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31用大白菜u盤安裝win7系統重啟時無法識別硬碟

2021-12-19 05:39:33 字數 1406 閱讀 9097

1樓:黃林

1.在pe下用diskgenius把gpt轉成mbr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好,由於您筆記本預裝的windows 8系統需要使用bios中的uefi功能及gpt分割槽表,所以在您將系統改裝為windows 7系統時,需要將隨機windows 8系統的所有分割槽全部刪除(包括windows 8引導分割槽、windows 8系統修復分割槽、gpt分割槽表的保留分割槽、一鍵恢復的功能分割槽、windows 8系統系統分割槽、使用者資料分割槽及一鍵恢復的資料分割槽)因為這些分割槽都是在gpt分割槽表下建立的,而windows 7使用的是mbr分割槽表,兩者互不相容。所以您在將您筆記本預裝的windows 8系統改裝為windows 7系統的過程中就會失去您硬碟中所有分割槽的資料及預裝的windows 8系統的一鍵恢復功能(即無法通過聯想的一鍵恢復功能恢復至預裝的windows 8系統,若您想恢復為預裝的windows 8系統,可以聯絡聯想服務網點恢復到預裝的windows 8系統)。所以請您再進行您筆記本預裝的windows 8系統改裝為windows 7系統的操作前將您筆記本硬碟中所有的重要資料備份到移動儲存介質中(如:

u盤、行動硬碟等)。

2. 為了保證系統順利安裝,我們強烈推薦您使用正版的windows 7作業系統光碟進行(若您的筆記本沒有光碟機,我們強烈推薦您使用usb光碟機來完成操作)。不要使用ghost版的windows 7或其他非正版的windows 7作業系統光碟。

否則會造成您操作無效。主要原因還是與第一條描述的分割槽方式相關。

安裝的時候使用dispart的命令刪除分割槽,改變分割槽格式。重新安裝系統。

您也可以通過如下連結獲取更多thinkpad資料: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modules/doclist.

aspx

用大白菜u盤裝系統,重啟後無法進入系統安裝介面 10

3樓:哎呀沃去

你的顯示是沒有引導檔案,你還是用惠普的一鍵還原看看吧,開機按f11看看,如果不行你就只能是將bios裡的硬碟模式更改了看看,這個到網上搜尋一下惠普bios設定方法

4樓:天天都好好學習

我也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機器也是一樣的,你的解決了嗎?

5樓:江湖人稱小孔明

原因1:要安裝好,啟動系統後在彈出u盤。

2:盤沒做好

6樓:高鐵局

你是不是把開機啟動項設為usb了,重啟出來dell的時候按f2再設定回首選硬碟啟動後重啟試試

為什麼我用大白菜u盤裝機,重啟時顯示這樣介面 5

7樓:遊蕩者之魂

你沒有設定優先啟動u盤吧?

怎麼用大白菜裝win7系統,大白菜u盤怎麼裝系統win

光碟和u盤安裝方法 準備一張空的 cd光碟,然後燒錄win7 ios的檔案格式 到你光碟上 用大一點的u盤 行動硬碟把舊系統裡面的重要檔案備份 如果全盤格式化,這一步忽略 把燒錄好的win7系統盤放入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光碟驅動器裡並啟動計算機 啟動過程中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cd rom引導...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失敗,為什麼用大白菜做系統啟動盤一直失敗?

是相容問題,說明電腦主機板bios與u盤主控或啟動模式不相容,換一種模式試試,如果原來製作用的是hdd,換成zip模式重新制作試試,如果u盤大於2gb,zip可能啟動效果不好。我的方正膝上型電腦只支援usb zip啟動,但大於2gb的u盤即使做成zip模式也不能啟動,後來我把8gb的u盤分成兩個區,...

用大白菜U盤,安裝XP時映像路徑沒有檔案選擇

映象檔案的格式不對,系統檔案有兩種格式,一種是gho格式,一種是iso格式,如果是gho的,可以直接用一鍵裝機安裝。如果是iso格式,需要先用虛擬光碟機載入,再用安裝器安裝 xp的映象有沒有?你複製在什麼地方?u盤上有沒有?硬碟分割槽後,是否複製到除c盤以外的分割槽?用大白菜裝系統時映像檔案路徑裡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