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成電腦無法設定開機密碼,電腦怎樣設定開機密碼?如何設定BIOS密碼?

2021-12-19 16:55:58 字數 2385 閱讀 5957

1樓:艾騰汗博濤

樓主您好!~

首先開啟開始選單——執行——然後輸入「controluserpasswords2」

然後出現使用者賬戶

然後再「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鉤去掉 然後會提示您輸入密碼

樓主直接按確定!~ 直接確定!~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上面即使設定

了密碼開機也就是直接登入沒有密碼了

,密碼無效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控制面板隱藏掉行嗎

開始-執行-gpedit.msc

使用者配置裡-管理模板-控制面板- 右邊有個 禁止訪問控制面板 雙擊 選已啟動就可以了

或者只隱藏使用者帳戶

也是剛才那裡。雙擊 隱藏指定的控制面板程式選已啟動 - 顯示 -增加-nusrmgr.cpl 確定就隱藏了使用者帳戶。進去了不能設定了

3樓:

不是表達能力有限,是你根本沒描述清楚需求。

是不是要求使用者以後無法更改你的開機密碼?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點使用者和組選你的使用者點屬性自己去打勾。

4樓:冷麵_寒槍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雙擊使用者名稱

裡面有使用者不能更改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2、3樓的方法就可以了·

電腦怎樣設定開機密碼?如何設定bios密碼?

6樓:excel實用技巧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

7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bios開機密碼設定方法:

1、計算機開機後,按鍵盤的delete鍵進入bios的設定畫面。

2、按鍵盤向下箭頭鍵移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按enter鍵,進入bios的設定畫面,選擇securityoption,按enter,將選項由setup改為system,enter鍵確認。

3、按esc鍵,回到主畫面。

4、按左右鍵,選擇set supervisor password,按鍵盤的enter鍵,設定開機密碼。

5、輸入密碼以後,按鍵盤的enter,完成密碼的輸入。

6、按鍵盤的f10儲存設定。直接按鍵盤的enter鍵,儲存設定,重新啟動計算機。

這樣bios開機密碼就設定好了。

設定bios密碼:

按上面的方法操作,上述步驟2中的setup不修改就行了。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惠普筆記本設定bios開機密碼教程

9樓:空美媛齋癸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計算機管理員-建立密碼

電腦怎樣設定開機密碼

10樓:excel實用技巧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

11樓:夷炎金項明

可從控制面板裡面設定,具體步驟為: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更改帳戶/建立一個新帳戶-建立密碼即可。

當然如果怕忘的話,還可以將密碼提示也設定好

或者最好的方法是

在cmos裡有兩個設定密碼的地方。一個是高階使用者密碼,一個是一般使用者密碼。

電腦在啟動時會詢問一個密碼,回答其中一個密碼電腦就可以啟動;如果要進入cmos設定則需要高階使用者密碼

電腦將cmos設定認為是高度機密,防止他人亂改,而高階密碼比使用者密碼的許可權就高在cmos的設定上。

簡單地說,如果兩個密碼都設好了,那麼用高階密碼可以進入工作狀態,也可以進入cmos設定,而使用者密碼只能進入工作,也能進入cmos修改使用者自身的密碼,但除此之外不能對cmos進行其它的設定。如果只設定了一個密碼,無論是誰,都同時擁有這兩個許可權。

將游標移到密碼設定處,回車,輸入密碼,再回車,電腦提示重新再輸入密碼確認一下,輸入後再回車就可以了;如果想取消已經設定的密碼,就在提示輸入密碼時直接回車即可,電腦提示密碼取消,請按任意鍵,按鍵後密碼就取消了。

特別注意,一旦設定了密碼,就要牢牢記住。如果你給電腦設定了開機密碼,又把它忘耍?憔臀薹ㄊ褂玫縋怨ぷ髁耍?飠岷艿⑽笫慮欏?

要是真的忘記了密碼,無法啟動電腦了,對於高手來說,拆開電腦主機然後進行cmos放電,就可以讓電腦將密碼忘掉,但這要找對電腦硬體非常熟悉的人而且要參照主機板說明書才可以辦到,而且,cmos在忘掉密碼的同時,把所有設定好的值也都忘掉了,必須重新全部設定。最好把密碼記牢了!

高階密碼就是cmos裡面的supervisonpassword裡的內容

一般使用者密碼就是裡面的userpassword

進入cmos:

dell的新機型基本都是按f2鍵

有些按del鍵

有的是按f10鍵

怎樣設定XP開機密碼,XP如何設定開機密碼

開啟主機電源 按del鍵進入bios系統 找到set password 按回車鍵 輸入你想要的密碼 最好是容易記一點的 按f10 按y y是退出並儲存設定,n是退出不儲存 再按回車鍵 這樣就ok了!如果你的電腦裝的的win xp那就更容易了,按下面的步驟就可以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建立...

請問怎麼設定電腦開機密碼呀,如何設定電腦開機密碼

這個分為兩種。第一種是進入windows的時候有一個使用者的選擇進入,這個時候的密碼設定方法如下。在控制面板裡開啟 使用者 然後找到密碼選項,去設定就行了。第二種是在進入windows之前的一種設定,這個密碼決定了使用者是不是能對電腦進行操作。方法如下。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項,在supe...

電腦程式裡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這個簡單啊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選一個帳戶 建立密碼就ok拉 這樣做吧.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計算機管理員 建立密碼.就行了 我的電腦右鍵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選擇你的使用者點右鍵設定密碼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單擊你的使用者名稱 建立密碼 1.首先單擊電腦螢幕左下方的 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