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密碼忘了,打不開,華為手機忘記密碼,重啟後打不開了怎麼辦?謝謝

2022-05-11 03:00:24 字數 5980 閱讀 4825

1樓:陳雄軍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2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忘記密碼,重啟後打不開了怎麼辦?謝謝

3樓:軟體達人王老師

回答首先在另一臺裝置上登入官網雲服務,然後找到「找回手機」輸入賬號密碼。

第二步選擇需要解鎖的手機型號可以定位到手機,點選「鎖定裝置」設定六位解鎖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

第三步可以在鎖定手機上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解鎖手機了,這種方法手機裡資料不會丟失。

不過如果之前沒有設定找回手機功能或者賬號密碼,那就只能聯絡客服中心,讓客服人員幫忙處理。

更多2條

4樓:吉林瞎虎

如果開啟了手機找回功能,就藉助電腦,其他手機登入手機品牌**找到找回手機,按提示操作先鎖定手機,再設定開機密碼,設定成功就能在手機上用剛才設定的開機密碼開啟手機重設下鎖屏密碼。如果沒開啟手機找回,只能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啟用後設定開機密碼和鎖屏密碼了。但手機資料不在sd卡里就沒有了。

5樓:手機數碼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建議你拿著購機憑證到售後解鎖試試,看能不能把裡面的**取出來?

6樓:羅歡滴滴

回答親,您好

如果您手機沒有人臉沒有指紋的話

那隻能去手機維修店去解鎖了

提問想保留機上資訊

回答您沒有指紋人臉是嗎

提問維修後,開機不識別密碼,還是打不開。

沒有,m8

回答去手機店裡可以給您解鎖的親

去找那種專門維修的

提問原資訊還能保留嗎?

回答有的是可以的親

您修之前先問好

提問華為專修店嗎?

回答不不不

就是那種小型的維修店就可以的

提問他們說要恢復出廠設定,機上資訊就沒了。

回答忘記密碼目前只有這個辦法了親

您手機是有很重要的檔案嗎

更多17條

手機密碼忘了打不開怎麼辦

7樓:學習老師

回答請等一下

提問你好,手機密碼輸上打不開,怎麼回事

回答你好,1.確認是否密碼被更改

2.確認是否使用了隱私空間

3請確認是否開啟了多使用者

4.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還是不能解開只能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了。)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如下

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出現recovery模式時放開,此時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通過按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部分產品支援recovery觸屏操作,可以通過觸屏點選進行選擇操作);

c. 通過按音量上下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d. 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手機會返回recovery介面,此時請您點選重啟裝置。

恢復出廠設定會刪除手機中所有資料,所以使用之間要慎重。

更多10條

8樓:陳雄軍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9樓:慄闌改凌青

密碼忘了,是你的鎖屏密碼忘了嗎?如果是你的鎖屏密碼的話,你可以多嘗試幾次你你經常用的密碼,如果還是是付出的話,像我們普通人一般的是打不開的,你只能拿著手機去你當地的手機維修店,叫他幫你刷機,刷機很快的,價錢也不貴。

10樓:箕端悉運鴻

要看是什麼手機,如果是魅族跟蘋果,那就是難於上青天;

其它手機你可以試試刷機精靈的一鍵解密;

11樓:

手機密碼忘記了,打不開,如果說實在是打不開的話,你只有到專業的手機售後點去,讓師傅幫你開啟

12樓:邱祥在婭靜

你可以按忘記密碼了,再重新輸入密碼就可以了,也可以重新設定指紋啊,刷臉啊!建議你還是設定刷臉,這樣手機對著臉就可以開啟,省得你忘記密碼。記性不好的人最好是設定刷臉或者指紋解鎖密碼。

13樓:三c達人小黑

回答親,手機密碼打不開了需要雙清解決的!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14樓:火影老太太

手機密碼忘了打不開,可以這樣操作:

1、重新刷機,

2、到實體店讓師傅幫你解開密碼。

2個方法都可以。

15樓:百姓來看車

拿手機店十塊錢給你解鎖

手機密碼忘了打不開怎麼辦?

16樓:手機數碼哥

回答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資料雙清(等同於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的方法:

在手機關機狀態,進入recovery模式,執行資料雙清,恢復初始化系統:

1,先把手機關機,手機關機狀態,先按住電源鍵1秒,不鬆開,再同時按住音量加和音量減2個鍵,此時3個鍵一直按住,直到進入recovery英文模式!

2,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擇yes ...確定,螢幕最下面會出現這個data wipe complete

3,再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

4,選擇第一行reboot system now 確定手機自動重啟,開好機後,手機就恢復到初始出廠狀態了,recovery雙清教程也結束了。

安卓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的全部方法:

進入recovery模式的方法:

方法一: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先關機,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掛機鍵)+ 小房子(home)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方法二:如果以上方法無法進入,那麼再開機,先按住音量+鍵不放,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知道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方法三:

1、首先在電腦中安卓卓大師;

ps:如果卓大師識別不到安卓手機,請注意檢查手機是否是開機狀態,並且手機書否開啟了us b除錯模式。不懂的朋友情閱讀:us b除錯在哪 安卓手機us b除錯開關開啟方法;

3、以上都完成之後,進入卓大師的使用工具,然後點選頂部的「實用工具」,之後在「常用工具」裡邊即可找到「重啟到recovery」,點選該項即可看到手機將自動重啟,之後手機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了

提問這個辦法已經用過了

回答親,試試這些方法

提問用過了

回答親,那直接拿去手機店了提問額

額回答讓他們幫你重灌呢

提問這個我知道可以

回答那你還有什麼問題呢?

