點選該檔案,點選「複製」,然後進入你的u盤,在空白的地方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貼上」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你想要移動的檔案,找傳送到,再找到你想要移動到的u盤即可,或者右鍵你想要移動的檔案點選複製,再開啟你的u盤,右鍵空白區,點選貼上即可,這兩種方法都可以哦,第一種簡單點,滿意的話就採納吧,純手打哦!!!

30樓:happy88天蠍

插到電腦,然後桌面開啟我的電腦,裡邊有個可移動磁碟就是u盤了,然後複製需要的東西,粘帖到可移動磁碟就可以了

31樓:純屬布藝

把,u盤插電腦上移動就可以了

怎麼把桌面上的檔案存到u盤上

32樓:極目社會

1、把u盤插入電腦,然後開啟電腦桌面,滑鼠右鍵點選電腦桌面的檔案。

2、選擇「複製」。

3、點選電腦桌面的「此電腦」。

4、點選u盤的名稱。

5、滑鼠右鍵點選u盤中的任何空白位置,選擇「貼上」。

6、然後檔案就複製到u盤裡面來了。

33樓:魔力瓜瓜

插入優盤,然後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檔案,選擇傳送到優盤即可。

怎麼把C盤的東西弄到D盤和E盤,我的電腦檔案怎樣從c盤轉到d盤e盤

1.對c盤進行磁碟清理,將垃圾檔案刪除,或者用殺入軟體自帶的功能2.解除安裝不需要的軟體 3.將qq等軟體剪下到d盤去,也能用的。4.桌面上的電影啊,啊,什麼的都剪下到其他盤去,桌面不要做成垃圾場,什麼都放 5,看不懂的不要亂刪,會啟動不了的。我的電腦檔案怎樣從c盤轉到d盤e盤 以一首 為例從c盤轉...

360防毒把我U盤的東西殺了,怎麼辦

建議可以使用敏捷恢復把u盤中的檔案恢復到電腦當中,還有,那個老闆也太不厚道了,這是個檔案而已,竟然不給。360防毒把u盤檔案給刪了,怎麼辦啊 開啟一個資料夾 工具 資料夾選項 點檢視,高階設定 裡邊有一項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反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那項點上就可以了 工具 資料夾屬性 檢視 點開保護檔案...

怎樣把u盤裡的檔案拷貝到電腦上,如何把u盤裡的東西拷到電腦桌面

你好,1,開啟計算機,找到要拷到電腦上的檔案,右鍵,複製。2,開啟計算機,找到要存放檔案的u盤,如d盤,雙擊d盤開啟,空白處右鍵,貼上。樓主還是找本微機基礎好好看看吧。插上u盤,雙擊我的電腦,雙擊u盤,找到檔案滑鼠左鍵單擊 多個檔案可按著ctrl用滑鼠點 然後按右鍵 滑鼠和停在一個選中的圖示上 點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