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把賬戶設定成管理員賬戶

2022-01-01 03:11:57 字數 2917 閱讀 953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10中,新增管理員許可權也是非常的簡單,可能是由於新介面不熟悉或操作不熟練的原因,有的同學仍無法快速的找到設定方法。這裡給出兩個設定方法。

首先,你需要用管理員帳號登陸電腦,否則後續的操作也會要求你輸入管理員帳號資訊;

然後,右擊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

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計算機管理」命令:

或者更簡單的,右擊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管理」命令:

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依次「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組」,再雙擊開啟右側的「administrators」組:

在開啟的「administrators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新增」按鈕:

在開啟的「選擇使用者」對話方塊中,輸入你要新增管理員許可權的帳號並在「檢查名稱」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win10

方法如下:

1、在桌面上點選此電腦右鍵然後再點管理

2、在出來的視窗裡麵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再找到adminstator 這個賬戶,在這上面雙擊。

3、在出來的視窗裡面把賬戶已禁用這個圖示前面的勾勾去了。再點確定。

4、登出一下電腦。

5、再登陸可以看到管理員賬戶出來了。

win10怎麼把電腦賬戶設定成最高許可權的管理員

3樓:華碩服務

在右下方工作列的「搜尋web和windows」輸入框中輸入「gpedit.msc」,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

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

依次點選開啟「計算機配置」選項,然後再找到「windows設定」這個選項,再從「windows設定」找到並開啟「安全設定」選項,接著開啟「本地策略」最後找到開啟「安全選項」即可。

找到「賬戶:管理員狀態」,可以看見狀態為「已禁用」,我們需要的是將它開啟

滑鼠右鍵單擊「賬戶:管理員狀態」,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

在「賬戶:管理員狀態」屬性中,將以啟用選中即可

4樓:南門憶辰秋寒

win10管理員賬戶預設是關閉的,登入的賬戶一般都是使用者賬戶,並沒有獲取管理員許可權.win10管理員許可權設定方法如下:

1、在cortana搜尋欄輸入cmd,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如下命令後回車:「net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3、此時管理員賬戶已開啟,在開始選單點選使用者頭像就可以看到切換選項4、點選administrator後,會切換到登入畫面,此時點選登入即可

5、初次進入該賬戶,同樣需要等待應用設定

進入桌面後,可以在最高許可權下工作,uac不會開啟,但此時windows應用無法執行。完成必要的工作後,請及時登出該賬戶登入,並且在回到普通賬戶後再次關閉administrator賬戶。具體方法如下:

再次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輸入以下命令後回車:「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

5樓:田靜柏郟媛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選擇當前使用的使用者-右鍵-屬性

點選「新增」

在箭頭所指的方框中輸入「system

managed

accounts

group」,點選「檢查名稱」

可見,文字下面出現了橫線。這時按「確定」即可。

7設定完後重啟電腦,使用者就可以獲得最高許可權了。

win10怎麼把使用者設定成管理員

6樓:天那麼容易老

win10把使用者設定成管理員的方法:

1、先開啟桌面右下角的新通知,點選所有設定2、開啟後,點選更新和維護

3、點選恢復,在點選高階啟動下面的立即重啟4、重啟後,進入這個介面,然後選擇疑難解答5、疑難解答介面下,在點選高階選項,開啟該介面6、點選啟動設定,在該介面下有個重啟按鈕,點選7、選擇4,啟動安全模式

8、點選後,系統重啟,打完平時登陸系統時的密碼,進入安全模式下,開啟控制面板,在所有控制面板選項下找到使用者賬號選項,點選更改賬戶型別

9、選擇管理員,在點選右下角的更改賬戶型別,在重啟,就搞定了,恢復正常

7樓:

在桌面上點選這臺電腦右鍵然後再點管理

如果桌面上沒有這臺電腦這個圖示可以能過這一篇經驗來找回。

在出來的視窗裡麵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再找到adminstator 這個賬戶,在這上面雙擊。

在出來的視窗裡面把賬戶已禁用這個圖示前面的勾勾去了。再點確定。

登出一下電腦。

5再在登陸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有兩個賬戶,管理員賬戶出來了。不過不建議在管理員賬戶下操作計算機。太危險了!

win10系統怎麼把賬戶設定成管理員許可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使用者在win10上使用的賬戶都是本地賬戶,本地賬戶有很多限制,沒有win10管理員賬戶那麼方便。

具體方法

1、首先使用管理員帳戶登入,就是你安裝完系統使用的第一個使用者;

2、然後點選開始選單——「設定」——「帳戶」——「其他帳戶」;

3、選擇新建的使用者,點選編輯,然後設定為管理員,儲存就可以了.

9樓:朋強酒景

首先在我的計算機單擊右鍵選擇「管理」。就是前面有個盾牌的。然後開啟本地使用者和組。

選擇使用者。在administrator賬戶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把下面的「禁用此賬戶」核取方塊的鉤去掉。重啟計算機,選擇administrator。

就ok了。在控制面板改的話,那個雖然也是管理員,但是等級比不上administrato超級管理

win10設定裡開啟賬戶就閃退,win10設定裡開啟賬戶就閃退

win10賬戶閃退可能是檔案丟失造成的,也可能是網路問題,先自檢排除下,或者安全啟動看看怎麼樣,能安全啟動一般問題不大。回答win10設定點選閃退的解決方法 1.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選擇 使用者賬戶控制 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 2.右鍵點選,開啟屬性 3.勾選 已啟用 選項,點選 確定...

Win10怎麼切換登入使用者,win10賬戶切換,教您win10怎麼切換賬戶

win10切換使用者的方法一 1 按win l快捷鍵即可鎖定螢幕顯示鎖屏介面,回車或點選滑鼠顯示當前使用者登入介面。2 點選左側的 返回 箭頭,就會顯示切換使用者介面 多使用者登入選擇介面 3 選擇想要登入系統的使用者即可切換使用者。win10切換使用者的方法二 1 按ctrl alt del快捷鍵...

win10怎麼設定音效卡內放,WIN10怎麼設定音效卡內放

1 首先,開啟此電腦,然後雙擊電腦桌面上的控制面板。2 彈出的介面,點選類別邊上的下拉箭頭。3 彈出的介面,點選大圖示。4 然後點選聲音。5 之後點選錄製,然後點選麥克風陣列。6 接著點選屬性。7 然後點選偵聽。8 最後勾選偵聽此裝置。9 點選確定即可設定音效卡內放。右擊開始選單,找到裝置管理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