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問題,怎麼設定電腦開機密碼

2021-06-24 14:07:04 字數 908 閱讀 16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屬抄於開機無限襲重啟,而且

螢幕上應該也沒有任何顯示吧,顯然是硬體問題。

通常來說,常見的原因一個是記憶體識別問題,一個是bios工作異常。

首先關機,把記憶體取下來,用橡皮擦亮金手指,再插上試試。

如果仍然重啟,關機拔掉主機電源,取消主機板上鈕釦電池放點,五分鐘裝上再開機試試。

如果上述操作都無效,就可能是硬體損壞了,建議還是送售後檢測。

2樓:蘇厚子

首先是進入bios檢測一下,在bios頁面能夠正常停留,那麼就建議重灌系統,如果依然是這樣反覆自動啟動,那麼就是主機板的問題,建議換主機板或維主機板。

3樓:江辰菲

主機板加電問題,把主機板bios的電池拔下來放下電,恢復一下bios就可以了。

問大家一個電腦顯示器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檢測你輸入訊號的模式(模擬,數字),然後自動適應調整。正常現象。

如果想 不要 每次開機有這些看見,你在顯示器的選單 選擇輸入方式 **選擇一個。你得確定電腦輸出是 模擬還數字。看一下你顯示器的和電腦訊號連線線介面,有標識的。

根據那個標識設定就ok了。即使你不懂看,先選擇一個,如果不對,你選擇另外一個。肯定有一個是正常的。

設定對了以後不會出現上述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閃是自檢

一直閃是有問題。

如果你沒有接駁其它裝置自動出現模擬和數字是模組有問題,得維修。

自動調整是切換文字和遊戲、電影時顯示器的自動功能。

記得采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還真是不錯,不過出現這種情況就應該去修一修了

關於電腦開機密碼問題,關於電腦的開機密碼問題

要想設開機密碼,最好在bios裡面設定。在xp裡面設定的密碼是很弱的!不要說用安裝盤破解,單是在f8下進入administroter使用者就可以刪除任何其他管理員帳戶!當然,我想弟弟最好不會用這個方法 至於樓上的說法,也不失為一種好辦法,但要看弟弟的電腦操作能力啦!最好要懂得一些基本常識,不至於亂刪...

電腦程式裡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這個簡單啊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選一個帳戶 建立密碼就ok拉 這樣做吧.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計算機管理員 建立密碼.就行了 我的電腦右鍵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選擇你的使用者點右鍵設定密碼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單擊你的使用者名稱 建立密碼 1.首先單擊電腦螢幕左下方的 開始...

請問怎麼設定電腦開機密碼呀,如何設定電腦開機密碼

這個分為兩種。第一種是進入windows的時候有一個使用者的選擇進入,這個時候的密碼設定方法如下。在控制面板裡開啟 使用者 然後找到密碼選項,去設定就行了。第二種是在進入windows之前的一種設定,這個密碼決定了使用者是不是能對電腦進行操作。方法如下。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項,在su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