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華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022-01-14 14:00:12 字數 5572 閱讀 3515

1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3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4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5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6樓: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10秒會出現清除emmc字樣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會出現格式化emmc然後耐心等待自動開機,就是出廠設定了。本人親自驗證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開機密碼忘記客廳通過到vivo手機官網通過驗證手機資訊或郵箱驗證找回手機密碼,如果不能通過手機驗證的話只能電腦端線刷刷機解鎖或者用解鎖裝置進行解鎖了;

如果你動手能力比較差的話,個人還是建議你用裝置解鎖,畢竟刷機有風險的2、解壓好工具包,參考裡面的解鎖教程進行操作,安裝好手機驅動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加減鍵不要鬆開,再連線電腦,等待3-5分鐘即可解鎖成功

4、解鎖完手機就是一個新機需要從新註冊手機賬戶進入備註:建議使用64位電腦系統進行刷機操作,這樣手機驅動會比較相容,如果手機驅動不能識別建議更換手機埠或者跟換資料線多試幾次

此操作親測有效,希望有幫到您!

8樓:七彩虹科技****

具體操作步驟(以x9為例):

· 1、在鎖屏介面連續輸入5次錯誤的密碼。

2、點選忘記密碼。

3、輸入正確的密碼問題答案。

4、點選右上角驗證。

5、驗證成功後重新設定新的鎖屏密碼。

9樓:團丶長

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郵箱進行解鎖,也可以手機關機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長按,將手機資料清空,然後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10樓:酷酷的軒呦

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安卓手機一般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數秒左右,直到出現開機畫面時放開,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

11樓:易小染

第一步就是將手機關機,然後按住手機的音量加鍵和開機鍵一會,因為手機型號的不同可能有的手機是音量減鍵和開機鍵,

第二步,手機機會出現很多選項,有的手機是英文有的是中文,英文的話大家可以自己找工具翻譯下,找到【清空資料】這項確認就可以解除鎖屏密碼了

12樓:在鼓山喝咖啡的夕霧草

首先把手機徹底關閉,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出現廠商logo再鬆開,這樣手機就會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點選清除快取,再點選清除所有資料。

然後回到recovery主介面,點選重啟手機,手機重啟之後就可以使用了。(注意:雙清之後,手機裡的軟體和**等是無法恢復的。)

13樓:深知他是海

第一,首先我們拿出自己的手機將它關機

第二,我們可以看到手機兩側會有一個開關鍵和音量鍵,裡面包含音量+音量-,這時我們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開關鍵按住10秒

第三,這時候手機螢幕就會出現一個刷機的頁面,上面會有重啟,清理資料,還有關機等選項。

第四,我們點選刷機頁面中的清理資料,點選進去後會有兩種模式,一種是清除快取內容,第二種是清理所有的資料

第五點選清理所有的資料,我們的手機密碼就會被刪除,這樣我們就進入到我們的手機了。

14樓:

關機後同時按音量下鍵和開機鍵等到手機有反應,鬆開開機鍵等到出現選項後鬆開音量下鍵,用音量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或清除設定選項,重啟後就可以了

15樓:民兵老二蛋

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或下鍵)使手機進入刷機模式,然後點選清除手機快取,記得對它再次進行重新開機就可以了,這樣你的手機也就可以能夠正常使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這個情況可以考慮採用雙清的方式處理: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17樓:修機機

1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18樓:精彩百曉生

手機設了鎖屏密碼忘記可以有三種解決方法:

第一,首先把記憶體卡弄出來。

在按住音量鍵和開機鍵會出來一個recovery選單。

等等會出來幾個選項點選第三個。

點選完了以後就可以重啟了,這個時候手機正常開機,但是恢復了出廠設定,什麼都沒有了。

第二,用手機連線到電腦 ,用360刷機助手.工具---清除鎖屏密碼.

