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華為,華為手機的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1-09 02:29:23 字數 5630 閱讀 109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忘記開機密碼可以根據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方法一:通過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的方式(emui 4.1及以下平臺)。

1) 前提:emui 4.1及以下平臺、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有手機找回功能並已開啟。

2) 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

3)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4) 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

5) 然後選擇查詢我的手機。

6) 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7) 這時,你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再次輸入登入密碼確認操作,點選下一步。

8) 以下步驟操作為選擇性操作,如不需要相關提示資訊,直接選擇下一步,點選鎖定即可。

9) 鎖定開始後頁面上會出現「正在鎖定」。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方法二:emui 5.x & 8.

0無法解鎖螢幕。請將鎖屏密碼清除。在手機不插 usb 資料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電源鍵,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重啟。

操作步驟:

步驟1: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顯示選擇介面。

步驟2:通過操作上下音量鍵,選擇「recovery mode」,按「電源鍵」確認。

步驟3:在顯示的頁面中,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和「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快取及資料。

步驟4:清除完畢後選擇「 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注:手機回覆出場設定會清除手機資料。

2樓:陳雄軍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3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4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5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慧格科技百科

1.同時按住音量下+開機鍵8秒左右。2.進入recovery模式。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華為手機的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忘記鎖屏密碼的話,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操作。

系統是emui 5.0 & 5.1:

想要恢復手機的使用,建議您再回憶一下可能設定的密碼,否則只能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電源鍵,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進入 recovery 模式,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重啟。但是手機中的資料也將隨之消失。

emui 4.1及以下:

通過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的方式解鎖。

1、前提:emui 4.1及以下平臺、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有手機找回功能並已開啟。

2、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官網。

3、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5、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

6、然後選擇查詢我的手機,輸入華為賬號登入密碼。

7、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8、這時,你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再次輸入登入密碼確認操作,點選下一步。

9、以下步驟操作為選擇性操作,如不需要相關提示資訊,直接選擇下一步,點選鎖定即可。

鎖定開始後頁面上會出現「正在鎖定」。

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8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9樓:溫帶文人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溫帶文人,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親,華為手機的開機密碼忘了不要緊張,答主馬上來幫您解決的哦,請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的呢。[開心]

1、首先長按手機電源鍵。

2、接著選擇關機將手機關閉。

3、然後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彈出後臺模式。

4、在出現的後臺模式中,選擇簡體中文。

5、進入主選單後,選擇清除資料,待清除完成後,手機即可清空,進入使用介面。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回答還滿意的話,麻煩親動動您那一點贊就發財的小手手,給個贊,下個暴富的可能就是您呢!

更多6條

10樓:14清榼眠

先將手機關機,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彈出後臺模式,在出現的後臺模式中,選擇「簡體中文」,進入主選單後,選擇「清除資料」,待清除完成後,手機即可清空,進入使用介面。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長按手機「電源鍵」

2、選擇「關機」將手機關閉

3、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彈出後臺模式4、在出現的後臺模式中,選擇「簡體中文」

5、進入主選單後,選擇「清除資料」,待清除完成後,手機即可清空,進入使用介面

ps:重要資料事先進行備份!

11樓:慧格科技百科

1.同時按住音量下+開機鍵8秒左右。2.進入recovery模式。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12樓:陳雄軍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開機密碼是**卡的pin碼:關於該pin碼,您需要先諮詢下sim卡運營商,不建議您隨便輸入,以免多次錯誤達到上限引起鎖卡甚至銷卡的情況,您可以通過以下操作判斷:不插入**卡的情況下開機,如果不提示密碼輸入,說明就是**卡的pin碼鎖屏密碼。

14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5樓:稱媛隋皓月

用手機註冊的那個華為賬戶應該是可以找回的

16樓:戴希石晴畫

如果是鎖屏密碼,請帶著購機憑證,去最近華為授權售後,申請解鎖

17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華為廠家客服或登入廠家官方**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8樓:斐詩苼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可以通過對手機雙清的方法來清除解鎖密碼:

