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的東西怎麼找出來怎麼辦

2023-05-25 17:30:08 字數 1186 閱讀 9913

1樓:董碧嘉

你好。u盤的東西當然有的刪除了就找不回來了,電腦有**箱,功能比較強大,但是u盤就是硬碟。

2樓:炫瘋奇

這樣的情況,把u盤插入電腦,然後點選計算機,點選u盤碟符,就可以進入u了,就可以看到u盤的東西了。

3樓:禍禍家

u盤裡的東西如果想要找出來,可以把它按照字母的順序做一個排列,然後按照首字母你找到你自己想要的那個就可以。

4樓:帳號已登出

u盤中的東西找不出來的原因一般都是因為u盤有故障,讀不出裡面的資料,所以,可以拿到維修店,找工作人員幫忙修復一下。

5樓:ccc菜辣椒

想要找回u盤裡被刪除的檔案,是需要**相關資料恢復客戶端的,開啟電腦**安裝相關資料恢復客戶端之後,開啟軟體後點選根據提示進行恢復就可以了,但需要注意的是,若被刪除的檔案已經被覆蓋了,並不一定能夠恢復的,這一點還是需要注意的。

6樓:亞瑟無敵天下

這個u盤的東西是可以找出來的,我剛才那個情況挺嚴重。

7樓:網友

如果剛刪除的,暫時不要往優盤寫東西了。然後用恢復軟體。正常情況可以恢復的。

8樓:網友

u盤裡的東西要找出來你只要放在電腦上面查詢就可以啊。

9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你u盤裡面的東西是不是很多呢?如果很多的話,你應該在裡面慢慢的轉一下,如果是被你刪除掉的話,那應該要請專業人員發你的找回來。

10樓:航海家a航

u盤的東西在電腦上開啟就可以找出來,如果打不開可以找專業人士恢復。

怎樣在電腦上找到u盤

11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將u盤插入電腦的介面,等待系統安裝驅動(無需操作)後進入我的電腦,點選開啟u盤碟符即可瀏覽u盤內檔案。

2、插入u盤後電腦會自動安裝驅動,等待系統自動識別安裝好驅動之後在右下角的狀態列會有新硬體可以正常使用的提示;

5、和使用硬碟一樣,雙擊u盤的圖示就可以開啟u盤的儲存空間,將檔案直接拖動進來或者拖動出去的操作都可以。

12樓:

在桌面我的電腦或計算機裡,有u盤的碟符對應開啟就可以。

解壓到c盤的遊戲壓縮檔案不見了?怎麼找出來

1 首先,得記得遊戲解壓檔名叫什麼,即便不記得全名,部分也可以,比如有份文件叫worktable.txt,你不記得全名沒事,記得work或table或一部分即可。2 如果能記得是放在哪個盤的,那麼查詢速度就會快的多,開啟 計算機 在右上角的地方可以看到一個輸入框。如果檔案在c盤的話,就先點進去c盤。...

U盤打不開怎麼辦,u盤打不開怎麼辦,插在電腦上有顯示,但是打不開

是多少g的。是8g以上的話可能是你電腦落後了不支援。是不是中毒了啊,防毒試試 u盤打不開怎麼辦,插在電腦上有顯示,但是打不開 確認電腦系統已經識別到u盤的方法1 滑鼠點選 我的電腦 右鍵 設定 如下圖 開啟版進入設定時會權 彈出一個視窗,我們找到並滑鼠單擊 磁碟管理 能看到u盤,只是沒有分配碟符,如...

360防毒把我U盤的東西殺了,怎麼辦

建議可以使用敏捷恢復把u盤中的檔案恢復到電腦當中,還有,那個老闆也太不厚道了,這是個檔案而已,竟然不給。360防毒把u盤檔案給刪了,怎麼辦啊 開啟一個資料夾 工具 資料夾選項 點檢視,高階設定 裡邊有一項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反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那項點上就可以了 工具 資料夾屬性 檢視 點開保護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