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密碼忘了,電腦開機密碼忘了 怎麼辦

2022-04-15 11:42:15 字數 2961 閱讀 81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能進入dos的啟動盤麼?有的話進了dos用下面命令

copy c:\windows\repair\sam c:\windows\system32\config\sam

administrator的密碼就清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那些大哥們的回答你可以完全忽視掉

都是不懂瞎鬧的

沒一個正確答案,你不用去試他們的

對你來說最好的方法就去電腦城買張深山紅葉的xp啟動光碟,

從光碟機啟動光碟,會進入光碟機的xp系統,從開始那你能找到各種各樣的工具,有個密碼清空的工具,你執行就可以了

如果你會點電腦,那麼還有種辦法

在啟動windowsxp時按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使用net命令可以對使用者身份進行操作。具體步驟如下:

使用命令"net user abcd /add"新增一名為abcd的使用者,

使用命令"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 /add"將使用者abcd提升為管理員,重新啟動電腦,用abcd身份登入(不需要密碼),最後對遺忘密碼的使用者進行密碼修改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張ds啟動盤進入電腦,刪除它的命令檔案。這樣進入系統就沒密碼了,然後你再根據你自己設定新的密碼

在打命令

del c:\windows\system32\config\sam

4樓:康康視點

tonyboy83的答案是正解,用深山紅葉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建立新使用者,重新設定已有使用者的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機後,要進系統的時候,用鍵盤游標下移到還原,

上面是xp,

還原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有winxp pe版嗎?有這種pe 版很好改或者刪除密碼的!

8樓:joey叔叔

如果知道其他管理員帳號的密碼,也可以在其他的裡邊把administrator的密碼改了的

9樓:來自**山好心的紫穗槐

如果你裝的是ghost, 開機進dos工具箱,有清除密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輸入administrator,看能不能進!

電腦開機密碼忘了 怎麼辦

11樓:滿雯華但高

一.忘記開機密碼

開機密碼是指你在開啟電腦開機自檢後就跳出的密碼。這時你只有輸入正確的密碼後練作系統才啟動。這種密碼出現時,你就想進入電腦的

bios

設定都不行,所以安全性相對要好(建議膝上型電腦不要設定此類密碼。因為一旦忘記密碼,然後又丟了相應的解密盤的話,你可就要去筆記本產商維修店去燒錢了)。解決方法:

開啟機箱,把主機板上的cmos鋰電池取出來,過一會兒(5-10分鐘),再放進去,密碼自動消失。原理:因為開機密碼是通進

bios

設定的,它會儲存在主機板上

cmos

中,這種儲存器在長時間掉電後內容會消失,所以密碼也隨之消失。

忘記windows

xp登入密碼

解決方法

一、用net

命令(假設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名稱為xxcxz)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net

user」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user

[username

/add

[options]

[/domain]

netuser

[username

[/delete]

[/domain]]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xxcxz」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xxcxz

123456

/add」,強制將「xxcxz」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xxcxz」使用者了。

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瞭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12樓:馬佳聽雲聖餘

開啟機箱,把主機板上的電池取出來,過5-10分鐘,再裝上去,密碼自動消失。

榮耀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榮耀8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請嘗試不插入 卡的情況下開機,如果不提示密碼輸入,說明就是 卡的pin碼鎖屏密碼,pin碼請諮詢運營商。也可以強制升級來解開這個密碼,也可以去服務網點付費解鎖。用電腦解鎖才能解 開機鎖我能幫你解 榮耀8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1 第一種方法 2 第二種方法 首先我們先 關機 然後按住 音量上鍵 電源鍵 ...

電腦開機密碼如果忘了,怎樣解決,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在系統下去面板控制裡面的使用者賬戶 取消你的登陸密碼 不能登入xp系統用安裝光碟附帶的pe系統破解電腦開機密碼,進pe系統裡面就有破解系統開機密碼的功能,按照程式破解完就好了 win7系統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 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 alt delete,跳出帳號...

聯想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聯想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清除安卓系統手機鎖屏密碼或者九宮格鎖屏密碼,主要有兩種方法。方法一 使用第三方手機管理軟體中的清除密碼功能。前提是手機之前已經root並且usb除錯模式處於開啟狀態。此方法不能保證100 有效,僅作為忘記密碼後的嘗試方法。方法二 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