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師範大學漢口分校怎麼樣

2021-12-19 05:39:33 字數 678 閱讀 16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華中師範大學漢口分校的專科畢業生,可以這樣說,在湖北所有的三本院校中,華師說第二沒人可以稱得上第一,學校的的教學和管理都相當的優秀,而且師資力量比較雄厚,80%是華中師範大學本部的教授與講師,學風不錯,應當是你的首選哦,另外,華師的美女和帥哥如雲,呵呵 ,祝你的大學生活幸福愉快,並祝福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2樓:夜央晨明

這一樓的匿名回答說的這麼好感覺像是個槍手。

樓主你好,我是華師分校的本科生,三本學校要談特別好那是不可能的,只能相對來說,我們學校在全國三本中排第19名,在湖北的學校中次於華科的兩個分校,武大東湖分校和武科大中南分校,排第5左右。

華師分校是以師範類和文科專業為主,如果你是女生讀的是文科,那麼可以考慮。至於工科專業我們學校只有計算機和電信,通訊這3個專業。

教學質量基本還行,專科的老師可能要差些,可能有些是研究生在教。

至於好的專業,我自認為英語系是最好的,雖然我是讀電信的。另外文學,**,國貿等也還可以。

全部手打,樓主要加分那。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就是學校周圍的環境很差,同時也很偏僻,說白了就是一鄉村學校,不知道你到時能否接受。

4樓:匿名使用者

國貿 ** 英語 是強勢專業 學校位置偏僻 所以你要想好

華中師範大學人文地理怎麼樣,華中師範大學人文地理學研究生專業如何?

華師的人文地bai理沒有福師好,du你可以在網上搜人文zhi 地理排名。兩dao 者都不考數學,福師在回a系列,華師答在b 系列,大約排十五名。而且華師2010年報名276人,2011年報名400多人,激增很快!複試線達350分,遠高於國家線315。沒很高實力不建議報考 非常不錯的,專業排名第2名,...

華中師範大學哪些理科專業較好,華中師範大學理科專業排名,最好的理科專業有哪些

華師的物理是很好的,尤其在量子物理方面成就突出,但是在劉連壽教授去世後,影響力還是受影響的,學校很難留住人才。就業在華中還可以,至少能當個老師,但過了黃河影響力就小了,物理基地班很好,二分之一保研率在那,其中三分之一校外,如果你很突出,大三就能交流出國。其他的專業像數統學院的實驗班都不錯,生物這兩年...

華中師範大學專業有哪些,華中師範大學有哪些專業?

文學院 漢語 言bai文學專業 du 戲劇影視文學專zhi業 漢語言dao專業 新聞傳播學專業回和廣播電視新 答聞學專業。教育學院 教育學 教育管理 學前教育和特殊教育專業體育學院 體育教育專業 分為師範和非師範 和運動訓練外語學院 英語 俄語 日語 法語 朝鮮語 韓語 和翻譯專業管理學院 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