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沒有驅動怎麼辦,u盤的驅動被刪了,電腦讀不出,怎麼辦?

2022-10-03 03:10:16 字數 1042 閱讀 4982

1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你好運氣~~~~

參考資料

2樓:華駿集團

u盤本身帶有驅動,重啟計算機就可以。學校一般不讓學生上課時上網,點主機板裡「更新驅動」是沒有效的,一搬上課時老師會關閉網線。

3樓:蓴灬叔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2、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u盤的驅動被刪了,電腦讀不出,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xp系統自動裝機牒 裝下電腦就好了 賣電腦的地方就有隻要4~8塊 要不其他很麻煩

u盤在電腦上不顯示,驅動也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問題我碰到過,是驅動器碟符衝突,一般是360u盤管家引起的

可以到 電腦磁碟管理裡面看到 u盤,改碟符後在開啟;

還是不行在裡面格式化後在開啟看看

6樓:綠島自選站

其實安裝一個驅動精靈,把所有驅動錯誤修正一下,就可以了。

無法安裝u盤驅動程式,請問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新增硬體——我已經連線了此硬體,按照提示即可

電腦沒有u盤驅動,怎麼辦?

u盤安國u盤被寫堡怎麼取消,u盤(安國u盤)被防寫怎麼取消?

看一下你的u盤是不是自帶防寫的開關,是的話找到關閉就可以。如果不是將你電腦系統中可能將u盤鎖定的軟體開啟,然後取消此鎖定功能即可。比如u盤防毒軟 件,一般都會開啟一個u盤免疫的功能,目的就是不讓不明來歷的u盤在系統中顯示。只要取消這個功能或者將此u盤列入免殺列表中,即可以正常使用了。如果你的u盤被防...

u盤沒有ntfs格式怎麼辦,U盤無法使用NTFS格式怎麼辦

回答1.將u盤插上後,裝置管理器中選擇 磁碟驅動器 中u盤,雙擊出現屬性框,策略中選擇 為提高效能而優化 確定。2.開始 執行,輸入cmd,然後convert碟符 fs ntfs u盤無法格式化成ntfs格式 不要用快速格式化,使用正常格式化,會掃描u盤並標記。將u盤重新格式化為ntfs,步驟如下 ...

U盤被防寫了怎麼辦,U盤突然被防寫怎麼辦?

u盤被防寫怎麼解除 簡單的說就是你的u盤上的防寫按鈕開啟了 你仔細檢視你的u盤,把上面的按鈕撥動到另一側 可寫入 就ok啦 你看下u盤上有沒有防寫開關的,你撥下那個開關 另外就是你u盤中毒了,被病毒強制防寫了,下個u盤防毒專家,防毒下,可以去掉u盤防寫的。如果是u盤插電腦上突然不能複製貼上刪除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