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怎麼把電腦設定成硬碟啟動系統,說詳細點不是太懂英文

2022-07-18 10:50:30 字數 2791 閱讀 57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dell 的筆記本支援開機的時候直接按f12 選擇啟動項

2樓:小雷做電商

開機按 del 進入bios 原則 boot 找到硬碟設定成功

3樓:

樓下的方法,或 進bios 恢復預設設定。

4樓:dr小呲

開機出主機板廣告時按鍵盤右下角del鍵進入bios,用↑↓←→鍵移動到「advanced setup」回車鍵確定,

看到有「1st boot device」"2st boot device""3st boot device",分別是第

一、二、三啟動順序,選「1st boot device」會有「wd9572669」 "ide" "floopy" 分別是你的硬碟 光碟機 軟碟機,選帶一串數字的選項,按y確認,再按f10儲存退出就ok了!

不過推薦你最好是把第一啟動順序設定成光碟機!那樣有時進不去bios也可以做系統!

怎樣重灌電腦系統 詳細一點 都是英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系統盤放進光碟機。

雙擊裡面的setup就可以了。 系統會檢測你的系統 。你選擇一下 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前提是你的光碟是安裝版的不是ghost版的

怎樣把行動硬碟設定成可啟動的系統盤 (請詳細說明步驟)

你好,我的電腦是外星人,怎麼裝系統,已經把第一驅動改成cd驅動了,能說步驟麼,詳細點!

6樓: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重啟電腦(如果電腦是關著的,就開啟電腦)2.將系統盤放入光碟機

3.請您按f12選擇從光碟機啟動(cd/***-rom)4.然後按任意鍵開始從光碟機啟動

5.如果是安裝別的系統,那麼就先填序列號(建議您使用正版系統安裝)然後選擇安裝在哪個 分割槽 ,以後只要連續下一步就可以瞭如果是裝vista或者win7,就選擇安裝分割槽之後,直接下一步該填你資訊的地方填你的資訊就可以了,安裝系統和安裝軟體一樣都很簡單的。

7樓:科學普及交流

呵呵,讓懂英文的幫幫你。

電腦怎樣重灌系統,說詳細點啊

8樓:因為你所以我

重灌系統,要設定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重啟電腦,開啟光碟安裝,具體步驟是:

一、借或到電腦專賣、音像專賣行花4-5元買ghost xp(sp2 或sp3)系統光碟,用這類光碟裝系統,除系統檔案外,還整合了大量的硬體驅動程式,設定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將原c盤中的所有檔案刪除,對其它分割槽不做任何改動,約15分鐘完成安裝,便能正常執行,一般不會缺少什麼驅動。注意裝前要將c盤中需要儲存的檔案移到其它分割槽。

二、開啟機箱,取下主機板電池,將主機板電池槽正負極對接放電,再把電池安上。

三、設定光碟機啟動

award bios 6.0設定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介面。

找到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翻頁將hdd-o改為cdrom(光碟機啟動),按esc,按f10,按y,回車,儲存退出。

ami bios 8.0設定

啟動電腦,按del進入ami bios設定程式主介面-在上方選單中用→←方向鍵選中「boot」-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用方向鍵↑↓選中「 boot device priority」使其反白-回車-在boot device priority介面中用↑↓鍵選「1st boot device」,使其反白-回車-在「options」對話方塊中用↑↓鍵,選中 「ps-atapi cd-rom」(光碟機啟動),使其反白-回車-可以看到「1st boot device」, 第一啟動已成為光碟機啟動-按f10-選ok-回車,儲存退出。

筆記本預設是光碟機啟動,已改動的可再改過來。啟動電腦,按f2(聯想)進入ami bios設定程式主介面,在上方選單中找到「boot」選中,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將cd-rom drive(光碟機啟動)用鍵盤+和-鍵設定在最上端,按f10,再按y,回車,儲存退出。

四、光碟安裝

1、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在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及時按任意鍵,否則計算機跳過光啟又從硬碟啟動了。

2、用鍵盤方向鍵↑選「安裝xp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回車。

3、進複製安裝介面,以下是自動進行,什麼也不要動,如果你不想安裝一些驅動程式,可手動選擇過程大致是:顯示覆制進度,重啟,自動安裝驅動,xp安裝程式,請稍候(用時較長,耐心等侍),正在執行最後任務,自動重啟,顯示「歡迎使用」後進入桌面。

4、手動設定顯示器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大功告成。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系統盤安裝不是都是全自動的啊,根據系統提示就行了啊。

10樓:塗步

沒用過ghost版本的。不好意思,幫不上。我的都是直接放盤,然後按del鍵啟動安裝,接著根據中文提示進行就好。

沒有什麼複雜的。ghost的聽說更簡單。可以自己試下,沒那麼複雜可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現在是ghost版的,但如果沒有備份過就沒有辦法還原只能重灌,如果有備份,則c盤或d盤一般會有ghost資料夾,裡面有還原命令,點了後電腦會重啟自動完成系統還原。如果要重灌系統,只要先把bios啟動設定為光碟機優先(電腦剛啟動時點del鍵進bios,裡面的設定找找就找到了),然後啟動時把系統盤裝到光碟機裡就好了,你說的雨林木風的都是傻瓜裝機,看著說明一路預設裝下去就好了。

怎麼設定電腦開機優先啟動硬碟,電腦怎麼設定硬碟啟動的先後順序

具體應該怎麼弄如下分為三種情況 情況a 卷引導記錄 卷引導記錄 的主要作用是,告訴計算機,作業系統在這個分割槽裡的位置。然後,計算機就會載入作業系統了。情況b 擴充套件分割槽和邏輯分割槽 隨著硬碟越來越大,四個主分割槽已經不夠了,需要更多的分割槽。但是,分割槽表只有四項,因此規定有且僅有一個區可以被...

怎麼把bios設定成預設值,怎麼把BIOS設定成預設值?

操作方法介紹 1 開機,待電腦第一螢幕資訊出現時,根據螢幕下方的資訊提示,如 press del enter bios press f1 to run setup 之類資訊時,按相應的鍵進入bios程式介面 2 在bios介面中,將游標移動到 load optimized default 項,並按回...

怎麼把電腦背景設定成淡綠色,如何將WORD背景設定為淡綠色?

做一張 使用你設定的顏色,然後背景用此 拉伸。請在設定顏色的右邊選擇 專案那欄中的視窗選項 如何將word背景設定為淡綠色?word顏色調成綠色 開啟word軟體.就可以設定成功,如果列印的時候也需要背景色.在列印預覽裡面 選項 列印 背景色和影象打鉤.專案 items 那欄選視窗 windo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