更多24條

17樓:陳雄軍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18樓:晉鴻飛

檢視了一下你發上來的這個問題,也就是說手機密碼。忘了無法開機也無法登入,這個時候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一般情況下手機有一個預設密碼就是六個零。輸入六個另一號,通常情況下可以解決,如果無法解決了就進入手機的後臺。

長按住手機的開機鍵和音量加號鍵。同時按住大約五秒鐘以後就會出現手機的重置密碼這個按鈕重置一下就可以了,如果實在不行,然後點選第二個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這個時候手機上儲存的音訊和各種資料都會清楚點兒的,然後,密碼也會被清除乾淨,只需要回覆一下就可以了。

19樓:

手機密碼忘記了打不開怎麼辦?

20樓:

可以去找專業人士幫你看看

指紋解鎖用不了,密碼忘了打不開手機怎麼辦

21樓:開心小答主

回答1/7\x09 \x09

1給自己的手機加上了指紋密碼,可以忽然有一天手指頭按上去手機解不開怎麼辦呢?

2、首選最簡單的法子,畢竟是你的手指頭錄的指紋,有時候手機讀不出來了,你可以擦擦你的手指頭,或者哈哈氣(使手指頭有溫度),可以多嘗試一下

3、首先先嚐試一下你輸入的密碼。一般在加指紋密碼的時候都會加數字密碼,你可以嘗試輸入你的數字密碼,然後重新輸入你的數字密碼

4、還有一個法子是恢復出廠設定來清掉密碼。例如蘋果機,可以在開機時同時按電源和音量一等開機後按home,然後選factoryreset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不過這樣會丟失資料,不推薦

5、還有一個方法就是使用一些專業的工具來清理掉密碼。例如一些手機工具中帶有清除密碼的工具

6、如果手機允許的話可以試試扣電池放電再重新開機來嘗試,不過這個法子對極個別手機有用

7重做系統。實在不行的話可以送去維修或者重做系統了

很高興為您解答

更多7條

22樓:情感導師木木

回答首先建議先備份資料

資料備份完成以後,接下來請長按蘋果手機的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以後,滑動關機。

接下來請按照下面的操作步驟,讓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①、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②、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③、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

當成功進入 dfu 恢復模式以後,會在蘋果手機上的螢幕上看到一個連線 itunes 標誌。

注:如果一次進入不了恢復模式,請嘗試多操作幾次。

此時電腦上的 itunes 應該會提示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裝置,如圖所示

隨後請點選 itunes 視窗中的「恢復 iphone」按鈕,如圖所示

這時 itunes 會連線網路,檢測適用於當前蘋果手機的最新的韌體系統,並提示我們如果要恢復的話會刪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點選「恢復」按鈕繼續,如圖所示

更多10條

剛買的手機密碼忘了打不開怎麼辦

23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4樓:

第六回:賈寶玉初試雲雨情,劉姥姥一進榮國府

華為手機鎖屏的密碼忘了,打不開怎麼辦

25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可以跟著下面的方法來做

26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7樓:小銘學姐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我們是一個一個回答,請耐心等待,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1、以p40為例,首先進入到手機的密碼輸入頁面,在頁面上嘗試著輸入鎖屏密碼。

2、當連續輸入6次錯誤密碼後,就會出現「手機已鎖定」的頁面,在頁面上可見「忘記密碼」;

3、點選「忘記密碼」,進入到身份驗證的頁面,

4、在頁面上上輸入安全問題的答案,然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

提問沒有這個

回答5、完成身份驗證後,即可進入到重新設定密碼的頁面。

親,您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的方式重啟手機。具體操作如下:1.

在關機狀態下,按power鍵啟動手機。2.快速按住音量下鍵直到螢幕上出現感嘆號(!

)介面。該介面提示您的手機即將恢復出廠設定。3.

依次按下音量上鍵、音量下鍵、電源鍵、音量下鍵。您的手機將會重啟並恢復到出廠設定狀態。

更多10條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打不開怎麼辦,華為手機忘記密碼,重啟後打不開了怎麼辦?謝謝

華為手機開機解鎖密碼打不開,可以通過密保重新設定密碼,方法如下 1 以p40為例,首先進入到手機的密碼輸入頁面,在頁面上嘗試著輸入鎖屏密碼。2 當連續輸入6次錯誤密碼後,就會出現 手機已鎖定 的頁面,在頁面上可見 忘記密碼 3 點選 忘記密碼 進入到身份驗證的頁面,4 在頁面上上輸入安全問題的答案,...

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華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 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 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打不開怎麼辦

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內部儲存中的資料將被刪除。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建議您經常定期備份自己的資料到華為雲服務。方法三是強制升級系統,也會清除手機資料,不建議使用。希望有幫助 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