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白菜U盤,安裝XP時映像路徑沒有檔案選擇

2021-09-11 04:46:23 字數 400 閱讀 8685

1樓:剃的卡齒頭

映象檔案的格式不對,系統檔案有兩種格式,一種是gho格式,一種是iso格式,如果是gho的,可以直接用一鍵裝機安裝。

如果是iso格式,需要先用虛擬光碟機載入,再用安裝器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xp的映象有沒有?, 你複製在什麼地方?u盤上有沒有?硬碟分割槽後,是否複製到除c盤以外的分割槽?

用大白菜裝系統時映像檔案路徑裡為啥沒有u盤路徑選擇?

3樓:阿拉丁神奇糖果

我前幾天裝系統也是這樣,原因不明

我後來是把映象拷貝到了d盤,從d盤讀取的。

4樓:乜許伱卟懂

應該是可以的,你再找找。

怎麼用大白菜裝win7系統,大白菜u盤怎麼裝系統win

光碟和u盤安裝方法 準備一張空的 cd光碟,然後燒錄win7 ios的檔案格式 到你光碟上 用大一點的u盤 行動硬碟把舊系統裡面的重要檔案備份 如果全盤格式化,這一步忽略 把燒錄好的win7系統盤放入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光碟驅動器裡並啟動計算機 啟動過程中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cd rom引導...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失敗,為什麼用大白菜做系統啟動盤一直失敗?

是相容問題,說明電腦主機板bios與u盤主控或啟動模式不相容,換一種模式試試,如果原來製作用的是hdd,換成zip模式重新制作試試,如果u盤大於2gb,zip可能啟動效果不好。我的方正膝上型電腦只支援usb zip啟動,但大於2gb的u盤即使做成zip模式也不能啟動,後來我把8gb的u盤分成兩個區,...

e431用大白菜u盤安裝win7系統重啟時無法識別硬碟

1.在pe下用diskgenius把gpt轉成mbr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好,由於您筆記本預裝的windows 8系統需要使用bios中的uefi功能及gpt分割槽表,所以在您將系統改裝為windows 7系統時,需要將隨機windows 8系統的所有分割槽全部刪除 包括windows 8引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