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wifi怎麼設定成電腦的無線網絡卡

2022-03-21 06:10:46 字數 1884 閱讀 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為個是不能做無線網絡卡用的,只能用做發射無線用,

我有隨身wifi怎麼設定電腦上的無線網路?

2樓:13147758521慧

親 你好

我自己現在用的全民wifi是直接插在電腦上就可以用的。

可以直接插在電腦上,即插即用。很方便。也可以直接帶回學校用,不用每個月每個舍友都交錢了。一起用全民wifi的共享網路。這樣比較的省錢的。

全民wifi的訊號是十分的強悍的,在半徑30米之內都是可以連結到wifi的,而且可以同時提供32臺裝置同時的使用。訊號是根本不用擔心的、

而且全民wifi擁有網遊加速的wifi特權,是跨網加速。平常有時候玩網遊,像lol  炫舞。網會很卡,全民wifi是不會卡的,而且可以網遊加速。我覺得真心不錯的。

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上你的忙,望採納

4樓:科科扣

樓主,你好

你的是什麼歲wifi啊?我的怎麼不需要設定網路呢?好奇怪啊,我建議你看看我這款隨身wifi吧

望採納謝謝好評

360隨身wifi3 怎麼設定為無線網絡卡模式

5樓:小情緒悄悄

1、在電腦上插上無線wifi之後等wifi訊號好了之後我們滑鼠右鍵點選該無線圖示,選擇【切換為無線網絡卡】模式。

2、點選之後在彈窗頁面選擇【切換為無線網絡卡】模式。

3、接著在工作列的無線wifi會自動進行無線網絡卡的切換。

4、切換成功之後一樣會收到提示。

5、然後就會看到無線網路連線的頁面,選擇一個進行連線即可。

6、如果想退回到wifi模式只需要在工作列點選wifi圖示再切換回來即可。

6樓:灩麗

2、安裝成功後會在計算機右下角的地方有個綠色的圖示,選擇並點選右鍵,這時會發現選單中有一個「切換為無線網絡卡模式」的選項,點選它進行設定。

3、在介面下方有個切換無線網絡卡的選項,點選它即可設定為無線網絡卡。

4、設定完成之後,在電腦的右下方就會出現一個無線訊號的圖示,點選它並選址你要連線的wifi,這樣就可以設定無限上網了。

5、最後輸入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7樓:神速小羊

在設定中心設定。

1.插入360隨身wifi到電腦後就會自動驅動程式。

2.驅動後就會彈出圖一所示頁面,可以在此頁面管理無線名稱和密碼,在底下已連線裝置管理蹭網裝置。

3.在電腦右下角有個小圖示如圖二所示。使用滑鼠右鍵點選下如圖三所示。

4.底下有個切換無線網絡卡模式,點選一下就切換為無線網絡卡模式,再點選一下就會恢復無線功能釋放熱點,管理比較方便簡單。

360隨身wifi3怎麼設定為無線網絡卡模式?

360隨身wifi怎麼變成無線網絡卡

8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上一般都不會裝無線網絡卡,這時可以用360隨身wifi來代替無線網絡卡。

1、將360隨身wifi插入電腦安裝裝驅動後,右上角會有一個動態的漂浮視窗顯示當前狀態;

2、此時是預設作為發射裝置的,所以現在右鍵單擊這個漂浮視窗,在開啟的選單裡選擇「切換為無線網絡卡模式」;

3、彈出窗後後,點選「切換為無線網絡卡」,即作為訊號接收裝置,以使沒有無線網絡卡的電腦能夠連結到無線網路;

4、切換成功後右下角螢幕會有提示;

5、此時點選無線網路,選擇可以連結的無線網路並連結,就可以成功讓沒有無線網絡卡的電腦連結到無線網路上網了。

9樓:來自大漈古村不屈不撓的海洋

隨身wifi就是要用網絡卡的啊

怎麼將電腦設定成自動獲取ip地址

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47a29f243fce1ec0142399a3.html 如何將電腦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取 吳凌萱 1 找到桌面的網路上的芳鄰,右擊,選擇 屬性 2 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本地連線,再次右擊,選擇 屬性 3 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選擇i...

AndroidStudio怎麼設定成中文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你需要一個android studio漢化包。3,找到android studio的安裝位置,然後開啟lib資料夾。把resources en檔案複製到桌面上。4,然後開啟android studio漢化包,並將裡面的檔案全部複製。5,將上圖中複製的所有檔案複製貼上到res...

電腦連線怎麼設定成自動連線,電腦連線怎麼設定成自動連線

方法 步驟 1 在開始搜尋框中輸入ncpa.cpl,按回車開啟網路連線 2 開啟網路連線 在剛才設立的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屬性 3 開啟連線屬性 在選項標籤中,確認提示名稱 密碼 憑證等這個選項前沒有打勾 然後,點選確定 4 取消勾選 提示名稱 密碼和證書等 在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建立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