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hinkpadt440用u盤驅動是用大白菜的怎麼啟動

2021-09-11 04:46:23 字數 3203 閱讀 6404

1樓:陽光的大熊娃

進bios修改一下硬碟的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整合ahci驅動,換個版本的pe。附件裡有我收藏的pe。

華碩主機板怎樣設定從大白菜u盤啟動盤啟動電腦

3樓:

1、開機點按f2進入bios中,在security選項卡中選擇secure boot menu,secure boot control按enter選擇disable,按f10儲存;

2、電腦重啟後,點按f2進入bios中,在boot選項卡中選擇launch csm,按enter選擇enable,按f10儲存;

3、重新開機點按esc選擇啟動項,選擇對應的啟動方式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插好u盤,然後有兩種方式:

一是進入bios中設定u盤為第一引導,然後儲存並重啟(所有主機板都可以);

二是在引導選單中選擇從u盤啟動(適用於比較新的主機板)。

至於如何進入bios或引導選單,各主機板的按鍵不統一,需要參閱主機板說明書或開機時看螢幕提示。

5樓:華碩服務

可以嘗試以下步驟:

1、開機點按f2進入bios中,在security選項卡中選擇secure boot menu,secure boot control按enter選擇disable,按f10儲存;

2、電腦重啟後,點按f2進入bios中,在boot選項卡中選擇launch csm,按enter選擇enable,按f10儲存;

3、重新開機點按esc選擇啟動項,選擇對應的啟動方式即可。

6樓:陌上公子眉眼若畫

1、首先開機,然後長按f2鍵,進入bios。

2、然後我們左右移動找到“boot”選單。

3、在“boot”中找到“boot option #1”。

4、在“boot”中找到“boot option #1“按回車鍵。我們找到u盤。選擇完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電腦就可以按照您的選擇用u盤啟動了。

可以去小白系統看看更詳細的步驟

製作了大白菜u盤啟動,也可以使用,今天到硬碟壞了,換了個硬碟,再

7樓:君賽網路

你好!u盤安來裝系統

方法如下

:一、源

開機bai進入bios。

二、選擇du選單處zhiboot。

三、選擇boot device priority進入;dao如下圖:

四、選擇名字是usb....開頭的裝置(我這裡沒有);如下圖:

五、按f10儲存重啟電腦後進入大白菜u盤啟動介面。

備註:硬碟和u盤啟動並無關係,如你的u盤無法啟動,請重新制作u盤啟動哦。

8樓:智汀蘭赤裳

他檢的是光碟機吧

顯示亂碼是硬碟型號問題

掃描出亂碼要麼他檢的是光碟機

要麼就是硬碟壞了

和線一點關係都沒有

線的問題

應該是bios不認硬碟

或檢測時定住不動還不出x

大白菜u盤啟動裝win7系統不能進入選單

9樓:sun天竺牡丹

這是一種解決方法~

1.首先到大白菜官網主機板的啟動快捷鍵是:f12。

2.插入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待主機板logo出現時快速按下f12。

3.接著會進入啟動項選擇視窗,找到以“usb”開頭的選項,按回車。

4.回車之後就可以成功進入大白菜主選單了。

10樓:三個臭皮匠哦耶

大白菜u盤啟動裝win7系統進入選單的方法:

1.首先到大白菜官網(www.bigbaicai.com)查詢的啟動快捷鍵是:f12。

2.插入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待主機板logo出現時快速按下f12。

3.接著會進入啟動項選擇視窗,找到以“usb”開頭的選項,按回車。

4.回車之後就可以成功進入大白菜主選單了。

1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大白菜u盤裝系統教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就是說不能u盤啟動吧?如果是,那就是你的啟動裝置有限次序沒有設定好望採納

13樓:2010杭州

你應該是u盤不啟動進不去pe系統,你到網上查一下你的電腦熱啟動鍵是哪個,在電腦啟動螢幕亮了後馬上按住那個熱啟動鍵出來一個選項,選擇u盤啟動就能進u盤啟了。

14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開機時按del,進入bios設定,選擇advanced chipset features選項,把硬碟設為優盤,就可以進入這個介面了。裝完系統重啟時候,要把你的硬碟改過來,才能重啟裝系統。不然會一直是這個介面

也可以開機時f8--f12一起按,可能會進入臨時啟動項選擇選單,選優盤啟動就行。

大白菜啟動後找不硬碟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pe新主機板會有找不到硬碟的情況發生。啟動的時候模式沒選對也有可能找不到硬碟。先試試啟動的選擇的模式吧,都不行的話換個新版本的pe,或者換個別家的pe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bai自已的優盤du

dao2、關於u盤啟動盤的版

安裝大白菜u盤啟動製作工具後怎麼裝系統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按下面的步驟進行系統盤裝系統:

1.買一張win7光碟,將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裡。

2.開啟電源,然後觀察螢幕的提示,在啟動系統之前有按“f2進行bios設定。

3.設定啟動方式。找到boot的選項,有第一啟動,一般是1st boot device,用游標移動到上面,按回車鍵進去選擇帶***字樣的那一項,按回車鍵確認。

4.游標移動的按鍵方法有的是鍵盤的方向鍵,有的是f5和f6,這個看螢幕的提示。然後按f10,選擇yes,按回車鍵確定,然後電腦自動重啟。

5.這時啟動時從光碟啟動,進入安裝系統介面,按照系統提示,一步步操作,安裝過程會重啟多次。

18樓:曉雲

直接將安裝系統的iso檔案放入資料夾就行了

大白菜u盤裝系統出現這種怎麼辦

ThinkPad T440與ThinkPad E440哪個好

thinkpad t440引數介紹 thinkpad e440引數介紹 根據引數對比 thinkpad t440好。優點 14英寸輕薄商務本,酷睿四代i5雙核,win8系統,固態 機械硬碟,配玻璃纖維材質,支援3 3拓展電池。總結 thinkpad t440擁有全新邊框設計,內斂簡約,螢幕頂蓋及底部...

我現在讀高一考生只有440我的夢想是考到浙江大學還有2年的時間我想問問大家我還有希望考上嗎

還有兩年的時間,你可以努力的,我也是一樣的還在讀書,我的夢想也是考上一個好的學校,沒事的時候看看書,記記英語單詞,好好學習!相信自己吧!nothing is impossible!有啊 我們班原來有個妹子 剛進學校一直到高二都是倒數 但是高三以後人家發奮圖強 最後一直到我們班前幾 最後考了一本 所以...

我的顯示卡是MX440的整合的要怎麼換顯示卡呢是換晶片嗎?不明白

要看你的主機板上有沒有顯示卡插槽,如有就可以外加顯示卡,整合顯示卡會被遮蔽掉。具體選什麼樣的顯示卡要看你的插槽型別,如agp等等,具體你可以到 看看。玩遊戲那要看你玩什麼樣的遊戲,具體情況具體對待。顯示卡插槽通常是主機板最上方的那個 緊挨著cpu插槽 具體可參考http detail.整合顯示卡沒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