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bios設定成預設值,怎麼把BIOS設定成預設值?

2021-12-19 05:39:33 字數 2618 閱讀 2659

1樓:小炫馬紮

操作方法介紹:

1、開機,待電腦第一螢幕資訊出現時,根據螢幕下方的資訊提示,如「press del enter bios」、「press f1 to run setup」之類資訊時,按相應的鍵進入bios程式介面;

2、在bios介面中,將游標移動到「load optimized default」項,並按回車鍵;

注意:此步驟不同品牌bios顯示會有差異,仔細檢視螢幕文字。

3、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ok」並按回車鍵來實現恢復出廠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就是把coms電池拿掉.過20秒再裝上去.或是挑線放電. 還有就是bios裡恢復出廠設定.就是load一下就可以了. 放電後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非改不可

3樓:

建議:如果是剛上市不久的本本的話,建議恢復預設值後,建議把bois中的硬碟模式改一下,選擇「ide」而不是「achi」

對安裝系統不精通的話,會造成開機藍屏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後,選擇儲存退出即可。

5樓:學習磊

bios有個恢復預設選項,load setup defaults

6樓:

給你個**,去看一下吧!

將bios設定恢復到「出廠預設值」怎麼做啊?

7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主機板bios如何恢復出廠設定,bios怎麼做才能恢復初始狀態

8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你看看你的主機板的說明書,現在的主機板說明書裡都會有這個說明的,一般是bios——load bios setup defaults選項,你在他上面按回車,再回車,儲存後重新啟動後就是把bios設定為出廠預設設定的保守值了,他是將系統硬體設定為最穩定的狀態的設定,但就會影響效能的,如果電腦不是出現因硬體導致的不穩定現象的話,就不要使用這個選項。2.

bios——load high performance defaults選項,你在他上面按回車,再回車,儲存後重新啟動就是把bios設定為效能優化值了,他是將系統硬體設定為最優效能的,如果電腦沒有出現因硬體導致的不穩定的現象的話,建議大家用這個選項來提高效能。

怎麼在bios裡設定,恢復bios預設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啟動後按delete、f1、f2、f10等按鍵進入bios,找到load optimized defaults、load defauls、load setup defaults、load defaults settings回車,選擇ok、yes回車,按f10或f4儲存重啟。一般有快捷鍵可以恢復預設設定,看底部或右側的提示,比如按f6、f9等。

還原主機板bios出廠設定教程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開機系統自檢時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

load high performance defaults 為載入高效能預設值。

load bios setup defaults 為載入bios設定預設值。

移動游標到該項上,按回車鍵,確認即可。

11樓:望琅洋嘉怡

補充下樓上的回答,望諒解。bios

電池取下,重新安裝固然是最徹底的辦法,但是要開啟機箱,有點麻煩。而且取下電池後應該等待

1分鐘或更長再安裝上以完全耗盡主機板殘餘電量。

另外一個方法就是進入到

bios

設定中,選擇

load

default

setup(不同的

bios

可能顯示的不同,不過大致就是這樣的選項),確認並重新啟動,即可恢復bios

的預設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1、帶本「英-漢」字典。

2、準備好筆和紙。

3、進入bios,手工將你看到的英語單詞漢化。

4,根據漢化了單詞,你就會知道怎麼恢復預設設定了。

13樓:

bios預設設定有兩種一種最佳效能 一種最佳相容

一般來講都在一級選單 以load開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load defoul seting

電腦bios怎麼恢復成預設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裝載預設安裝bios設定

「load setup defaults(裝載預設安裝bios設定)」的作用是將bios引數設定成能儘量發揮系統效能的預設值。如果使用者自己沒有把握設定bios,則可以通過該功能來將bios設定成相對「優化」的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個新的然後裝上。

MySQL中怎麼讓列的預設值等於另列的值

在觸發器中寫 插入和修改的時候觸發,改寫列值 1 這個問題我們最先想到的是用觸發器解決,在新增資料後把b列的值賦值為a列的值 2 但是很遺憾,mysql不允許對本表insert後進行這樣的操作 3 所以有一個方法就是再建另外一張一樣的臨時表來處理,然後用觸發器來解決,把記錄先寫到臨時表,然後寫正式表...

AndroidStudio怎麼設定成中文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你需要一個android studio漢化包。3,找到android studio的安裝位置,然後開啟lib資料夾。把resources en檔案複製到桌面上。4,然後開啟android studio漢化包,並將裡面的檔案全部複製。5,將上圖中複製的所有檔案複製貼上到res...

怎麼把桌面圖示設定成很小的,win7怎麼把桌面圖示設定成小圖示

1 滑鼠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單擊右鍵,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最上面有個 檢視 2 點選 檢視 出來的最上面有 大圖示 中等圖示 小圖示 你選擇小圖示就會變小了。win7 怎麼把桌面圖示設定成小圖示 右鍵選單設定桌面圖示大小 如圖,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小圖示顯示如圖,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