1.手機徹底的關機。

2.徹底關機之後,同時按住音量增加鍵 + 電源鍵一起按,不要鬆,過一會兒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這兩項就可以,選擇【wipe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4.然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不需要解鎖密碼了。

華為手機忘了開機密碼怎麼辦

19樓:陳雄軍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20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21樓:太字少一點

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2樓:尋沈

1、首先我們要將華為手機桌面的【設定】點選開啟。如圖所示:

2、接下來我們再在設定裡,將【系統】點選開啟。如圖所示:

3、然後將介面裡的【開發人員選項】開啟下。如圖所示:

4、到了【開發人員選項】介面,點開下【桌面備份密碼】功能。如圖所示:

5、輸入下我們的這個【舊密碼】。如圖所示:

6、輸入下新的密碼,確認下新的密碼,這樣我們的手機忘記了密碼,在手機桌面就有提示,我們就解決了這問題。如圖所示:

2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忘記密碼只有以下幾個辦法可以嘗試解決:1.如果開啟了手機找回,可以通過這個功能找回密碼;2.安全模式;3.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方法2和3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資料。

如果以下方法無法解決,建議帶購機發票到服務網點處理。

方法一、手機找回(emui 4.1及以下平臺)

1)前提: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開啟手機找回。2)在電腦上登入雲服務。

3)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4)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5)然後選擇手機找回。

輸入雲賬號登陸密碼。6)這時頁面跳轉到定位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鎖定裝置】。7)這時,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下一步。

再次輸入登入密碼確認,點下一步。8)有些步驟操作為選擇性操作,不需要的話直接下一步,點鎖定。9)鎖定開始後會出現「正在鎖定」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模式」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

方法二、安全模式 1. 在開機動畫過程中長按音量減鍵,直到螢幕左下角出現「安全模式」字樣,手機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可以用正確的密碼解鎖,然後修改鎖屏密碼為數字密碼,再進入普通模式;如果修改密碼後進入普通模式仍然提示密碼錯誤,建議在安全模式下備份好個人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2.

若手機進入安全模式仍然提示密碼錯誤,試試其他方法。

方法三、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24樓:霂棪

工具/材料: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首先長按華為p40手機右側的聲音上鍵和電源鍵。

2、然後華為p40手機螢幕顯示,成功進入emui系統模式。

3、之後按下華為p40手機右側的聲音下鍵。選擇「清除資料」,按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4、接著華為p40手機螢幕顯示重新啟動。

5、最後華為p40手機解鎖,顯示主介面。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華為手機的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請您確認是否已經開啟了隱私空間,如果開啟了隱私空間,您會有兩套解鎖密碼,重啟手機後必須用主空間的密碼才能進入系統。如果您主空間密碼忘記,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步驟嘗試解決 一 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解除鎖屏密碼 1 如果您之前沒有進行過手機資料備份,此操作會清空手機上所有資料,且無法恢復。2 開啟查詢我的手...

怎樣破解華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華為的手機我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破解

回答華為手機密碼忘了 1 首先長按電源鍵3秒,關機,點選關機。2 待手機成功關機後,這時需要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鬆手。3 待看到圖案再鬆開,這時就能進入到手機的recovery模式。4 按音量上鍵選擇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定。5 等待清除資料完成,重啟手機即可清除鎖屏密碼並可以重新設定密碼。就是...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打不開怎麼辦,華為手機忘記密碼,重啟後打不開了怎麼辦?謝謝

華為手機開機解鎖密碼打不開,可以通過密保重新設定密碼,方法如下 1 以p40為例,首先進入到手機的密碼輸入頁面,在頁面上嘗試著輸入鎖屏密碼。2 當連續輸入6次錯誤密碼後,就會出現 手機已鎖定 的頁面,在頁面上可見 忘記密碼 3 點選 忘記密碼 進入到身份驗證的頁面,4 在頁面上上輸入安全問題的答案,...