第三,找售後破解,即是拿到手機服務站讓工程師進行解決。

華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忘記了鎖屏密碼,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裝置上的資料,請謹慎操作。

操作步驟:

1、手機在關機狀態、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等待3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3、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

emui 5.0以下的系統忘記密碼,在確保手機開機、聯網、已登入華為賬號、已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功能時,可通過“遠端鎖定”修改密碼。

操作步驟:

1、在電腦上開啟華為雲空間**:http://cloud.huawei.com,輸入華為賬號和密碼進入雲空間首頁;

2、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3、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新的鎖屏密碼;

4、鎖定成功後,頁面上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若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網點處理。

20樓:小週週周老師

回答1、可以將鎖屏密碼清除後。在手機不插usb資料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電源鍵3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就可以進入recovery

模式的。進入後,可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且重啟的。(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內的資料將會被刪除的。)

2、要確認是否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

如果沒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將可以直接進入系統的。

如果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可以繼續以下步驟的:

· 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有華為帳號密碼的。

按照提示輸入正確的華為帳號和密碼的(在連線 wlan 的情況下),然後按照螢幕提示進行啟用,然後進入手機的。

·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忘記華為帳號的密碼的。

可以通過電腦登入華為雲服務**,然後點選登入介面的忘記密碼。重置密碼後,使用華為帳號和新重置的密碼,啟用並進入華為手機的。

· 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忘記開啟手機找回的華為帳號和密碼的。

若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網點處理。

更多10條

21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華為手機可以通過格機恢復到初始介面,先清除cache分割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強制解鎖,以華為g9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手機無法解鎖的時候,先將手機關閉,處於關機狀態。

2、手機關機完成後,長按音量上鍵鍵+電源鍵,等到震動時鬆手,手機會進入emui的刷機介面。

3、在格機介面,運用手機側邊的音量鍵上下翻頁,電源鍵確定,進去後先清除cache分割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最後重新啟動,即可完成操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1 :利用手機找回功能

1、開啟360瀏覽器,輸入華為雲,搜尋華為雲官網地址2、登入華為雲服務(使用與手機上一樣的賬號),點選“手機找回”,會再次要求輸入賬號密碼,

3、選擇好手機裝置型號,就能直接定位到你的手機4、點選“鎖定裝置”,設定好6位解鎖密碼,單擊確定5、再次輸入華為賬號密碼確認,手機就鎖定成功了,這時可以直接在手機上輸入你剛才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即可成功解鎖手機了。

方法2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利用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實現的,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完全關機再等幾秒後同時按住“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直到看到華為圖案再鬆開,就能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了,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使用“電源鍵”來確定,等待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就像新手機一樣。

23樓:烏娜姬

華為手機密碼忘記密碼的解決方法:

工具材料

華為手機

方法步驟

①在手機電量不低於20%時,把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開機鍵不放,音量上下鍵持續按10秒以上,此時手機會進入到recovery模式下,如圖:

②在介面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這一項,然後使用電源鍵確定,手機就開始自動雙清恢復出廠了。如圖:

③完成後,重啟手機”完成了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進入手機了。

24樓:網管愛好者

萬一不小心忘記鎖屏密碼,這該怎麼辦呢?

1、用備用數字密碼

如果你事先設定了【備用數字密碼】,但忘記鎖屏密碼時,就可以用它來解鎖手機啦~

2、通過【查詢手機】重置密碼

如果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在電腦上登陸華為【雲服務】,選擇【查詢我的手機】,點選【鎖定裝置】,輸入新的密碼。之後,用新密碼就能解鎖手機啦~

3、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沒有設定備用密碼,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或許只能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了。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音量+】和【電源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即可。當然,這種方法會清除使用者資料,嘗試前請確保,手機裡沒存有重要資料

25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是雙清恢復出廠,具體步驟如下:

1、恢復原廠模式,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通過音量鍵,選中最後一行“wipe cache partition”,按電源鍵(執行擦除動作)。完成後自動回到初始狀態;通過音量鍵,選中倒數第二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進入下一個介面)按音量鍵,選中“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確認執行恢復清除資料操作。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華為手機的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請您確認是否已經開啟了隱私空間,如果開啟了隱私空間,您會有兩套解鎖密碼,重啟手機後必須用主空間的密碼才能進入系統。如果您主空間密碼忘記,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步驟嘗試解決 一 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解除鎖屏密碼 1 如果您之前沒有進行過手機資料備份,此操作會清空手機上所有資料,且無法恢復。2 開啟查詢我的手...

聯想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聯想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清除安卓系統手機鎖屏密碼或者九宮格鎖屏密碼,主要有兩種方法。方法一 使用第三方手機管理軟體中的清除密碼功能。前提是手機之前已經root並且usb除錯模式處於開啟狀態。此方法不能保證100 有效,僅作為忘記密碼後的嘗試方法。方法二 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一 設定了指紋或面部解鎖功能的,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進入。二 開啟了查詢手機服務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設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使用下圖紅框內的 登入到oppo雲服務官網。2 然後輸入oppo帳號和密碼登入。3 登入進入以後,選擇 查詢手機 選項。4 接著在查詢手機介面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