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方舟船票是什麼

2021-12-19 05:41:37 字數 441 閱讀 3841

1樓:玄鐵人

你不要聽他們瞎說,那些賣家是看了《2012》這部電影來的「靈感」。應為2023年是世界末日,一些人是坐著幾艘叫諾亞方舟的船活下來的,船票是10億歐元一張。現在2012是世界末日已經被科學家否認了,你放心吧。

那些花了100萬估計是腦子短路了,等他們到2023年發現不是世界末日時,大家會笑死他們的。

2樓:

諾亞方舟是編造的神話,說是在2012來到之前,俄羅斯正在建造一艘可乘坐1萬7千多人的宇舟飛船,躲過2012。這是胡扯,俄羅斯有1億4千萬多人,一艘諾亞方舟也只能坐一萬多人,能坐得下嗎?在說,按瑪雅人的預言,是地球到了第五個太陽紀,所謂太陽紀,就是太陽光自有異常活動,會對地球某些地區或無線電訊號,氣候造成惡劣影響,你就是到了空中,又如何避免,那麼多人的吃喝拉撒如何解決?

這純屬天方夜潭,也沒有諾亞方舟船票一說。

諾亞方舟是什麼,諾亞方舟到底寓意什麼?

諾亞方舟是 教聖經的 創世紀 和亞伯拉罕諸教中,傳說一艘根據上帝的指示而建造的大船,建造的目的是為了讓諾亞與他的家人,以及世界上的各種陸上生物能夠躲避一場上帝因故而造的大洪水災難,這段故事分別被紀錄在 創世紀 包括 舊約聖經 和 希伯來聖經 以及伊斯蘭教的 古蘭經 第6章到第9章。另有電影 以此為名...

諾亞方舟是什麼意思,「諾亞方舟」有什麼象徵意義?

諾亞方舟洪水自天而降一連下了40個晝夜 諾亞方舟 是出自聖經 創世紀 中的一個引人入勝的傳說。由於偷吃禁果,亞當夏娃被逐出伊甸園。此後,該隱誅弟,揭開了人類互相殘殺的序幕。人世 諾亞方舟 noah s ark 是出自聖經 創世紀 中的一個引人入勝的傳說。由於偷吃禁果,亞當夏回娃被逐出伊甸園。亞當活了...

諾亞方舟是誰建造的,諾亞方舟是哪年建的

諾亞受上帝啟示,在上帝懲罰世人罪惡,要用洪水淹沒世界 毀滅人類之前,建造了一支大船,把家人和所有的動物雌雄各一對帶到船上,躲過了洪水的滅頂之災。當然是諾亞咯!不然怎麼不叫上帝方舟。近期即將推出 材料兌換 功能,可以用2星換1星,不會延誤您最終打造傳說的時間,敬請期哦 諾亞方舟是哪年建的 諾亞方舟是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