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破解華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華為的手機我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破解

2022-01-08 16:17:23 字數 6148 閱讀 8079

1樓:小婷有點溫柔

回答華為手機密碼忘了:1、首先長按電源鍵3秒,關機,點選關機。2、待手機成功關機後,這時需要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鬆手。

3、待看到圖案再鬆開,這時就能進入到手機的recovery模式。4、按音量上鍵選擇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定。5、等待清除資料完成,重啟手機即可清除鎖屏密碼並可以重新設定密碼。

就是刷機哦

提問到了按電源鍵確認不了

換人問又要付費嗎

回答手機成功關機後,這時需要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鬆手你這個沒必要換人哦

忘記了密碼只能刷機的

提問這一步已經做了

回答不會刷機的話要不然就只能去手機店他們幫你刷機提問關鍵是問題沒解決

回答可這我把步驟全仔仔細細告訴你了呀

提問選擇了清除資料這一步然後按電源鍵就跳到返回了,不能確認,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回答您可以試試點選螢幕

更多11條

2樓:生活達人loli仔

回答稍等

清除資料 > 恢復出廠設定》 輸入「yes」確認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手機會停留在recovery介面,請重啟裝置。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更多1條

3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4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5樓:熊熊望

有時候我們在使用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要如何做,下面來介紹一下解決方法;

我們首先需要知道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但可以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但會刪除手機所有資料和設定,那麼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在關機的狀態長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出現介面之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點選【恢復出廠設定】之後輸入【yes】進行確認,之後進行【重啟裝置】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小心忘了手機密碼然後苦苦不能解鎖?還要花錢去找人維修?不用怕,其實華為手機很簡單就可以解決,事實上只要是普通安卓手機都可以這樣來清除鎖屏密碼

手機關機狀態下,

1,一直按住音量向上+電源按鈕開機,不要鬆開,

直到進入 recovery模式介面,看到有兩個wipe開頭的,一個是wipedata,一個是wipe factory

2,你選擇這兩個(不分先後),電源鍵是確認,音量是選擇,進入選擇yes都點一下,

3,好了之後,返回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這時候你發現你就可以開機了,忘了鎖屏密碼也不怕。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這種方法會使得手機資料丟失,不到萬不得已不要這樣做。

華為的手機我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破解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多回憶以下您的鎖屏密碼,如果您的華為手機是在從emui 3.0或emui 3.1升級到emui 4.0版本後,忘記密碼,不能解鎖。請嘗試以下兩種方法:

方法一、請您確認之前是否開啟了隱私保護模式,開啟隱私模式時,您會有兩套解鎖密碼,而升級到emui 4.0後沒有隱私保護模式,只能用之前設定的主密碼才能進入系統,訪客密碼已被作廢。設定圖案解鎖時,螢幕會提示設定備用數字密碼。

忘記解鎖圖案時,可以通過備用數字密碼解鎖螢幕。

方法二、選擇資料備份強制恢復手機出廠設定以重新使用手機 。以下為強制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步驟:

1、先確保手機關機,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顯示選擇介面。如圖:

2、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進入如下介面,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3、恢復完成後進入如下介面,選擇「清除cach分割槽」,如圖:

4、清除完畢後選擇「重啟手機」,如圖:

如果您的華為手機為emui 5.x & 8.0版本,可通過強制恢復手機出廠設定重新使用手機,操作步驟如上述。

8樓:數碼小達人大灰

回答您好,以華為mate 30手機emui 11系統為例,可以通過「手機找回」功能重新設定解鎖密碼,首先在電腦上登陸華為雲服務,然後點選「手機找回」,輸入自己的賬號和密碼,然後選擇自己的手機裝置,接著點選「鎖定裝置」,然後重新設定6位解鎖密碼,再次輸入華為賬號密碼確認即可。在華為手機上輸入剛才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就能解鎖手機了。

還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來解鎖手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加鍵」和「電源鍵」,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了,我們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使用「電源鍵」來確定,等待恢復出廠設定,重啟完成後就可以重新使用手機了。這種方法會抹除手機資料,不適用於全部華為手機,大家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即可。

第一種方法是最有效的,不僅能夠解鎖手機,還能保留手機資料,不會對手機上的任何資料造成損壞,堪稱解鎖螢幕密碼的完美方法。第二種方法限制比較多,如果手機內有重要資料的話,就用第一種方法。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建議帶購機發票到服務網點處理。

更多1條

9樓:匿名使用者

先關機,再次開機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就會出現一些系統初始化的資訊,就可以解鎖了,自己試幾遍,不要讓坑爹的解鎖商家賺了空子錢。

10樓:取個名都好難

清除手機鎖屏密碼的方法:

1.關機

2.手機關機以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開機鍵+音量向上鍵+主螢幕鍵3.然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這個選項!

4.接著進入這個介面,選擇:yes

5.然後手機就自行恢復出廠設定

6恢復出廠完畢後,返回這個介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

重啟之後,就正常進入系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rec,雙清(雙wipe),但是裡面的軟體和存在手機裡的聯絡人就被清除了。至於怎麼進入rec,請就你的手機型號擺渡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關機手機,不要在開機狀態下,否則按快捷鍵沒有用。

找到你的手機的開關鍵和音量鍵在哪。

你必須同時按著開關和音量鍵加,選擇語言。

你只需運用電源鍵和音量鍵就行了,之後選擇清除資料就行了。

之後等待重啟進入桌面即可。

13樓:柯葦然

為什麼我按操作來,沒有顯示就直接開機了,

華為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一分鐘解決

14樓:小婷有點溫柔

回答華為手機密碼忘了:1、首先長按電源鍵3秒,關機,點選關機。2、待手機成功關機後,這時需要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鬆手。

3、待看到圖案再鬆開,這時就能進入到手機的recovery模式。4、按音量上鍵選擇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定。5、等待清除資料完成,重啟手機即可清除鎖屏密碼並可以重新設定密碼。

就是刷機哦

提問到了按電源鍵確認不了

換人問又要付費嗎

回答手機成功關機後,這時需要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鬆手你這個沒必要換人哦

忘記了密碼只能刷機的

提問這一步已經做了

回答不會刷機的話要不然就只能去手機店他們幫你刷機提問關鍵是問題沒解決

回答可這我把步驟全仔仔細細告訴你了呀

提問選擇了清除資料這一步然後按電源鍵就跳到返回了,不能確認,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回答您可以試試點選螢幕

更多11條

15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回答三個步驟完成。

1、長按音量減鍵+電源鍵滑動關機,音量加鍵和減鍵各一下,長按電源鍵當出現蘋果標誌松下電源鍵,繼續長按電源鍵,直到進入iphone恢復模式,如沒能進入多嘗試幾次即可。

2、電腦端開啟itunes,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電腦檢測到手機,恢復。

3、恢復並更新,同意,等待恢復完成即可。

提問oppoa5

回答都是一樣的。智慧手機基本就這樣。

提問按音量鍵開機沒有恢復出廠設定,只有清除資料,

並且要鎖屏密碼

回答按照第二部驟試試?

手機關機之後,這時候需要按住電源鍵和音量的下鍵,華為的手機是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這裡需要等待幾秒鐘,按住不要鬆動,這時候手機就會出現一個工程模式,當手機出現開機logo的時候,鬆開手等待幾秒鐘,手機就會進入到這個介面。

這個時候,選擇簡體中文,然後你可以看到這裡面有很多的選項,選擇清除資料。這個清除資料就是把手機裡面的資料全部清空,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設定的密碼也就沒有了。

更多9條

16樓:

華為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一分鐘快速解鎖,真的超實用哦!

17樓:搞笑二炮手

直接點忘記密碼,然後就可以進入重置密碼的頁面。

輸入手機繫結的帳號驗證碼就可以重置解鎖密碼了。

華為手機解鎖密碼忘記了,怎樣破解

18樓:

華為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一分鐘快速解鎖,真的超實用哦!

華為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如何解屏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忘記密碼只有以下方法可以嘗試解決:

1.如果開啟了手機找回,可以通過這個功能找回密碼;2.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資料。

方法一通過手機找回功能:

1)  前提:emui 4.1及以下平臺、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有手機找回功能並已開啟。

2)   在電腦上登入雲服務。

3)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4)   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

5)   然後選擇查詢我的手機。

輸入華為賬號登入密碼。

6)   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7)   這時,你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

再次輸入登入密碼確認操作,點選下一步。

9)   鎖定開始後頁面上會出現「正在鎖定」。

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方法二、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以下方法無法解決,建議帶購機發票到服務網點處理。

20樓:哈哈

方法:1.首先先關機手機

2.找到你的手機的開關鍵和音量鍵在哪。你必須同時按著開關和音量鍵加,選擇語言

3.運用電源鍵和音量鍵就行了,之後選擇清除資料就行了。

4.之後等待重啟進入桌面即可。

21樓:北離

回答按電源鍵和上音量鍵

首先需要將手機直接關機,在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和上音量鍵;

進入recovery模式

接著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即可鬆開;

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點選清除資料,最後就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提問這會消失手機資料的,有其它方法嗎

回答沒有的

更多6條

22樓:

華為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一分鐘快速解鎖,真的超實用哦!

23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4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25樓:位壁

華為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如何解屏?如果你的解鎖密碼忘記了,你可以去手機維修店讓技術人員幫你解碼。

26樓:緱蕩

建議你還是去拿去手機店搞一下比較好,方便一點。

27樓:區運菱

非常棒,謝謝你,成功了

華為手機啟用密碼忘了怎麼辦?

28樓:提莫送你超神

華為手機的啟用密碼就是手機繫結的華為賬號的密碼,如果忘記可在使用華為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重置密碼。

重置華為賬號密碼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在登入介面選擇忘記密碼,如下圖所示。

3、輸入華為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如下圖所示。

4、然後繫結的手機號碼會收到驗證碼簡訊,填寫手機收到的簡訊驗證碼,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5、驗證成功之後設定新的密碼即可,如下圖所示。

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華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 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 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

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華為,華為手機的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忘記開機密碼可以根據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方法一 通過查詢我的手機 手機找回 的方式 emui 4.1及以下平臺 1 前提 emui 4.1及以下平臺 手機開機 手機聯網 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 有手機找回功能並已開啟。2 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3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4 在網頁上輸入...

華為mate7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華為mate7手機忘了解鎖密碼怎麼辦 華為emui5.0以上系統鎖屏密碼設定方法 進入手機的 設定 鎖屏和密碼 鎖屏密碼 即可進行相關操作。一 設定數字密碼 點選 數字密碼 輸入兩次4 16位數字密碼確認後即可。二 設定圖案密碼 點選 圖案密碼 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